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6
-
抛弃了 侠道游歌 为什么我把语音关了战斗里还是要给我大声喊一句招式名字,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5月3天前 · web
-
玩过 犹格索托斯的庭院 角色日常互动还挺有意思的——然后总是看着看着突然打断让你继续经营酒店,可是中期开始就压根没事儿干只能点点点骚扰女员工嗯等剧情。。。正片克味倒是够了,克系要素反而有些边缘化。//人设确实可爱+1//打完之后最好奇的一集:分叉的舌头到底什么感觉。5月3天前 · web
-
玩过 TEVI 有大量道具和区域需要推进到后面获取不同的新能力才能回来获取或探索,但推图的驱动力都约等于0了,别说回来重新跑一边。。。本着自己挖的坑爬着也要填完的原则才勉强打完,虽然本作哪方面都说不上屎,但还是感觉浪费了几十个小时。顺便吐槽这剧情每一个情节都能被一眼丁真我也是没想到的,可以说是推进动力低下的主要原因。5月4天前 · web
2023-10-18
-
将 花二合剂 加为了好友 6月22天前 · web
2023-7-10
-
将 trcsk 加为了好友 10月2天前 · web
2023-4-25
-
想玩 妹と彼女 ~それぞれの選択~ 1年前 · web
2023-3-29
-
将 ydws 加为了好友 1年1月前 · web
2023-3-26
-
读过 イリヤの空、UFOの夏 悲剧,并非各式各样的巧合交织而成的悲剧,一切都走在预定好的轨道上,什么都没有改变,什么都没能改变,回首望去,或许仅仅是一个不寻常的夏天,只余下深深的无力感。1年1月前 · web
2023-2-4
-
将 我i宁宁 加为了好友 1年3月前 · web
2022-12-15
-
在玩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XIV 暁月のフィナーレ 第三坨答辩。。虽然想这么说,还是决定把总评价放在这里。入坑这四个月几乎所有空余时间都泡在里面,作为一个6.0的新人,有太多的内容让我去体验,从下本打不过奶妈到痛苦零式再到四绝黑魔,从妈咪抬着打高难到自力更生再到自己的芽也零式毕业,原本只是看到亲友讨论而一时兴起,却深深沉迷了进去,我自认是个很纯粹的打本人,但依旧很享受这过程中和亲友的互动,也喜于结识到新的朋友//你可以骂我黑批但黑魔真的是完美职业(
最终幻想14 晓月之终途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XIV 暁月のフィナーレ
2021年12月7日 / PC、PS4、PS5等 / MMORPG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CREATIVE BUSINESS UNIT Ⅲ)
7.4 (280)
1年4月前 · web -
玩过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XIV 漆黒のヴィランズ 除去及其多余的修特拉相关情节几乎没有缺点,但5.0之所以能触动我在于光呆定位的变化,5.0之前,任何对光呆的吹捧总会给我不适感——不是因为光呆有人格魅力,不是因为光呆有多重要,仅仅因为光呆是玩家的化身而已。而在这里,光呆终于作为一个角色真正融入进了这个故事,并非工具人兼摄像头,如此一来,水晶公的憧憬才有了立足之地,2bot的献身才使人热泪盈眶,爱梅的托付才顺理成章。这才是属于光呆和玩家共同的冒险。1年4月前 · web
-
玩过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XIV 蒼天のイシュガルド、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XIV 新生エオルゼア、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XIV 紅蓮のリベレーター 3 部游戏 1年4月前 · web
2022-11-28
-
将 いいよ恋よ 加为了好友 1年5月前 · web
2022-6-22
-
将 雨宫优子丶 加为了好友 1年10月前 · web
2022-6-18
-
玩过 さくらさくら 既能让人笑个不停又捎带一点点胃疼的剧本。在打开之前完全没想到能玩的这么开心,青山妈和柳濑妈的发挥都非常好,如果想体验一部校园三角恋喜剧,那一定不要错过这作(主要是菜々子线),当然前提你能宽容的接受男主前期软弱的性格。。。唯一的遗憾是糖发的有些少,我想看更多师生恋在学校秀恩爱的桥段bgm38。//汉化版bug很多,甚至有选项后缺失文件无法推进的情况,同一条线里汉化也断断续续的,建议直接打原版。1年10月前 · web
2022-6-13
-
玩过 蒼の彼方のフォーリズム 以一项完全原创且设定比较完整的运动作为故事的基础确实是很有魄力的选择,超一流的制作也很好的展现出了FC是一项怎样的运动。然而这魄力终究还是没有一走到底,FC的表现力并没有像预期的一样节节攀升,个人线转而去曝露少年少女们对他人,对自己,对竞技的所思所想,倒不是说这样有什么不好,只是到头来,本作所讲的和其他一般运动题材作品又有什么区别呢?FC到底是什么,创造出FC的意义也根本就不重要了。1年10月前 · web
2022-6-8
-
读过 “不思議”取り扱います 付喪堂骨董店 读前几卷时觉得只作为单元剧恋爱剧也是有小问题无大问题的优秀作品,其中不仅能找到「人偶」这样充满梦幻与浪漫感的佳篇,惯例的双视角误会回一次次散发的甜蜜也远非糖精可比,然而第七卷是何其惊艳,让我不禁觉得前期确实略显寡淡,伴随着悉数回收的伏笔而来的是无法挪开视线的真相和那贯穿始终的强烈情感,或许这样悬而未决的结局难免令人心生遗憾,但——他们的故事还将继续,而我们无需再守望。1年11月前 · web
2022-6-6
-
玩过 Magical Charming! 卡牌系统还算有趣。剧情上能感觉出冬茜的想法,但新人没法做主也只能当成添头,其他部分普普通通。大概是梱妈曾经的巅峰?1年11月前 · web
2022-6-2
-
玩过 羊の方舟 我没感受到这作的氛围,没体会到人性的纠葛,更没兴趣去了解一个人渣是如何变成人渣的。1年11月前 · web
2022-5-29
-
玩过 AMBITIOUS MISSION 主线线索和主旨并不是很契合,奇幻要素作为基础设定融合程度不高,trick设计意图过于明显骗不到人,甚至全部都跟我想的一样,不过整体打下来还是相当安定舒适的作品,段子有趣;te情节,台词感染力在线,有点复读但无伤大雅。かぐや线挖的坑很有搞头,不知道有没有写FD的想法。1年11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