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28
2024-1-19
-
搁置了 负之遗产 有意思的设定,快速发展很靠运气,有亿点肝4月10天前 · web
2024-1-11
-
玩过 タクティクスオウガ 運命の輪 私以为永远的战棋殿堂之丰碑,虽然也存在缺陷,比如按职业练级,或一些兵种或者说武器不平衡,抑或又臭又长的无聊机制和某些阴间关卡,但都瑕不掩瑜,其剧情之厚重与无奈,以及战棋游戏特有的费时费力和代入感,悲凉壮阔的氛围塑造至顶峰,而人物在战场上的及时互动使其更加鲜明立体,更神奇的是细节处理,哪怕细微死个不相关的人都有不同对应的剧情,而最令人难以置信的是其本体仅1.2mb。4月18天前 · web
-
搁置了 タクティクスオウガ sfc版用模拟器很痛苦,bug很致命,故抛弃。 但有些亮点唯独此版有,也有点可惜4月18天前 · web
2023-11-18
-
看过 长安三万里 初看会觉得人物长得不适,场景单薄,但后半段高适从军后,各种感觉就好了很多,印象最深的一个场景是,之前与高适相扑的大汉,身中多箭,跪在士兵的尸体上,紧抱着一杆倾斜的战旗,很是悲壮,我觉得很好的诠释了“战士军前半死生”,这部电影的氛围还是不错的;不过,最重要的是,这部电影的打戏十分精彩。6月11天前 · web
2023-8-22
-
玩过 Plants Vs. Zombies 9月10天前 · web
-
玩过 死神VS火影 国产格斗游戏的天花板(话说国内好像没人做格斗游戏)9月10天前 · web
-
看过 Spider-Man: Across the Spider-Verse 画面顶级,氛围不错,人物塑造一般,主要是情节有点紧凑 最后,半成品扣1分
蜘蛛侠:纵横宇宙 Spider-Man: Across the Spider-Verse
1话 / 2023年6月2日 / Joaquim Dos Santos、Kemp Powers、Justin K. Thompson / Marvel Comics
#278 7.9 (3081)
9月10天前 · web -
玩过 The Amazing Spider-Man、Spider-Man: Web of Shadows、The Amazing Spider-Man 2 3 部游戏 9月10天前 · web
-
玩过 Potion Craft、Evoland 2 部游戏 9月10天前 · web
-
玩过 Evoland 2、Brotato 2 部游戏 9月10天前 · web
-
搁置了 Noita 好游戏,可是被剧透了一脸(虽然是自愿的) 学习成本过高,过程有趣,但是一定要享受未知,积极挑战。 不然就会像我一样与好游戏交臂而又失之。9月10天前 · web
-
玩过 Road 96、Papers, Please、Getting Over It with Bennett Foddy、OVERWATCH 2、Wizard of Legend 5 部游戏 9月10天前 · web
-
玩过 DAVE THE DIVER、Shogun Showdown、Slay the Spire 3 部游戏 9月10天前 · web
2023-6-8
-
想看 ガングレイヴ、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ぼっち・ざ・ろっく!、銀魂'、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解 等 10 部番组 11月25天前 · web
-
搁置了 蟲師 11月25天前 · web
-
想看 涼宮ハルヒの消失、HUNTER×HUNTER、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AKIRA 4 部番组 11月25天前 · web
-
看过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11月25天前 · web
-
想看 ギャグマンガ日和、秒速5センチメートル 2 部番组 11月25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