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
-
看过 満たされて目覚める朝に、地味な朝食を The Animation 1月2天前 · web
-
玩过 Clover Day's 目前通了杏铃线和青梅竹马线,角色的心理成长都写得不错,妹妹塑造很典型1月3天前 · web
-
完成了 魔法少女にあこがれて 13 of 13 话
1月3天前 · web
-
看过 魔法少女にあこがれて 1月3天前 · web
2024-2-28
-
看过 ep.10 この気持ち
无职转生Ⅱ ~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3话 / 2023年7月2日 / 平野宏樹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嶋田真恵・齊藤佳子;副人设:田中彩、西野佳佑、相音光、ほうじ茶
7.2 (8046)
2月7天前 · web
2024-2-27
-
玩过 天使☆騒々 RE-BOOT! 乃爱线通关//正在玩 妹线还不错2月7天前 · web
-
想玩 グリザイアの果実
2月7天前 · web
2024-2-20
-
看过 ep.8 絶望の婚約者
无职转生Ⅱ ~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3话 / 2023年7月2日 / 平野宏樹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嶋田真恵・齊藤佳子;副人设:田中彩、西野佳佑、相音光、ほうじ茶
7.2 (8046)
2月14天前 · web
2024-1-22
-
玩过 Violated Princess 像素画演出难以想象的丰富,基本所有任务中的交互都有对应动作。 战斗系统引导很不完善,有很多机制需要自己摸索,但也不失为一种乐趣。且开局战斗难度不低,资源比较有限,怪物流程设计较不合理,我甚至觉得最终BOSS比一些小怪都好打的多。 剧情方面,最开始是把自己代入成一个普通的旁观者去体验游戏,然后发现自己根本无法承受,将自己代入神的视角之后给自己设定了拯救女主的设定才能玩下去。将纯洁无瑕的女主角置于荒诞污浊的世界中,分割的风格对两方的刻画相得益彰。在这场旅行中遇到了数不清的恶和一点点温暖,靠着自己的决意走到了最后,成长是巨大的痛苦,坚守本心更是难能可贵。3月14天前 · web
2024-1-14
2024-1-4
-
完成了 BanG Dream! It's MyGO!!!!! 13 of 13 话
4月1天前 · web
-
看过 BanG Dream! It's MyGO!!!!! 众人的成长描写得都非常不错。但其实我觉得算是比较电波的作品:歌词对上电波直达灵魂,一起迷路吧。对不上电波可能越看越迷。做一辈子乐队最开始可能是不可置信与恐惧的,但一旦想到如果可以做到又无比兴奋。做一辈子乐队的浪漫只要化解成一个个闪耀的瞬间的话便觉得可以做下去。这何尝不是对现实与人性的一种反抗,因此而闪闪发光。4月1天前 · web
-
将 Lin 加为了好友 4月1天前 · web
2023-12-30
2023-12-29
-
看过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怎么说呢,平稳落地吧,角色的动机要说明也说的通,主题也说明白了,就是铺垫实在不足,理性上理解了,感性上完全没有共鸣,好刚没有用到刀刃上//超 展 开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5.7 (5718)
4月7天前 · web -
看过 ep.12 ゆ、ゆゆゆゆゆ…!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5.7 (5718)
4月7天前 · web
2023-12-21
-
想看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2
赛马娘 Pretty Derby 第二季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4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69 8.4 (10923)
4月16天前 · web
2023-12-19
-
想看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
4月18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