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8-14
-
想看 ログ・ホライズン 第2シリーズ、サクラクエスト、ログ・ホライズン、ログ・ホライズン 円卓崩壊 4 部番组 1年10月前 · mobile
-
想玩 Divinity: Original Sin 2
神界:原罪2 Divinity: Original Sin 2
2017-09-14 (PC) / PC、PS4、Xbox One等 / CRPG / Larian Studios
#98 8.5 (1011)
1年10月前 · mobile
2022-8-11
-
听过 dawn of infinity 哎,很好听,新主唱的声线也更适合八叔的曲风,可是……曾经南条那种澄澈的,可明亮可凄凉的声音再也没法在这里听到了。有些东西没有了就再也回不来了TAT1年10月前 · mobile
2022-8-8
-
想玩 極限脱出 9時間9人9の扉
1年10月前 · mobile
-
玩过 Two Point Hospital 小时候玩的很上瘾的作品的精神续作。很多地方都还原了当时的感觉,但打了几关也就没啥意思了。实在感觉不到有啥像样的level design,很多地方还容易让人暴躁1年10月前 · mobile
2022-8-7
-
玩过 ゼノブレイド3 系统上比2代是全方面提升但难受的地方依然不少,还是那种觉得地图探索和战斗(和美少女)有值的地方才能捏着鼻子玩下去的水平,突出一个“你们都在骂那我就改改吧但其实我不知道我哪错了”的感觉。不管皮怎么变这个系列的剧情还是这种蠢还自我感觉良好的“存在主义”说教味儿,做好心理准备也不像第一次被2代恶心到那么难受了。但抛开里子不谈,叙述方法和剧情安排上犯了太多低级错误,不知道的还以为是年轻人第一次写游戏剧本(1年10月前 · mobile
2022-8-5
-
搁置了 ゼルダ無双 厄災の黙示録 FD类型姑且打个7分。玩了会儿觉得各方面还不错但是没啥特别强的吸引力。我发现果然,虽然整天老公老婆地叫但我对野炊的角色可能也没有那么爱,我只喜欢玩野炊(1年10月前 · web
2022-8-4
-
看过 怪盗セイント・テール 1年10月前 · mobile
-
想玩 BALDR SKY Dive2 "RECORDARE"、BALDR SKY Dive1 "LostMemory" 2 部游戏 1年10月前 · web
-
玩过 ToHeart2 XRATED、失われた未来を求めて、千の刃濤、桃花染の皇姫、媚肉の香り~ネトリネトラレヤリヤラレ~ 4 部游戏 1年10月前 · web
-
在玩 ジャックジャンヌ 试玩版通了,戏中戏工整漂亮得让我舒服到发麻,希望每个连个基本的故事都讲不好还好高骛远的编剧都学习一下。大家一起努力打磨一个故事,一起挖掘里面的人物情感变化和更好的演出方式也写得很有意思。后续维持这个水准的话8分起步。1年10月前 · web
-
在玩 Ring Fit Adventure
1年10月前 · web
2022-8-3
-
读过 銀魂、やがて君になる、進撃の巨人 (25)、さよなら絶望先生、美少女戦士セーラームーン 等 6 本书 1年10月前 · web
-
在读 3月のライオン
1年10月前 · web
-
读过 ×××HOLiC、ツバサ-RESERVoir CHRoNiCLE-、ちょびっツ、X、聖伝-RG VEDA- 等 13 本书 1年10月前 · web
-
抛弃了 探偵はもう、死んでいる。 明明白毛太可爱了但其它地方都太一无是处无法看下去我好恨1年10月前 · web
-
看过 DARKER THAN BLACK -流星の双子-、かぎなど、アクセル・ワールド、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妖狐×僕SS 等 6 部番组 1年10月前 · web
-
玩过 うたわれるもの 散りゆく者への子守唄 作为真爱作的前作给好评,续作喜欢的东西这里基本上也都有。但也是作为真爱作的前作来说……老白真的不对我的胃口。1年10月前 · web
-
玩过 この青空に約束を―、天使のいない12月 2 部游戏 1年10月前 · web
2022-8-2
-
在玩 ゼノブレイド3 系统上比2代是全方面提升但难受的地方依然不少,突出一个“你们都在骂那我就改改吧但其实我没觉得我做错了”的感觉。战斗和地图探索有让人觉得“值了”的地方,但依然还是做不到瑕不掩瑜。后面不出意外剧情又起不来的话应该会和西之绝境一个分数,虽然一个是轻松而无聊,本作是又爽又恶心。1年11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