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6-1
-
玩过 Defense of the Ancients 一代游戏的先驱6年11月前 · web
2017-5-31
-
玩过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STEINS;GATE、Warcraft III: The Frozen Throne、スーパーダンガンロンパ2 さよなら絶望学園、Fate/stay night 等 30 部游戏 6年11月前 · web
2017-3-9
-
完成了 TARI TARI 13 of 13 话
7年1月前 · web
-
看过 TARI TARI 没有特别的剧情,没有特别的人设,看完1年之后,我几乎记不清楚剧情,甚至连5个人名都对应不上,但是觉得这部番是最符合自己的校园青春动画,没有贵乱,没有黑神残,没有超能力和超展开,有的只是成长中的挫折,懵懂的爱情,轻微的中二和积极向上的明天。个人感觉PA中仅此于白箱的一作,花开和AB都略逊一筹。7年1月前 · web
-
想看 フリクリ
7年1月前 · web
2016-8-17
2016-8-16
-
看过 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前8集非常不错,有种看石头门12-20集的感觉,正期待着和石头门一样有着爆炸性结局的时候最后几集却让人怒而掀桌,神转折不是这么转的啊喂?老师明明像父亲一样的好人怎么就突然就成了大反派了?蜘蛛丝是什么鬼?女主和别人生孩子也就忍了,你个老师大反派那么执着于男主是为了和男主搞基吗?这部番烂尾,前八集接近9分,后几集6分。7年8月前 · web
-
看过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当时玩完FATE游戏时非常讨厌士郎这种嘴上说着“正义的伙伴”,但却没有自己的核心思想,也没有什么战略战术的家伙,就是靠着剑鞘的恢复能力不断抗伤害显得很悲壮而已。而且还总是想着把妹,FATE线搞saber,UBW线搞远坂凛,HF线搞间桐樱(其实是凛樱姐妹花,玩之前不知是18禁游戏,玩完后数度怀疑人生)。。。动画版UBW光影效果做的非常好,士郎至少在一条线里是从一而终的。而且,嗯,或许世界的历史就是靠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7.5 (13124)
7年8月前 · web -
看过 東のエデン、月刊少女野崎くん、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3 部番组 7年8月前 · web
-
看过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虽然有可能被骂,但我真觉得花名最后一集有些强行催泪,是的,和动画里的人物一起哭了,但也就仅此而已了。半年之后再回顾,非常想把花名里的催泪情节删掉,催泪不等于感动,催泪不等于好看,催泪也不等于剧情好,有些番看完之后并没哭,但感动和思想高度远在花名之上(对我说的就是CLAS但不是引战)。不过花名还是值8分的。7年8月前 · web
-
完成了 四月は君の嘘 22 of 22 话
7年8月前 · web
-
完成了 氷菓 22 of 22 话
7年8月前 · web
-
完成了 新世界より 25 of 25 话
7年8月前 · web
-
完成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 of 12 话
7年8月前 · web
-
完成了 CLANNAD -クラナド- 23 of 23 话
7年8月前 · web
-
完成了 天空の城ラピュタ 1 of 1 话
7年8月前 · web
-
完成了 SHIROBAKO 24 of 24 话
7年8月前 · web
-
完成了 CLANNAD 〜AFTER STORY〜 24 of 24 话
7年8月前 · web
-
看过 CLANNAD -クラナド-、ココロコネクト、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秒速5センチメートル、時をかける少女 等 9 部番组 7年8月前 · web
2016-8-10
-
完成了 STEINS;GATE 25 of 25 话
7年9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