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28
-
玩过 花の野に咲くうたかたの 内容比我想象的还要都合,看了宣传我以为是推理向的,结果是纯粹的怪力乱神,落差非常大。 所有事件都离不开机械降神就算了,很多事情看起来跟小孩子过家家没太大区别,共通的事件割裂感非常强,走单元剧也非常忌讳人物完全没有塑造,游玩下来没有什么推理,就是已知条件直接通过“神”得到答案,这个条件还可以通过男主非常无用的能力轻松得到,全程催眠。 个人线的存在意义就是为了方便开展特殊内容,都不需要什么理由,时间一到,也不用管地点,干就完事了,尤其是汐音和凉子线,突出一个莫名奇妙,给我的感觉就是完全不需要前面的任何铺垫,直接开干就行了,不影响人物感情也不影响后面剧情。 TE更是给我整乐了,男主一拍脑门打个电话就解决了生离死别的问题,也不管现实的逻辑,全靠怪力乱神,强行渲染氛围真的败好感。 整体质量真的拉,全靠人设支撑,人物塑造又不行。3月8天前 · web
2024-1-19
-
玩过 クリミナルボーダー 1st offence 说实话,剧情没有我之前想的那么差,很有紫社的味道,但这个画风和之前紫社的比实在差太远了,导致观感真的一般,这一章也不长,但有一半的时间在扯一些有的没的,有些无聊3月17天前 · web
2023-11-28
-
搁置了 夏空のペルセウス、この大空に、翼をひろげて 2 部游戏 5月9天前 · web
-
玩过 妹調教日記~こんなツンデレが俺の妹なわけない!~、はつゆきさくら、ネコぱら vol.1 ソレイユ開店しました!、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黄昏時の境界線- 4 部游戏 5月9天前 · web
-
搁置了 ヨスガノソラ、美少女万華鏡 -呪われし伝説の少女- 2 部游戏 5月9天前 · web
-
在玩 CROSS†CHANNEL
5月9天前 · web
-
想玩 月に寄りそう乙女の作法、サクラノ詩 —櫻の森の上を舞う— 2 部游戏 5月9天前 · web
2023-9-28
-
玩过 蒼の彼方のフォーリズム EXTRA2 完成度比EX1高很多,作为FD解决了很多角色的心结,就是部长的比赛有些喧宾夺主了,比美咲的那几场都好看。 整体并不长,作为FD是很优秀的答卷。7月10天前 · web
2023-9-18
-
玩过 オトメ*ドメイン、D.C.III R〜ダ・カーポIII アール〜 2 部游戏 7月20天前 · web
2023-7-11
-
将 向伊莱莎献上祈祷 加为了好友 9月29天前 · web
2023-6-29
-
玩过 美少女万華鏡 -理と迷宮の少女- 蛇头蛇尾虎肚皮,开局节奏稀烂,差点睡着,中间揭示那段高潮真的很不错,但最后特意玩一下meta属实没看懂,只能说为了拔而妥协导致整体韵味丢了一层。10月11天前 · web
2023-6-13
-
听过 穢翼のユースティア ORIGINAL SOUND TRACK Close My Eyes10月27天前 · web
2023-6-8
-
将 金发学妹白菜菜 加为了好友 11月2天前 · web
2023-3-18
-
玩过 9-nine-ここのつここのかここのいろ Episode.1 Miyako Kujo、9-nine-はるいろはるこいはるのかぜ Episode.3 Haruka Kousaka、9-nine-そらいろそらうたそらのおと Episode.2 Sora Nimi、金色ラブリッチェ 4 部游戏 1年1月前 · web
2022-12-24
-
玩过 見上げてごらん、夜空の星を 对这个游戏最好的评价就是浅尝辄止。 不论是水坝事件,还是人物关系,甚至是对宇宙的探索,都是浅尝辄止。1年4月前 · web
2022-10-27
-
玩过 ゆきこいめると 前半段雪地里的海绵宝宝后半段纯拔放飞自我,毁誉参半1年6月前 · web
2022-10-7
-
玩过 ひまわり 1年7月前 · web
2022-9-5
-
玩过 蒼の彼方のフォーリズム EXTRA1 作为FD发糖是合格的,但没有任何空竞比赛了,属实遗憾。1年8月前 · web
2022-8-19
-
玩过 竜姫ぐーたらいふ 原画在大气层,剧本在地狱十八层,无厘头的极致,给我的感觉就是:尽力去乱写,逻辑交给读者去想。短短几个小时的流程,处处充斥着荒谬的想法1年8月前 · web
2022-8-14
-
玩过 喫茶ステラと死神の蝶 希线是真不错,有内涵有剧情,其他线纯混日子1年8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