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0-2
-
看过 白聖女と黒牧師 优点是可爱,缺点是除了可爱没有优点,相比于轻音这种的才是真正的废萌片,剧情比白开水还白开水,互相有好感的小情侣拉扯了整整一个季度最后关系还是没变化,突出一个只要不犯错就不会翻车,上限和下限一样稳定。9月8天前 · web
-
看过 はたらく魔王さま!! 2nd Season 已经完全不知道这个在讲什么了,真的还要继续拍下去吗
打工吧!!魔王大人 第二季 はたらく魔王さま!! 2nd Season
12话 / 2023年7月13日 / 筑紫大介 / 和ヶ原聡司 「はたらく魔王さま!」(電撃文庫/KADOKAWA刊) / 飯野雄大
4.8 (701)
9月8天前 · web
2023-9-29
-
看过 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换staff的影响也太大了,作画拉胯了许多不说,连讲故事的水平都变差了如此之多,好几个关键回做得一言难尽。
无职转生Ⅱ ~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3话 / 2023年7月2日 / 平野宏樹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嶋田真恵・齊藤佳子;副人设:田中彩、西野佳佑、相音光、ほうじ茶
7.2 (8834)
9月11天前 · web
2023-9-27
-
看过 好きな子がめがねを忘れた 明明是纯爱战神水平的漫画,gohands怎么就能做得这么猥琐呢??我枫哥哪有这么窝囊啊??还有伊藤昌宏能赶紧滚蛋吗?9月13天前 · web
2023-9-25
-
看过 ホリミヤ -piece- horimiya真的是我这两年最意难平的动画了,明明原作打底内容这么饱满扎实,短视的Aniplex偏偏要整活做成季番完结,你13集下来能把角色出场全了就已经很难了好嘛!好不容易费心费力做完,结尾也收得还算满意,结果过了两年突然又后悔了要补全,早干嘛去了!真的要被狗A气晕,意难平啊意难平T_T9月15天前 · web
-
看过 てんぷる 这么原教旨主义的后宫肉番且看且珍惜吧,以后只会越来越少了,虽然制作很烂但是肉的部分还是蛮搞笑的,虽然制作真的很烂。9月15天前 · web
2023-9-24
-
看过 魔王学院の不適合者 ~史上最強の魔王の始祖、転生して子孫たちの学校へ通う~ Ⅱ 第九集发挥得很好,足够了
魔王学院的不适任者~史上最强的魔王始祖,转生就读子孙们的学校~ 第二季 魔王学院の不適合者 ~史上最強の魔王の始祖、転生して子孫たちの学校へ通う~ Ⅱ
12话 / 2023年1月7日 / 田村正文 / 秋(電擊文庫 刊) / 山吉一幸;副人物设定:榛原(ループェンド)
5.9 (1891)
9月16天前 · web -
玩过 絆きらめく恋いろは 【PS4】椿真可爱啊9月16天前 · mobile
-
看过 わたしの幸せな結婚 制作非常精良,OP可以竞争年度最佳,但是剧情只有前三集能看,从中间开始每一个事件都充斥着莫名其妙的逻辑缺失,最后一集发发糖圆回来完结拉倒,真是可惜了魏夏马的演绎了。9月16天前 · web
2023-9-23
-
看过 ライザのアトリエ 〜常闇の女王と秘密の隠れ家〜 别的不说莱莎真是十倍的可爱啊,把游戏里没办法做到的地方都表现出来了,尤其是前期做支线任务的时候。可惜动画没办法展现游戏最精髓的调和,只看主线和做日常的话确实白开水了些。
莱莎的炼金工房 ~常暗女王与秘密藏身处~ ライザのアトリエ 〜常闇の女王と秘密の隠れ家〜
12话 / 2023年7月1日 / 楪エマ / コーエーテクモゲームス『ライザのアトリエ 〜常闇の女王と秘密の隠れ家〜』 / 下谷智之、[副]藤田まりこ、北原広大、山下芳紀理、西尾淳之介、伊藤麻耶、横山優衣
5.6 (1384)
9月17天前 · web
2023-9-19
-
看过 政宗くんのリベンジR 就像一场做了十年的梦,在政宗亲吻爱姬的那一幕苏醒来一样,梦里我还在大学的课堂上,偷偷用布卡漫画追着政宗君的复仇最新一话的连载。9月21天前 · web
2023-9-17
-
玩过 神獄塔 メアリスケルターFinale 【PS4】完结篇的设计相比于前两代终于有了起色,所有角色分成六个/三个小队同时攻略迷宫的设计简直惊艳,再也不需要有人坐冷板凳了。另外神狱塔确实是地雷社剧本的最高水平了,三部曲打下来真的令人感动满满。9月23天前 · mobile
2023-8-30
-
看过 NieR: Automata Ver1.1a 优秀的游戏改,白金过人工生命和自动人形的话会震惊于制作组的厨力的。
尼尔:自动人形 Ver1.1a NieR: Automata Ver1.1a
12话 / 2023年1月7日 / 益山亮司 / 「NieR:Automata」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 中井準
6.7 (2305)
10月11天前 · web
2023-7-29
-
玩过 神獄塔 メアリスケルター リメイク 【PS4】好评继续留给剧本,一代和二代互为表里,无论先玩的是哪一部都能带来值得不断回味的游戏体验。gameplay部分依旧是一坨,地雷社这辈子恐怕就没做出来过一部关卡和数值正常的RPG。11月13天前 · web
2023-7-23
-
玩过 神獄塔 メアリスケルター2 【PS4】gameplay的部分真的是一言难尽,杂乱无章版鲁弗兰,什么东西都想往里塞一点。11月19天前 · web
2023-7-2
-
在看 呪術廻戦 第2期、はたらく魔王さま!! 2nd Season、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スパイ教室 2nd season、政宗くんのリベンジR 等 14 部番组 1年前 · web
-
看过 スキップとローファー 明明是传统的校园青春题材,跃动青春却能做到如此不落窠臼,没有陈腐的矛盾冲突,也不需要用让人胃疼的恶役来推动剧情,里面的每一个角色情感都是如此真挚而细腻,青春期那些复杂执拗的小心思、或大或小的摩擦与和解,都伴随着昂扬的少年意气而沸腾、宣泄,让平淡的校园生活变得意义非凡,也如一泓清泉一般沁润了如我一样的观众的心田。1年前 · web
-
看过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 U149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 U149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 U149
12话 / 2023年4月5日 / 岡本学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井川典恵
#476 7.8 (5399)
1年前 · web -
看过 地獄楽 很喜欢这个世界观和前几集营造出的氛围,不过天仙登场后的实力太变态反而让人觉得主角团们开挂开得有点明显。MAPPA现在也是真的贪,没工期没人手就不要疯狂揽活了,后面作画都崩成啥了,最后一集表记的作监人数简直逆天。1年前 · web
2023-7-1
-
看过 天国大魔境 最感人的就是白和美美姬的感情,既见佳人,忠贞不渝。漫画目前挖的坑有点多,希望最后都能一一填上吧。1年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