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9-17
-
看过 Cyberpunk: Edgerunners 很适合扳机社,赛博朋克背景下的boy meets girl,还挺独特的。1年8月前 · web
2022-9-15
-
在看 Cyberpunk: Edgerunners 1年8月前 · web
2021-8-11
-
看过 わたしを離さないで、池袋ウエストゲートパーク 2 部番组 2年9月前 · web
2021-7-4
-
看过 オッドタクシー 已经不想看日本动画的我,硬生生被这部拉了回来。2年10月前 · web
2021-7-3
-
在看 オッドタクシー
2年10月前 · web
2021-4-18
-
看过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太乱了,拼凑的故事碎片,但其中的碰撞还是值得看。3年1月前 · web
2021-4-7
-
看过 SK∞ エスケーエイト 本来是看运动番······3年1月前 · web
2021-3-1
-
在看 SK∞ エスケーエイト
3年2月前 · web
2021-2-25
-
搁置了 宇宙戦艦ヤマト2199
3年2月前 · web
2021-2-17
-
在看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3年3月前 · web
2020-9-22
-
看过 もののけ姫 依旧是人与自然,但宫老的这部就更为深层也无解。桑,纯真野性,好戳癖好。阿席达卡太完美,不喜欢这样的男主啊。3年8月前 · web
2020-9-14
-
看过 リズと青い鳥 上学时我倒是挺烦女生小圈子的纠结,所以不想谈论情感,单论这部剧场版,细节下的唯美,很适合静静的去享受,截然而至的结束挺有趣味。3年8月前 · web
2020-8-16
-
看过 HUNTER×HUNTER、HUNTER×HUNTER 2 部番组 3年9月前 · web
2020-7-4
-
看过 泣きたい私は猫をかぶる 还行,挺治愈的。3年10月前 · web
-
读过 ファイアパンチ 畅快的阅读感,肆意的自由想象,漫画的分镜,极具震撼力,对电影的情书?3年10月前 · web
2020-4-28
-
读过 ドロヘドロ 混沌暴力的世界才会有这种自然而然的幽默。合理有趣。4年前 · web
2020-4-16
-
看过 ドロヘドロ 看的是意外的轻松惬意,沉浸在荒诞跳脱的想象世界中4年1月前 · web
2020-4-7
-
看过 東京ラブストーリー 现在来看,有诸多烂俗的地方,值得吐槽。可这不就是爱情故事嘛,即便是如今,类似的人类似的故事都在上演着。唯一的主角就是赤名莉香,其他人都是正常人,而莉香不常有。4年1月前 · web
2020-4-1
-
看过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原创+1,做的还行的缝合作品,科幻,推理,梦与意识的糅合,点子,结构都很有想法,过于注重黑深残和人物的对话,还不如加快节奏和着重暴力美学,看的爽快。4年1月前 · web
2020-2-4
-
抛弃了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jump台柱,看来少年王道漫画已经式微了4年3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