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7-5
-
在看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2nd Season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第二季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2nd Season
13话 / 2022年7月4日 / 仁昌寺義人 / 衣笠彰梧 (MF文庫J『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KADOKAWA刊) / 森田和明
5.8 (4593)
2年前 · web
2022-7-4
-
在看 Engage Kiss
2年前 · web
2022-7-3
-
看过 社畜さんは幼女幽霊に癒されたい。 蛮治愈的w 只是有些集有点太平淡了)
社畜小姐想被幽灵幼女治愈。 社畜さんは幼女幽霊に癒されたい。
12话 / 2022年4月7日 / 南原玖宇 / 有田イマリ (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田中春香
5.6 (630)
2年前 · web -
玩过 レイジングループ 2年前 · web
2022-6-29
-
看过 乙女ゲー世界はモブに厳しい世界です 不错 比较有新意的异世界
恋爱游戏世界对路人角色很不友好 乙女ゲー世界はモブに厳しい世界です
12话 / 2022年4月3日 / 三浦和也、福元しんいち / 三嶋与夢 (GCノベルズ/マイクロマガジン社刊) / 鈴木政彦
6.0 (2105)
2年前 · web -
看过 トモダチゲーム 还可以 剧情蛮刺激 只是有些时候演出感觉有点怪 减分)2年前 · web
2022-6-27
-
看过 恋は世界征服のあとで 很好看! 朴实无华的恋爱番2年前 · web
-
看过 SPY×FAMILY、CUE! 2 部番组 2年前 · web
-
玩过 アイ:ソムニウムファイル ニルヴァーナ イニシアチブ 本来想给到满分的 但是容我在屡屡 感觉有些逻辑上有小BUG 不过从玩法 剧情 人物塑造来看 都是比前代优质了很多 意外的隐藏结局的设置也蛮有意思w2年前 · web
2022-6-25
-
看过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我愿称之为最强恋爱番!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72 8.3 (13890)
2年前 · web
2022-6-23
-
在玩 アイ:ソムニウムファイル ニルヴァーナ イニシアチブ
2年前 · web
2022-6-18
-
看过 ダンス・ダンス・ダンスール、阿波連さんははかれない 2 部番组 2年前 · web
-
看过 処刑少女の生きる道 整体看下来还是可以的2年前 · web
-
看过 理系が恋に落ちたので証明してみた。r=1-sinθ 第二部的话 作为普通番看还是蛮有意思 但是作为恋爱番不太行
理科生坠入情网故尝试证明[r=1-sinθ]♡ 理系が恋に落ちたので証明してみた。r=1-sinθ
12话 / 2022年4月1日 / 喜多幡徹 / 山本アリフレッド(『COMICメテオ』連載) / 五十内裕輔
5.4 (1179)
2年前 · web -
看过 パリピ孔明 能够在2022年看到这样的作品,幸也。2年前 · web
2022-6-10
-
想玩 Red Dead Redemption 2、The Witcher 3: Wild Hunt 2 部游戏 2年前 · web
2022-5-14
-
在看 ラブオールプレー
2年1月前 · web
2022-5-1
-
在看 可愛いだけじゃない式守さん
2年2月前 · web
2022-4-29
-
在看 骸骨騎士様、只今異世界へお出掛け中
骸骨骑士大人异世界冒险中 骸骨騎士様、只今異世界へお出掛け中
12话 / 2022年4月7日 / 小野勝巳 / 秤猿鬼(オーバーラップノベルス刊)/ 漫画: サワノアキラ(「コミックガルド」連載) / 今西亨;副人物设定:井上英紀
5.9 (1908)
2年2月前 · web
2022-4-24
-
在看 このヒーラー、めんどくさい
2年2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