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超时空要塞II 再爱一次 超時空要塞マクロスII -LOVERS AGAIN-
6话 / 1992年5月21日 / 八谷賢一 / 美樹本晴彦、石田敦子、筱雅律
2021-4-14 / 标签: OVA 鷺巣詩郎
補標 -
死神 BLEACH
366话 / 2004年10月5日 / 阿部記之
2020-4-12 / 标签: TV 漫画改 ぴえろ 阿部記之 鷺巣詩郎 战斗
沒想到死神的OP和ED居然是我收藏最多的, 也沒想到海賊王是最少的. 這動畫感覺總共也沒講幾個故事, 卻300+. 藍染隊長經常下線其實是悄悄看動畫. 十川誠志不是系構後節奏亂得不行, 是採取了迂迴戰術但故事連貫性不行. 漫畫確實是366(54卷)後直接終章. 原創劇情中十三隊侵軍篇最一般. 人物間情感稍弱, 其他主要角色刻畫也不夠, 這麼看來輸給了其他幾部民工漫. 話說還是喜歡老畫風的一護. -
他和她的故事 彼氏彼女の事情
26话 / 1998年10月2日 / 庵野秀明、佐藤裕紀(15話~) / 津田雅美(白泉社LaLaコミックス刊) / 平松禎史
2018-9-22 / 标签: TV 漫画改 GAINAX J.C.STAFF 庵野秀明 鷺巣詩郎 恋爱
省錢教科書。故事再好也是原作多半的功勞吧,長達四分鐘的前情回顧除了年番普通動畫不會這麼做吧,說到底還是窮。痞子他們能變著花樣省錢也是不容易,沒錢能做到這份上也可以了,充分說明沒有錢是萬萬不能的。 -
剑风传奇 次篇 ベルセルク 次篇
12话 / 2017年4月7日 / 三浦建太郎(スタジオ我画)
2018-9-15 / 标签: TV 漫画改 GEMBA ミルパンセ 鷺巣詩郎 興津和幸 战斗
出來妖精的設定後3D反而很好看,瞬間變魔法世界,一點都不黑暗了呢~製作好窮,經常除了嘴別的地方都不動,21.5基本是我看過最爛的總集篇了,BGM各種亂插入,還趕劇情,大部份動畫都是一話一集,劍風一話是一卷!97版動畫完結接13卷,新完結接著29卷。 -
安倍桥魔法☆商店街 アベノ橋魔法☆商店街
13话 / 2002年4月4日 / 山賀博之 / GAINAX / 平松禎史
2018-7-8 / 标签: TV 原创 MADHouse GAINAX 鷺巣詩郎 搞笑
大的故事比較簡單,就是因為接受不了事實所以爆發了自己的陰陽師屬性於是不斷穿越。但是還是以KUSO為主。觀眾針對性很強,沒什麼特別色的意思。 -
新世纪福音战士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
26话 / 1995年10月4日 / 庵野秀明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15-8-9 / 标签: TV 原创 GAINAX 竜の子プロ 黄瀬和哉 水島精二 鶴巻和哉 庵野秀明 鷺巣詩郎 机战
既然大背景映射的是當時日本的社會狀態為什麼一群果然在說寫得深刻,你們去日本了?!但是對於人物的內心描寫我覺得很好,每個人都是值得去深思的,他的經歷、感情、願望、無奈。最開始讓我覺得衝擊的是真嗣的“不能逃避”,最開始感動我的是麗的微笑。當然,渚薰也很帥!個人認為最後兩集還挺好懂的,人自己有時候也會這樣和自己對話啊,還是我理解的太淺了?還是大家捧得太高了?不過就算我深有感觸,但恕我不給滿分。
看过的标签
- 986TV
- 637漫画改
- 483剧场版
- 338OVA
- 303原创
- 206轻小说改
- 189战斗
- 165搞笑
- 159剧情
- 130奇幻
- 122总集篇
- 117科幻
- 99欧美
- 91日常
- 91游戏改
- 79泡面番
- 77MADHouse
- 77独
- 76J.C.STAFF
- 74OAD
- 74恋爱
- 72ProductionI.G
- 70SP
- 64A-1Pictures
- 61WEB
- 60治愈
- 57SUNRISE
- 56studiodeen
- 54私心
- 52机战
- 45TMS
- 41运动
- 39BONES
- 38BL
- 37SHAFT
- 37新房昭之
- 37悬疑
- 32基
- 32平川大輔
- 31横手美智子
- 31ぴえろ
- 26偶像
- 26梶浦由記
- 26BrainsBase
- 26東映
- 24MAPPA
- 24京阿尼
- 24推理
- 23竞技
- 23川井憲次
- 23乙女向
- 22水島努
- 21XEBEC
- 21岩崎琢
- 21后宫
- 21黄瀬和哉
- 20AIC
- 20CLAMP
- 19ufotable
- 19岸誠二
- 18GONZO
- 18黒田洋介
- 18興津和幸
- 17吉卜力
- 17百合
- 17武本康弘
- 17林ゆうき
- 17大森貴弘
- 16Lerche
- 16神前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