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3-27
-
抛弃了 Just Dance 2023 本游戏是游戏史上最大最恶的诈欺,没有之一。PS5版完全不能玩,索尼居然没给它下架实在是匪夷所思。砍掉PS4平台,也就砍掉了MOVE和摄像头两个最主要的游玩方式,剩一个破手机APP(还特么要IOS16),灵敏性一塌糊涂不说,而且迟早甩飞砸坏电视。与此相比,奖杯、网络、UI、新会员、世界舞池这些单独拉出来一个都足以扣成一星的问题,都显得慈眉善目了。1年2月前 · web
2014-10-16
-
在看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7.5 (13257)
9年7月前 · web
2014-5-9
-
看过 ちはやふる2、ちはやふる、輪るピングドラム、鋼の錬金術師 FULLMETAL ALCHEMIST、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等 25 部番组 10年前 · web
-
玩过 To the Moon 在讲故事这件事上,差不多做到游戏界的极致了。10年前 · web
2014-1-6
-
玩过 真・三國無双7 场景真实度比6好,跑路略复杂。将星模式太无聊了,暗荣你不刷刷刷会死么,弃。10年5月前 · web
2013-12-8
-
玩过 ライトニング リターンズ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XIII 主线剧情不仅一般,而且极其一般。支线无非是雷姐到处传播正能量什么的,编剧的确该换了……即时演算还是比不上正牌CG,不过“反正卖不出去所以省点预算”这种想法也可以想解……10年6月前 · web
2013-11-3
-
玩过 メルルのアトリエ ~アーランドの錬金術士3~ 表示gust社美工的进步还是很明显的。本作文本量暴增,诚意和查单词什么的。顺便罗罗娜的卖萌方式简直属于犯规……【白金:2013/11/3】10年7月前 · web
2013-9-24
-
想玩 真・三國無双7 猛将伝 最近割草系列的新人都洗剪吹化了么,顺便期待一下罗罗娜版的王元姬……10年8月前 · web
2013-9-3
-
玩过 古剑奇谭贰 相较于蓝条太极剑6,队友送死奇谭的完成度已经很不错了。剧情尚可,台词稍微有点不太讲究。10年9月前 · web
2013-8-18
-
玩过 軒轅劍陸:鳳凌長空千載雲 赶工作无误。中期几条线逐渐展开,倘用20章细心处理应有8-9星,可惜草草收尾。被广电坑了一个月还不趁机测试再怒扣一星,不过不知道是该赖多魔还是畅游……10年9月前 · web
2013-8-9
-
玩过 ロロナのアトリエ ~アーランドの錬金術士~ 死机什么的最讨厌了……表示罗罗娜成了师匠之后更萌一些的说。顺便,是谁说好友ED需要80的友好度来着,结果白打三个多月,有心情的时候再白金吧……10年10月前 · web
2013-8-2
-
玩过 東京ジャングル 很有创意的一款游戏。表示故事模式也太难了,生存模式100年以后各种被北京人拍死……【全离线奖杯2013/8/2】。10年10月前 · web
2013-7-20
-
玩过 真・三國無双6 Empires、真・三國無双6 猛将伝、真・三國無双5 Empires、Plants vs. Zombies 2 4 部游戏 10年10月前 · web
-
玩过 トトリのアトリエ ~アーランドの錬金術士2~ 系统不错,妹子好萌~【白金:2013/7/20】10年10月前 · web
2013-5-8
-
在玩 真・三國無双7 场景真实度比6好。不过跑路略复杂,而且将星模式真DT……11年1月前 · web
-
玩过 英雄伝説 碧の軌跡 剧情逻辑略有BUG,还有普通难度BOSS秒我满血是要闹哪样……11年1月前 · web
2013-3-15
-
在玩 初音ミク -Project DIVA- F 又有联机奖杯……木有米……11年2月前 · web
2013-2-4
-
玩过 仙剑奇侠传五前传 中规中矩的一作。老梗略多。宋词又回来了,不过感觉不及仙三。11年4月前 · web
2013-1-13
-
看过 サムライチャンプルー 最后的江湖11年4月前 · web
2012-11-4
-
玩过 Angry Birds Seasons、Angry Birds Space 2 部游戏 11年7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