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29
-
在看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3rd Season、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第2期、青の祓魔師 島根啓明結社篇、魔都精兵のスレイブ、ダンジョン飯 等 11 部番组 6月5天前 · web
-
看过 呪術廻戦 第2期 咒术最后一个能看的篇章也到此结束了,为了打个真人连着垫了七海野蔷薇东堂三个人,芥见下下给主角团发便当是真的不心疼。6月5天前 · web
-
看过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我真的是抱着看gal版白箱的想法来的,结果看了一部穷人版石头门+魔法少女毁灭者+乞丐版psycho pass……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5.7 (6028)
6月5天前 · web
2023-12-28
-
看过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3 KAI做的第三季,就差把《敷衍》两个字打印到纸上贴在每个出场角色的脑门上了。我说啊,不会做赛跑场面,可以去回顾一下RTTT,别在那天天只会复读和沼气加速;不会做配角刻画,可以去回顾一下赛马娘2,双涡轮出场时间才多少,塑造出来的角色光辉把大鸣大放里见皇冠高尚骏逸这三个明明有无数内容可挖掘的配角按在地上暴打;不会做主角之间的友情,可以去回顾一下赛马娘1,光钻都快让你做成同屋女路人了,和小北的互动还没有内恰丰富;最可笑可气的是连主角都不会做了,认识的知道这是北傲天,不认识的看到“原来我已经不在巅峰了”瞳孔都地震了,woc你不是一直在输吗?不想做可以不做,真的,不要浪费时间和精力用这种本科生写毕业论文一样的方式生生凑出来一部动画,就做个赛马娘3都快把你们一辈子的烂都摆完了是吗?四分全给最后的live。6月6天前 · web
-
看过 君のことが大大大大大好きな100人の彼女 角色修得实在是太好看了,而且能稳定整整12集的好看,带着爱与热情做出来的动画就是不一样啊。唐音可爱到爆,第二三四五季赶紧端上来吧,想看胡桃,想看美美美学姐,想看芽衣,想看亚爱子w
超超超超超喜欢你的100个女朋友 君のことが大大大大大好きな100人の彼女
12话 / 2023年10月8日 / 佐藤光 / 中村力斗・野澤ゆき子 (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矢野茜;副人设:西山実果
7.3 (5493)
6月6天前 · web
2023-12-27
-
看过 ゾン100~ゾンビになるまでにしたい100のこと~ 非常符合我对僵尸片的一切负面刻板印象,整个故事里到处都充斥着推动剧情的都合主义和海量脑子有毛病的人类,喜剧化叙事和整部作品的背景设定格格不入,带来的割裂感奇高无比以至于剧情已经可以用弱智来形容了,再加上这个恶心到令人想笑的脑残男主,这一堆稀烂的元素共同构成了这样一部违和感爆棚的大杂烩。
僵尸百分百~在成为僵尸前要做的100件事~ ゾン100~ゾンビになるまでにしたい100のこと~
12话 / 2023年7月9日 / 川越一生 / 麻生羽呂·高田康太郎(小学館『月刊サンデーGX』連載中) / 田中紀衣;副:高田晴仁、香月麻衣子、小川茜
5.9 (4281)
6月7天前 · web
2023-12-26
-
看过 星屑テレパス 瞬宝宝可爱死了ww感觉五组制作上真的尽力了,不过我不希望有第二季,真的真的不想看后面那段重女剧情(捂脸)6月8天前 · web
2023-12-25
-
看过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ミリオンライブ! 这就是我所热爱的偶像大师Million Live,谈不上完美,但充满着创作者的真诚与声优们的热情。12集的脚本显然没有办法完全展开39个角色的喜怒哀乐,短短的画卷也画不尽39个偶像的缤纷色彩,可是白组交出的答卷已经让百万p足够满意。READY响起的时候,REFRAIN REL@TION响起的时候,出现在我眼前的,就是我心中的MILLON STARS。6月9天前 · web
2023-12-24
-
看过 SPY×FAMILY Season 2 6月10天前 · web
-
看过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spring song 6月10天前 · web
-
看过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6月10天前 · web
2023-12-23
-
看过 カノジョも彼女 Season 2 紫乃线让这个依旧还是很蠢的故事变得稍稍不一样了一些,多年重女终于示爱的心路历程算是仅有的能带脑子去看的内容;理香线纯赖皮,四个女友里唯一完全喜欢不来的,这种雌小鬼一样的人设只有在吃瘪的时候才能令人愉悦;至于咲和渚,这不俩NPC吗w6月11天前 · web
-
看过 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Ⅱ 真是灾难级的演出啊,只有奶牛妹和精灵东山越来越可爱了6月11天前 · web
-
看过 盾の勇者の成り上がり Season 3 我要被蠢死了
盾之勇者成名录 第三季 盾の勇者の成り上がり Season 3
12话 / 2023年10月6日 / 垪和等 / アネコユサギ(MFブックス「盾の勇者の成り上がり」KADOKAWA刊) / 小松沙奈、Franziska van Wulfen、諏訪真弘
5.6 (1026)
6月11天前 · web -
看过 魔法使いの嫁 SEASON2 第2クール 学院篇完结撒花,内容上和制作上都比第一季逊色了不少,不过最后突入菲洛梅拉老家之后的部分还是足够满意的,特别是菲洛梅拉的雷神之锤还有最后从碎布里露出脸的特写,希望漫画能平稳地重开吧。
魔法使的新娘 第二季 第2部分 魔法使いの嫁 SEASON2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3年10月5日 / 寺澤和晃 / ヤマザキコレ「魔法使いの嫁」(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加藤寛崇;副人设:田中萌、井川麗奈、中智あすか、色部美穂、吉田駒未、鬼澤佳代、中村佑美子
6.5 (581)
6月11天前 · web -
看过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nd season 男主太傻逼了真的很影响观感,以及我真的很讨厌这种塑造好一个女角色然后当成工具人随手就扔的做法
想要成为影之实力者! 第二季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nd season
12话 / 2023年10月4日 / 中西和也 / 逢沢大介(「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KADOKAWA刊) / 飯野まこと
7.4 (5540)
6月11天前 · web
2023-12-20
-
看过 私の推しは悪役令嬢。 有趣的故事不会因为烂得一比的制作而失去自己的光彩,但是作为买了全套漫画带店特的老粉,我还是要点名吐槽一下一迅社,你能不能重视一下百合姬这几个扛把子漫画的动画公司选角啊=_=作画崩成这样青乃下老师要哭了,百合姬还剩一个恋语轻唱感觉也逃不掉便宜动画的归宿。希望还能看到第二季,百合达人舞菜香光出来打了个酱油,还没等到她的主场呢。6月14天前 · web
2023-12-19
-
看过 SHY 6月15天前 · web
2023-12-18
-
玩过 小白兔电商 【PC】1、一龙的配音是整部游戏的灵魂;2、喜欢前中期在插科打诨里推进主线的过程,喜欢一周目认真琢磨经营店铺的满足感,但是不喜欢终章解决问题的方式;3、作为一个几乎没有恋爱要素的中式gal,里面所有的主要女性角色都塑造得很有意思,唯独除了某个让我产生生理不适的公主病神经病(令人作呕,严重减分);4、我的恋人是 丶v v 丶的幽灵。6月16天前 · web
2023-12-10
-
看过 五等分の花嫁∽ 时间倒流四年,请让垃圾手冢p直接滚蛋,把动画直接交给SHAFT做6月24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