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声之形 映画 聲の形
1话 / 2016年9月17日 / 山田尚子 / 大今良時(講談社コミックス刊) / 西屋太志
2017-3-9 / 标签: 漫画改 京都动画
我的困惑流程:这个故事为什么一定要这么残酷呢?人为什么要受到同样的伤害才能学会不去伤害别人呢?京都著名女演员拓宽戏路演反派了?结弦也太好看了?最后我明白故事容量太大了,加剧了每个观众原本就侧重不同的固有现象,如果人都只能被共鸣打动,那就可以回答我的第二个问题了。每个角色都在按都合がいい的形态倾听和理解世界的声音,观众当然也一样啦。松冈茉优配正太不行啊。其实你可以选择怨恨,也可以不撕下创可贴的。 -
刀剑神域 序列之争 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オーディナル・スケール-
1话 / 2017年2月18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副:鈴木豪
2017-3-8 / 标签: 小说改·伪 A-1Pictures
见日志。 -
青鬼 剧场版 青鬼 THE ANIMATION
1话 / 2017-02-11 / noprops
2017-2-17 / 标签: 游戏改·伪 StudioDEEN
这次,这次我是真的听出逢坂良太了,而且没对应错人。本来想吐槽我竟然拿了一个小时来看这个,但声豚的职业素养就是看完并不觉得浪费生命……画面是真的挺难看的,暗牧也过分了…… -
混沌头 CHAOS;HEAD
12话 / 2008年10月9日 / 石山タカ明 / 5pb.、Nitro+ / 島村秀一
2017-2-4 / 标签: 游戏改 MADHOUSE
看了白看系列,本想再烂也能认识角色结果连这个作用都没想像中大;很多人吐槽男主怂得太久,可我觉得就最后一集爆发最难看,吉野裕行配怂时很传神,但燃不起来;妹子一个都不萌,7个妹子里有3个黄毛这违反基本法了啊;这年代的OP都是放在最开头的吗?难得让我有想跳的冲动;不相关的ED强tie;发现OPED分镜演出都是监督包揽之后不禁觉得此人真是平庸,毫无想象力(游戏改要的是这个吗),动画难看的锅他得背。 -
无头骑士异闻录×2 承 デュラララ!!×2 承
12话 / 2015年1月10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17-1-16 / 标签: 小说改 電撃文庫 朱夏
看了好多差评之后……还是很好看啊,哪里差了?我连中期大家说的PPT都没看出来,我没有粉丝滤镜,我可能是瞎……只要不把那种为了炫技而乱序可除了让观众混乱并没有其他效果的感觉摆到台面上来(特指新罗第2话那句“恐怕大家也对现在发生的事感到混乱和迷茫吧,为了解开这复杂怪奇的展开,首先从昨晚开始说起”)我都能接受。 -
青鬼 あおおに ~じ・あにめぇしょん~
13话 / 2016年10月2日 / 前田地生 / noprops / kichi
2017-1-9 / 标签: 游戏改·伪 StudioDEEN 泡面
这次我听出逢坂良太了我好激动啊我终于练出来了!我能听出逢坂良太了!红头发那个不就是吗!看到第4集看了一眼关联角色,被自己气死…… -
暗杀教室 第二季 课外授课篇 暗殺教室 第2期 課外授業編
8话 / 2016年11月25日 / 岸誠二 / 「暗殺教室」松井優征(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森田和明、黒澤桂子(副人设)
2017-1-9 / 标签: 漫画改 Lerche
最后一话好看,差点就被前原这个变态打动了,我可是记得他是一夫多妻制的拥护者的!田中美海还有进步空间。唯二没正式出场Justice和律,唯一出场了没出声速水凛香。 -
最终幻想VII:通往笑容之路 丁塞尔篇 On the Way to a Smile
1话 / 2009年4月16日
2017-1-4
被棒读震撼到了……很想用一些激烈的词汇来毫不夸张地描述到底有多棒读,但是激烈的用词都会被这个棒读侮辱,因为是毫无波动的朽木般的棒读啊。这小孩一个人得巴得半个小时,只有不到五句是有语气起伏的(还不是情绪起伏),剩下的根本感觉不到他在表演,读课文都不带这样的,这不是“大导喜欢的动画腔不重的清新子役”能开脱的程度,故事毁于一旦,画面也陪葬了,向日葵塞他进FF后能容忍他交出这样的答卷简直是无耻…… -
最终幻想VII 最终密令 LAST ORDER -FINAL FANTASY VII-
1话 / 2005年9月14日
2017-1-4 / 标签: 游戏改 MADHOUSE
刚看完FF7ACC就打算看的,画面落差太大,现在看还是觉得看不清楚,不是渣画质也不是古早画风,是一直在黑暗的场景中进行,也就只有萨菲罗斯的档案照和诹访部的声音特别清晰……没玩过游戏,剧情基本还是不懂,看弹幕突击,竟然感觉出了一丝悲壮,不过克劳德看都不看跑过扎克斯就去抱Tifa那段有点毁气氛。伊藤步棒读,为什么AC里没棒得这么过分呢。塔克斯的金短发妹子是不是伊莉娜? -
星期一的丰满 月曜日のたわわ
14话 / 2016年10月10日 / 村山公輔 / 比村奇石
2017-1-2 / 标签: 漫画改 PINEJAM 泡面
万万没想到原田彩枫在班固米的最初讨论度是因为这部……她咬字听着难受,有特色倒是真的。都以抚慰社畜为主题了感觉还挺真实系的可是内容又这么超自然,何况就你被上司蹂躏是痛苦,I杯JK跑马拉松的痛苦就是你的福利了? -
Fate/Grand Order -First Order- Fate/Grand Order -First Order-
1话 / 2016年12月31日 / 難波日登志
2017-1-1 / 标签: 游戏改 Lay-duce
画面好崩…… -
编舟记 舟を編む
11话 / 2016年10月13日 / 黒柳トシマサ / 三浦しをん「舟を編む」(光文社文庫刊) / 青山浩行
2017-1-1 / 标签: 小说改 ZEXCS noitaminA
比电影活泼很多,少了沉郁的大人味;能做到让我不去注意进度条地看完;题材对我是满分啊,这样我都犹豫评价,那剧情是真的不能满足我了,我想看的是第7话那样编辞典的具体工程、遇到的问题和解决方法,不是编辞典带来的成长和情感啊,我知道这些内容正合作品对辞典的定义,但这定义到11话已经不能说服我了,我认为辞典有义务做到权威和规范,在人们渡语言之海迷茫而求助辞典时,图的难道不是公信力而是独立编者的“自由”吗? -
黑白来看守所 ナンバカ
13话 / 2016年10月4日 / 双又翔 / 戸谷賢都
2016-12-28 / 标签: 漫画改 SATELIGHT
太冷了吧,我对译名不满意竟然连第二个译名都找不到……算了我决定自行叫它《南波笨蛋》。主角们也没有中文译名……伪娘音太多了还都是生面孔,这么大批量地塞新人我实在记不住(╯‵□′)╯︵┻━┻剧情满失望的,定位略歪,笑点对不上,我对监狱长卖娇实在是提不起兴趣,也不是说搞笑片的主线不能严肃,但这片就是突兀就是不好看…… -
马男波杰克 Bojack Horseman
12话 / 2014年8月22日 / Joel Moser、J.C. Gonzalez、Martin Cendreda、Amy Winfrey
2016-12-28
看着太痛了……非常会操纵观众感情。我一直担心着再不看完早晚被删,发现真的被删了的时候,就像第9集里担心着Diane离开自己的Mr. Peanutbutter说的那样,I feel relieved。“I spend a lot of time with the real me, and believe me, nobody is gonna love that guy.” -
齐木楠雄的灾难 斉木楠雄のΨ難
24话 / 2016年7月10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6-12-27 / 标签: 漫画改 EggFrim J.C.STAFF
很久没有遇到看了这么开心的动画了,不是好笑而是开心,甚至治愈。唯一的问题是看得好想吃咖啡果冻可是我找不到卖的地方啊!海藤瞬是我听过岛崎信长最可爱最有演技的角色了。 -
星梦手记 アイドルメモリーズ
12话 / 2016年10月2日 / 菊池カツヤ / Happy Elements Asia Pacific / 奥山鈴奈
2016-12-26 / 标签: 原创 SEVEN・ARCS 偶像
省略号不足以表达我的心情我一定要用句号:。。。。就不能只做MV吗?人物形象还没声优节目里介绍得生动,一个对我来说躺赢的企划做成这样,三话弃,声优节目会看完,声优们是真的很可爱啊。2016-11-15第7话采访监督,这超快节奏又羞耻的风格竟然是故意的,我真是……2016-12-24尝试捡回来,失败。2016-12-26终于看完了,也就睡着了七次吧…… -
超自然9人组 Occultic;Nine -オカルティック・ナイン-
12话 / 2016年10月8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志倉千代丸(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高瀬智章
2016-12-25 / 标签: 小说改 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 A-1Pictures
电波太对,完美无缺。追的时候每话至少两遍,对我来说也不常见。没有缺点!我就挑几个特别的优点说,爱死ED了,每次唱到「近くて遠すぎる この場所 終わりがまた始まるよ ONE、TWO、THREE、FOUR、FIVE、SIX、SEVEN、EIGHT、NINE」画面切预告时我的血都要沸腾一次,这次OP也棒,社长万岁!声优选得太贴了,柿原的森塚駿给他刷了很高好感。 -
WWW.迷糊餐厅 WWW.WORKING!!
13话 / 2016年10月1日 / 鎌倉由実 / 高津カリノ (ヤングガンガンコミックス/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中野繭子
2016-12-25 / 标签: 漫画改 A-1Pictures
(系列脑残粉,必然不客观,不值9分,但是挑电波,不推荐,所以不考虑78。)内山、阳子和雨宫天用的声线都惊喜!足立和村主这对萌得我要抽过去了……日常的味道其实不重,主线还挺明确,节奏也很快,每一集都有主题,有的人甚至一集都捞不到戏份。OPED好听。我爱瓦古娜利亚!我爱高津老师!坐等Event(补充:Event不发碟,我死了),坐等联合Event,坐等女朋友动画化! -
亚人 第二季 亜人 第2クール
13话 / 2016年10月7日 / 桜井画門
2016-12-24 / 标签: 漫画改 PolygonPictures
(刚开播)十月之光→(22话开始)????掉智商可以(第一季又不是没掉过),崩人设不行,何况还是掉智商的基础上崩人设,爽片失格了啊。 -
失忆煽动WIXOSS Lostorage incited WIXOSS
12话 / 2016年10月7日 / 桜美かつし / LRIG / 佐藤嵩光
2016-12-24 / 标签: 原创 J.C.STAFF
本季的毫不矜持魔(打)法(牌)少女黑深残第二弹。鸭滑萨拉大战加贺春雨。不太行,跟selector没法比,要搞不同规则全新剧情就搞嘛,还非往前作上贴,唯一一个正式出场的前作角色铺垫了半季被boss放倒了,期待皮神救世怪观众咯?瞎矶波黑,一堆漏洞,想到哪演到哪,除了鱼香悠一秀演技真没看头,哦歌不错。即使没出场也能霸占赞助页的亲女儿Aki-lucky:谁是鬼畜之王,我是鬼畜之王! -
我太受欢迎了该怎么办 私がモテてどうすんだ
12话 / 2016年10月6日
2016-12-24 / 标签: 漫画改 Brains・Base
从少女番的角度来看,画风和观念实在接受不了,只有学长一件过分的事没做过,竟然不是钦定男主而是后宫之一?五十岚和二科还好,七岛和四之宫难道不讨厌吗?当搞笑番的话,我的歪笑点被戳中过几次。制作好像挺稳,总之喜欢不起来…… -
冰上的尤里 ユーリ!!! on ICE
12话 / 2016年10月5日 / 山本沙代
2016-12-24 / 标签: 原创 MAPPA
已经被各路破事累积触到底线,我就是觉得恶心,真没想到有一天我宁可被扣恐同和层次低的帽子也要说,我就是这片子的黑,虽然在许多粉眼里黑都心理阴暗变态不懂爱不懂美,我领这一张黑证还真问心无愧,多次抄袭被发现装死还继续抄,这年头反抄袭还能低人一等了不成。《冰上的尤里》这翻译这么离谱无视这么明显的双关,竟然都不奔走呼号改一改吗,这句话我一定要写在最后。 -
元气少女缘结神 新婚篇 神様はじめました「神様、幸せになる」
1话 / 2016年12月20日
2016-12-23
我对婚姻的绝望已经入侵看动画的心情了……“如果现在就是最幸福的时刻怎么办啊”“我会让你更幸福的”这什么毫无说服力的台词啊我不信!我对巴卫没有任何偏见,这话换谁说我都不信……可能我这心态已经不适合少女漫了……我知道这很KY,不打分表示歉意。
看过的标签
- 157漫画改
- 118小说改
- 76原创
- 41游戏改
- 30卖肉
- 30A-1Pictures
- 29泡面
- 24SHAFT
- 22后宫
- 21ProductionI.G
- 18電撃文庫
- 17J.C.STAFF
- 15noitaminA
- 14MADHouse
- 14MF文庫J
- 14京都动画
- 14P.A.WORKS
- 13Lerche
- 12講談社BOX
- 12Satelight
- 128-Bit
- 12Brains・Base
- 11东京电影新社
- 10ZEXCS
- 10SILVERLINK.
- 9Diomedéa
- 9Feel.
- 9studiodeen
- 8KAエスマ文庫
- 8动画未来
- 8总集篇
- 8Manglobe
- 7XEBEC
- 7WHITEFOX
- 7GA文庫
- 7游戏改·伪
- 6AIC
- 6SHIN-EI动画
- 6SUNRISE
- 6ufotable
- 6StudioPierrot
- 5HoodsEntertainment
- 5asread
- 5朱夏
- 5GoHands
- 5LIDENFILMS
- 5BONES
- 5pixar
- 5龙之子
- 5WITSTUDIO
- 5小说改·伪
- 5东映动画
- 4GONZO
- 4Studio五组
- 4偶像
- 4講談社ラノベ文庫
- 4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
- 3ProductionIMS
- 3KINEMACITRUS
- 3CONNECT
- 3Seven
- 3ファンタジア文庫
- 3三次元
- 3CoMixWave
- 3ガガガ文庫
- 3MAPPA
- 3CloverWorks
- 2OperaHouse
- 2ScienceSARU
- 2PINEJ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