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黄金神威 第四季 ゴールデンカムイ 第4期
13话 / 2022年10月3日 / すがはらしずたか(菅原静貴) / 野田サト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山川拓己;人物设定协力:山本美佳
2024-4-17 / 标签: TV 漫画改 BrainsBase 战斗
完了, 這動畫在我眼裏完全是JOJO+銀魂+弱虫ペダル, 欣那欣那~ -
真盖塔 世界最后之日 真ゲッターロボ 世界最後の日
13话 / 1998年8月25日 / 川越淳 / 永井豪
2022-4-20 / 标签: OVA 漫画改 BrainsBase 机战
合體鼻祖? 超級係鼻祖? 很熱血. 但是我實在評價不來... 這好像是一部無法用理性去分析的動畫, 就和最後一話的台詞一樣, “現在可不是講物理法則的時候”. 除了畫風和整體黑暗感之外(永井豪的功勞)我真的燃不起來, すみません! -
你所期望的永远 ~Next Season~ 君が望む永遠 ~Next Season~
4话 / 2007年12月21日 / 高山秀樹 / âge(『君が望む永遠』より) / たむらかずひこ
2019-10-24 / 标签: TV 游戏改 BrainsBase 恋爱
-
我们大家的河合庄 僕らはみんな河合荘
13话 / 2014年4月3日
2018-12-1 / 标签: TV 漫画改 BrainsBase 搞笑
24min BG版我家浴室的現狀, 人設沒差但劇情無聊, 尤其6話以後水得不行. TV裡沒配音的字幕到了SP裡成了PPT加配音. -
回转企鹅罐 輪るピングドラム
24话 / 2011年7月7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チャウダー / 西位輝実
2018-10-26 / 标签: TV 原创 BrainsBase 剧情
如果那幾年,哪怕能有一個人愛著我的話,我也不會變成現在這個樣子了。雖然死的東西不會給我愛,但果然還是死的東西最可靠了。對冠葉真的是從第一集愛到最後一集。第一集就在想95是什麽,最後一集恍然大悟是1995。第二集忽然覺得似曾相識——少女革命——幾原邦彥——不愧是渚薰的原型! -
富士见二丁目交响乐团 富士見二丁目交響楽団 寒冷前線/雨のち嵐
1话 / 1997年7月22日
2018-10-20 / 标签: OVA 漫画改 BrainsBase BL
雖然提前評論打了預防針但是樓梯我還是笑了出來,象徵手法也…可是感覺畫得還挺好是怎麼回事。90年代的BL就這樣了,現在的BL劇情上也沒進步多少啊。估計原作的故事應該挺好看的,不然不會是三大BL之一,而且居然是Brain\'s Base製作。另,石田彰的聲音真是太吸引人了。 -
学园BASARA 学園BASARA
12话 / 2018年10月4日 / 大原実 / CAPCOM(「学園BASARA」) / 高田晴仁
2018-9-30 / 标签: TV 原创 BrainsBase 搞笑
-
男子啦啦队!! チア男子!!
12话 / 2016年7月5日 / 吉村愛 / 朝井リョウ「チア男子!!」(集英社文庫)
2018-7-2 / 标签: TV 轻小说改 BrainsBase 基 运动
忘了标记了…然而是个233 -
与魔共舞 Dance with Devils
12话 / 2015年10月7日 / 吉村愛 / グリモワール編纂室
2015-12-25 / 标签: TV 原创 BrainsBase 平川大輔 乙女向
嗯…我好亂。哦對了,我是哥哥黨。 -
青春×机关枪 青春×機関銃
13话 / 2015年7月2日 / 中野英明 / NAOE
2015-10-8 / 标签: TV 漫画改 BrainsBase 興津和幸 剧情
哦,所以說除了基腐基腐的,這番的看點是……還有,這個工作室的人只有臉畫得好麼?全身的時候感覺比例很難受啊。選材很好,但是選材是原作的任務吧,也不能說給這部動畫加了多少分。嗯,興津桑~ -
邻座的怪同学 となりの怪物くん
13话 / 2012年10月1日
2015-5-7 / 标签: TV 漫画改 BrainsBase 恋爱
還原度蠻高,作畫不崩,搞笑也夠,就是聽OP、ED時沒感覺,然後就是覺得節奏略快,感覺還應該有好多情節啊,而且弟弟也沒什麼戲份,不過貌似很多改編動畫都有這個問題,畢竟沒辦法像原作一樣講述得很清楚。不管怎麼說,這也算是我蠻喜歡的一部少女漫,喜歡就是了!期待續作。 -
狼与香辛料 第二季 狼と香辛料Ⅱ
12话 / 2009年7月8日 / 高橋丈夫 / 支倉凍砂(『狼と香辛料』電撃文庫刊) / 小林利充
2015-4-26 / 标签: TV 轻小说改 BrainsBase 剧情
看福山潤和小清水教你做生意。我真是跪了,不想動腦子看這些經濟,得死多少腦細胞。畫風不錯,配樂可以,人物性格鮮明,羅倫斯和赫蘿之間的情感也是一點一點展開的,很細膩,原著應該也很棒吧。不過戀愛+經濟實在是燒腦==覺得第二季比第一季更好~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
13话 / 2013年4月4日 / 吉村愛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進藤優
2015-2-5 / 标签: TV 轻小说改 BrainsBase 恋爱 日常 私心
-
永生之酒 BACCANO! -バッカーノ!-
16话 / 2007年7月26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15-1-25 / 标签: TV 轻小说改 BrainsBase 大森貴弘 吉森信 剧情
第一遍看完没感觉,觉得七分就可以了,一个剧情番而已。这种插叙倒叙各种乱叙以前看电影的时候见多了,所以慢热还是混乱完全不怕,反正最后都会讲清楚的。但是,如果看第二遍或者第三遍就会很有趣,所以说这番挺不错的!虽然我还是只看了一遍,第一集看了两遍而已。150124 -
暗杀教室 修学旅行篇 暗殺教室 修学旅行編
1话 / 2013年12月27日 / 後藤圭二 / 「暗殺教室」松井優征(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柴田勝紀
2015-1-10 / 标签: OVA 漫画改 BrainsBase 搞笑
制作一般。 -
无头骑士异闻录 デュラララ!!
26话 / 2010年1月7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14-12-19 / 标签: TV 轻小说改 BrainsBase 大森貴弘 吉森信 剧情
七分还是八分我很纠结。但是确实我是看到最后几集才觉得有意思的,前面20集都在慢热我真的是醉了,但是绝对是值得再看一遍或不止一遍,也很值得去看小说,暂时给七分。 -
夏目友人帐 参 夏目友人帳 参
13话 / 2011年7月4日 / 大森貴弘 / 緑川ゆき / 髙田晃
2014-9-11 / 标签: TV 漫画改 BrainsBase 大森貴弘 吉森信 治愈
我覺得夏目系列中,最好看的一季! -
众神的恶作剧 神々の悪戯
12话 / 2014年4月5日 / 河村智之 / ブロッコリー / 芝美奈子
2014-9-11 / 标签: TV 游戏改 BrainsBase 乙女向
后期都不平地摔了,不开心。
看过的标签
- 986TV
- 637漫画改
- 483剧场版
- 338OVA
- 303原创
- 206轻小说改
- 189战斗
- 165搞笑
- 159剧情
- 130奇幻
- 122总集篇
- 117科幻
- 99欧美
- 91日常
- 91游戏改
- 79泡面番
- 77MADHouse
- 77独
- 76J.C.STAFF
- 74OAD
- 74恋爱
- 72ProductionI.G
- 70SP
- 64A-1Pictures
- 61WEB
- 60治愈
- 57SUNRISE
- 56studiodeen
- 54私心
- 52机战
- 45TMS
- 41运动
- 39BONES
- 38BL
- 37SHAFT
- 37新房昭之
- 37悬疑
- 32基
- 32平川大輔
- 31横手美智子
- 31ぴえろ
- 26偶像
- 26梶浦由記
- 26BrainsBase
- 26東映
- 24MAPPA
- 24京阿尼
- 24推理
- 23竞技
- 23川井憲次
- 23乙女向
- 22水島努
- 21XEBEC
- 21岩崎琢
- 21后宫
- 21黄瀬和哉
- 20AIC
- 20CLAMP
- 19ufotable
- 19岸誠二
- 18GONZO
- 18黒田洋介
- 18興津和幸
- 17吉卜力
- 17百合
- 17武本康弘
- 17林ゆうき
- 17大森貴弘
- 16Lerche
- 16神前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