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0
-
看过 駒田蒸留所へようこそ 基于《工作女孩》的命题作文写了个还算有趣的故事,成功给我科普了酒业的各种知识,职场的各种意外遭遇以及面对人生重大抉择时的踌躇还挺能引起我共鸣的,不过除此之外就有不少问题了:人物转变突兀,剧情发展不合逻辑,男主这么个连采访对象名字都能搞错的废物,又是怎么突然能呼风唤雨的?还有最后这饺子包的也太强行了。总之可以一看,但别抱太高期待。8天9小时前 · web
2024-4-19
-
在看 駒田蒸留所へようこそ
9天10小时前 · web
2024-4-18
-
看过 グリム組曲 看完了,也不完全是鬼佬特供,单纯是没活了,想不出怎么用原作的框架写出有趣的故事,只好整些猎奇元素吸引眼球。也就ep3好看些,至少把一个有点意思的故事讲清楚了。 // 鉴定为鬼佬特供番,打着格林童话的噱头拍R级片,里面全是鬼佬喜欢的各种被用烂了的猎奇/悬疑套路,跟原作是基本半毛钱关系没有,精彩作画啥的更是不存在,顶多猎奇场景画得比较好看吧,反正鬼佬喜欢就行,网飞的事你别管10天10小时前 · web
2024-4-7
-
看过 ぶっちぎり?! 剧情越到后面越没活,几个主要人物毫无成长,男主过于龟男严重影响观感,结局又是典中典包饺子。 // 剧情非常有内海纮子的特色,精神小伙真欣赏不来。 // 暴走族×一千零一夜,感觉是烂活,不过观感还行。 // 黑心企业MAPPA赶紧死21天10小时前 · web
2024-4-6
-
在看 グリム組曲
21天14小时前 · web
2024-4-5
-
看过 魔女と野獣 剧情没啥新意,不过制作还不错,观感还行。 // 剧情又是老套的狩猎魔女,不过看着还行,顺便这动画公司是不是对魔女有什么执念,上一部破灭之国也是跟魔女有关的。。 // 对这部动画抱有期待的,建议翻一下动画公司的履历23天10小时前 · web
2024-4-4
-
在玩 Blue Archive 金桑别踏马摆烂了,再摆烂你的玩家要跑光了。 // 初始刷的好你就是大爷,来国服想不当卷狗都难,福利倒是挺好的(无论哪个服都是)。 // 棒子证明了二游不需要游戏性,只要立绘足够好看、剧情足够乐,就会引来一群小鬼做逆天二创免费宣传狠狠引流,最后用各种同人本攻占CM。23天20小时前 · web
-
玩过 Blue Archive 金桑别踏马摆烂了,再摆烂你的玩家要跑光了。 // 初始刷的好你就是大爷,来国服想不当卷狗都难,福利倒是挺好的(无论哪个服都是)。 // 棒子证明了二游不需要游戏性,只要立绘足够好看、剧情足够乐,就会引来一群小鬼做逆天二创免费宣传狠狠引流,最后用各种同人本攻占CM。23天20小时前 · web
-
在玩 승리의 여신:니케、崩坏:星穹铁道 2 部游戏 23天20小时前 · web
-
看过 戦国妖狐 世直し姉弟編 制作还不错,但是超长篇大概率后续保持不了这个质量。剧情有种十几年前老番的美,应该是没什么看头了,不如借此检验一下白狐社的成色24天11小时前 · web
-
在看 戦国妖狐 千魔混沌編
24天11小时前 · web
-
看过 メタリックルージュ 看完就记住了自由自由,后半段完全是一句“机油”从头复读到尾,故事是不会讲的,剧情是谜语人的,打戏是没有的,观感是一坨苟使的。 // 剧情越来越混乱且无聊了,叙事也是一坨苟使。。 // 第一集赛博朋克味儿非常正,最后的打斗从BGM到演出到台词都恨不得完美复刻老版银翼杀手雨中独白的名场面。但是抛开情书部分不谈,故事非常支离破碎,让人看了一头雾水,也起不到塑造世界观的作用,主线部分应该是老套的仿生人追杀仿生人(参考银翼杀手),女主还能变身萝卜,有新意但不多。只能说这番怕不是哪位银翼杀手铁杆粉丝的自嗨作品,能拉上叔叔投资也是不容易。24天11小时前 · web
2024-4-2
-
看过 无脑魔女 第二季 这玩意儿为什么有第二季?25天16小时前 · web
-
在看 転生したら第七王子だったので、気ままに魔術を極めます
转生为第七王子,随心所欲的魔法学习之路 転生したら第七王子だったので、気ままに魔術を極めます
2024年4月1日 / 玉村仁 / 謙虚なサークル(講談社ラノベ文庫刊);漫画:石沢庸介(講談社「マガジンポケット」連載) / 錦織成
6.6 (620)
26天11小时前 · web -
在看 Re:Monster 套了层哥布林皮的超级加速打怪升级流,有新意但不多,要是作画还不行可以直接埋了26天13小时前 · web
2024-4-1
-
看过 キングダム 第5シリーズ 制作依旧优秀,剧情依旧精彩27天10小时前 · web
2024-3-31
-
看过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ミリオンライブ! 剧情还是太王道正统了,有点无聊。不过最后一集很完美,live一口气看了个爽,满足了! // live好多本家角色,765推过年咯。整体偏粉丝向,3D质量很棒,但是为了塞进这么多人一直在赶进度,就看剧情能不能讲好了。 // 偶像厨过年咯27天14小时前 · web
-
在看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ミリオンライブ! 剧情还是太王道正统了,有点无聊。不过最后一集很完美,live一口气看了个爽,满足了! // live好多本家角色,765推过年咯。整体偏粉丝向,3D质量很棒,但是为了塞进这么多人一直在赶进度,就看剧情能不能讲好了。 // 偶像厨过年咯27天14小时前 · web
-
看过 七つの大罪 黙示録の四騎士 制作和剧情都很一般27天15小时前 · web
-
看过 シャングリラ・フロンティア~クソゲーハンター、神ゲーに挑まんとす~ 剧情太水了,各种拖时间,幸好打韦札卫门的剧情高光扭转了观感。 // 说是网游文,但越看越像异世界,各种爆典,让人感觉作者并没有玩过游戏,剧情也越来越无聊了。 // 确实有在玩游戏的感觉,但是一打起架来又像厕纸网游文……
香格里拉·弗陇提亚~屎作猎人向神作发起挑战~ シャングリラ・フロンティア~クソゲーハンター、神ゲーに挑まんとす~
25话 / 2023年10月1日 / 窪岡俊之 / 硬梨菜・不二涼介(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倉島亜由美
6.5 (3738)
27天16小时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