-
3月的狮子 3月のライオン
22话 / 2016年10月8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7-3-23 / 标签: TV 漫画改 SHAFT 新房昭之 治愈
畫風、主題、監督、OP/ED、題材和寓意好評。但是故事本身有點亂,最喜歡應該是師兄那段,可能因為是三木而且故事更完整一些吧。覺得可以去看漫畫。不過還是期待二期。 -
3月的狮子 第二季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22话 / 2017年10月14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8-6-13 / 标签: TV 漫画改 SHAFT 新房昭之 治愈
對於日常向我基本都不是很感冒,但是欺霸啊,棋匠戰等等表現得都非常好,還有很多畫面鏡頭感十足,真的很值得一看。 -
91天 91Days
13话 / 2016年7月8日 / 鏑木ひろ / ヴァネッティファミリー / 岸友洋
2018-7-2 / 标签: TV 原创 朱夏 剧情
復仇主線,劇情完整,皆為浪漫,也算比較典型的黑幫動畫了。音樂還行,作畫一般。看到下面有個評論在理:能好好讲个故事的动画放到现在简直就是一股清流⋯ -
ACCA13区监察课 ACCA13区監察課
12话 / 2017年1月10日 / 夏目真悟 / オノ・ナツメ / 久貝典史
2020-5-1 / 标签: TV 漫画改 MADHouse 夏目真悟 剧情
本來給了8, 後來看了好友評論覺得有道理又降到7, 但一直耿耿於懷. 我對小野夏芽的TV化作品基本是高分, 所以這部受影響也正常. 我以為這並不是一個講政治的動畫, 若從政治角度來看確實不好, 但這應該是講人與人關係的作品, 小野一向不會把主題搞得太宏大, 所以政治一定只是輔助. 所以這雖然不一定是一部好動畫, 但是是小野的作品. 7.5 -
ACCA13区监察课 Regards ACCA13区監察課 Regards
1话 / 2020年3月27日 / 夏目真悟 / 斎藤圭一郎 / オノ・ナツメ
2020-4-26 / 标签: OVA
一部比較符合TV風格的OVA, 淡. 鑑於這一點所以給了6, 不然的話是5. 一句話概括, 改革需要時間, 你們年輕人不要著急, 未來早晚是你們的. -
爆炸头武士 Afro Samurai
5话 / 2007年1月4日
2017-2-17 / 标签: TV 原创 GONZO 战斗
那几年是不是hip hop兴盛啊,总爱用武士相呼应,而且都是打斗的主题,要说的话这部作品更偏硬汉一些。嘛~还行吧,完全架空的故事但也没觉得有什么特别启示的地方,不过打斗部分做的也很不错!GONZO总搞这些看不懂的实验番。 -
ANEMONE/交响诗篇 Hi-Evolution ANEMONE/交響詩篇エウレカセブン ハイエボリューション
1话 / 2018年11月10日 / 吉田健一、藤田しげる、倉島亜由美
2023-5-25 / 标签: 剧场版
我已經很久很久沒看過交響詩篇了, 劇情也忘光光, 我為了看三部劇場, 還得先去百度背景和設定, 回憶一下. 然後... 每次看到原作部分, 給我的優質作品的感覺是非常直觀的, 不是說我以前看過才覺得原作很好. 但每次新作部分我真的感覺, 是非常一般的新作, 是我都不會去看的那種製作水準... 心累... -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15-2-5 / 标签: TV 原创 P.A.WORKS 岸誠二 催泪
在我看来这就是一部催泪作,麻枝准负责催泪,岸诚二负责搞笑,然后我也不知道作品本身定位是什么,日常?治愈?校园?恋爱?还是催泪和搞笑。但是确实催泪也确实搞笑!这不得不承认,而且作画很好,CV也是爆表,但就是没感觉,看完就看完了的感觉。但是能看。 -
天使的心跳!地狱厨房 Angel Beats! Hell's Kitchen
1话 / 2015年6月24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16-2-21 / 标签: OVA
当时就看过了但为啥没标记,奇怪。 -
Another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14-9-11 / 标签: TV 轻小说改 P.A.WORKS 水島努 悬疑
-
Another 第0话 Another 第0話
1话 / 2012年5月25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14-9-11 / 标签: OAD
-
水星领航员 ARIA The ANIMATION
13话 / 2005年10月6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
2018-8-24 / 标签: TV 漫画改 HalFilmMaker 治愈
在治愈番類作品里這部真是與眾不同,尤其一期,和蟲師、悠哉日常、夏目都不太一樣。最大的特點就是平淡,就像用注射器一點點把故事注射到你身體里,但卻讓人感到舒服,加上超棒的BGM和偶爾的搞笑。看完之後我對威尼斯更是嚮往。最喜歡愛麗絲,CV還是広橋涼,Yamada的感覺。恥ずかしいセリフ禁止! -
水星领航员 The AVVENIRE ARIA The AVVENIRE
3话 / 2015年9月26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音地正行
2018-8-24 / 标签: OVA TYO
十年後的OVA,公司良心。 -
水星领航员 The BENEDIZIONE ARIA The BENEDIZIONE
1话 / 2021年12月3日 / 名取孝浩 / 天野こずえ「ARIA」(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伊東葉子
2024-4-25 / 标签: 剧场版 漫画改 J.C.STAFF 剧情
真的味如嚼蠟還如同鷄肋。 -
水星领航员 The CREPUSCOLO ARIA The CREPUSCOLO
1话 / 2021年3月5日 / 名取孝浩 / 天野こずえ「ARIA」(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伊東葉子
2022-2-6 / 标签: 剧场版
又一次聽到"恥ずかしいセリフ禁止!"我真是一口老血快激動死了! 這可是寫在我的個人介紹裡的台詞啊! 但其實缺點不少, 不可抗力下所有角色都得出來, 雨露均霑. 時間有限導致劇情單薄. 如果能出四個OVA, 前三個介紹人物, 最後就算是這種劇情我也能接受的----你行你上!!! -
水星领航员 第二季 ARIA The NATURAL
26话 / 2006年4月3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補:熊谷哲矢、トマ・ロマン、ゲスト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音地正行、熊谷哲矢
2018-8-24 / 标签: TV 漫画改 HalFilmMaker 治愈
看过的标签
- 986TV
- 637漫画改
- 483剧场版
- 338OVA
- 303原创
- 206轻小说改
- 189战斗
- 165搞笑
- 159剧情
- 130奇幻
- 122总集篇
- 117科幻
- 99欧美
- 91日常
- 91游戏改
- 79泡面番
- 77MADHouse
- 77独
- 76J.C.STAFF
- 74OAD
- 74恋爱
- 72ProductionI.G
- 70SP
- 64A-1Pictures
- 61WEB
- 60治愈
- 57SUNRISE
- 56studiodeen
- 54私心
- 52机战
- 45TMS
- 41运动
- 39BONES
- 38BL
- 37SHAFT
- 37新房昭之
- 37悬疑
- 32基
- 32平川大輔
- 31横手美智子
- 31ぴえろ
- 26偶像
- 26梶浦由記
- 26BrainsBase
- 26東映
- 24MAPPA
- 24京阿尼
- 24推理
- 23竞技
- 23川井憲次
- 23乙女向
- 22水島努
- 21XEBEC
- 21岩崎琢
- 21后宫
- 21黄瀬和哉
- 20AIC
- 20CLAMP
- 19ufotable
- 19岸誠二
- 18GONZO
- 18黒田洋介
- 18興津和幸
- 17吉卜力
- 17百合
- 17武本康弘
- 17林ゆうき
- 17大森貴弘
- 16Lerche
- 16神前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