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4-3
-
玩过 AI: The Somnium Files 现在一回想,瑞希的海王叉子比应太级别高这个灰幽默点超戳我笑啊233333年3月前 · web
-
看过 ゆるキャン△ SEASON 2、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2 部番组 3年3月前 · web
2021-3-30
-
玩过 源平繚乱絵巻 -GIKEI- 6+1系列感情分,期待有些落空,叶山倒又是过了把考据瘾,想看的属于他自己的表达内核还是少了.还不懂都合主义这四个字意思的快来玩玩,摊子铺太大玩不太转感十足.没能突破忠臣藏和幕末的爽点,尤其在角色方面无论敌我都没能展示尽其魅力,頼朝和政子很反感,主角成长写得相当浅,只靠初始好感就拉满了的女主们提了几嘴…不过要是叶山还写时代剧的话我直接真香,确实能让人有种一口气吃完的食欲.3年3月前 · web
2021-3-25
-
看过 ゴールデンカムイ 第2期、ゴールデンカムイ、ゴールデンカムイ 第3期 3 部番组 3年3月前 · web
-
玩过 さまぁ☆ソルト~童貞と処女の夫婦~ 还隐约期待正结局会是某简略的be那样再次一脚蹬下谷底w(打死).个人是绝对愿意相信羁绊的啊,如此感情沉淀都能被轻易粉碎那不知道还能相信什么,但venus…对吧w,不过若单纯是美紗緒的角色粉的话这般结局也没差就是了.亜乃山费洛蒙呀体质呀这些用在边边角角的设定还算无伤大雅,可相比前作那种扎实的威逼利诱下带来的心碎无力感,主要靠许愿来设套诳人是否有些说服力不足.3年3月前 · web
-
添加了新游戏 さまぁ☆ソルト~美紗緒・処女喪失編~
3年3月前 · web
-
添加了新游戏 さまぁ☆ソルト~童貞と処女の夫婦~
3年3月前 · web
2021-3-20
-
读过 虹ヶ原 ホログラフ、うみべの女の子 2 本书 3年3月前 · web
-
玩过 閃鋼のクラリアス、想瞬譜 —そうしゅんふ— 2 部游戏 3年3月前 · web
2021-3-15
-
玩过 産形邸の六天狗 馆系游里常见的那些要素该有都有,嘴炮环节简直全游戏高光时刻w3年3月前 · web
2021-3-8
-
想玩 かいきみなづき
3年4月前 · mobile
-
搁置了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时间的浓度,回忆连接的过去未来,人生种种,当时只道是寻常.目前的水准田中也给了个5星好评不必多说了吧看爆就完了,望动画化.3年4月前 · web
2021-3-5
-
在读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3年4月前 · mobile
-
读过 おやすみプンプン 啊啊太喜欢了……即使如此,布布与爱子的相遇应该是无比幸运的,即使两人各有各的不幸,即使无论如何结果注定毁灭,似互相只有彼此便好这般强烈的一体感觉又怎让人不去沉沦….幸的强大与少女过于耀眼让人难以直视,当然从她的角度来看或许也有从布布这里得到的东西,不过我还是觉得幸对布布来说实乃作者的馈赠,简单地讲就是配不上.3年4月前 · mobile
2021-3-4
-
想玩 クラブ・スーサイド
3年4月前 · mobile
-
想玩 芙蓉の浄土に安き給う 3年4月前 · web
-
玩过 痴者の夢 おじさんが、まともな人でよかった⋯⋯嗯…不然可就惨咯3年4月前 · web
-
读过 BOX ~箱の中に何かいる~ 除了惠,感觉最终决断时都果断得可怕,因为惠的这个和炎拳里的某人一对比真的可以算是箱给的恩惠了吧2333年4月前 · web
2021-3-2
2021-2-25
-
玩过 死月妖花~四月八日~ 78h100%,实况模式暂时是来不起了.喜欢的点太多短评实难一一列举,几年沉淀,拿出手就是这么个拥有可以君临adv类フリゲ的完成度、质量和热情的作品,向作者献上敬意就完了.单独提下吓人的点吧,事典还算有备而来姑且是扛住了,后期某编中途那种直接吓得我tm白天原地魂飞魄散orz3年4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