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6-30
-
玩过 子夜之章:历史的终局、犹格索托斯的庭院、ATRI -My Dear Moments-、루시 - 그녀가 바라던 것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 等 6 部游戏 4天10小时前 · web
2024-6-29
-
看过 ヨスガノソラ 谁叫你这么改编的。给所有人留下的最深刻印象,大抵是开门杀了4天11小时前 · web
-
玩过 徒花異譚、ISLAND、428 ~封鎖された渋谷で~、VA-11 Hall-A: Cyberpunk Bartender Action、BLAZBLUE CENTRALFICTION 等 7 部游戏 4天11小时前 · web
-
看过 ISLAND 最后的原创结局对于我来说有点太生草了,全剧也是GAL惨遭动画化的典型代表4天11小时前 · web
-
看过 ガールズバンドクライ 重拿轻放/看到最后一集,还是这四个字。顺便可以补一个,“我们的战斗才刚刚开始”。五星给帕鲁们,剩下一星给4864天11小时前 · web
2024-6-18
-
看过 ハヤテのごとく! 第一季的原创回以外都是挺棒的,时隔多年重温的话就将以前看不懂的梗看懂了...不过对比原作的话,差距还是明显的。15天12小时前 · web
2024-6-15
-
看过 FORTUNE ARTERIAL -赤い約束- OP很好听。除此以外建议玩游戏()这大概是大部分gal改的通病18天16小时前 · web
-
看过 ラブライブ! 第2期、ラブライブ!、ラブライブ!虹ヶ咲学園スクールアイドル同好会、ラブライブ!虹ヶ咲学園スクールアイドル同好会 2期、ラブライブ! The School Idol Movie 等 14 部番组 18天17小时前 · web
-
玩过 永远的7日之都 至今二游无人达到的剧情与音乐与画面彼此结合所能达到的高度18天17小时前 · web
-
看过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A's、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StrikerS、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Angel Beats! Hell's Kitchen、planetarian~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 等 6 部番组 18天17小时前 · web
2024-6-9
-
看过 ピンポン THE ANIMATION 剧情架构,演出,伏笔回收,等等等等,都做到了完美的程度,特别是所有的角色都有始有终这点,有成长弧光,太棒了。最大的入门门槛大概是画风……不符合时代审美滤镜的人物,大概就是旧时代无数好番佳作的门槛缩影吧。24天11小时前 · mobile
2024-6-8
-
在看 ガールズバンドクライ 重拿轻放25天12小时前 · 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