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6
-
看过 ブルーアーカイブ The Animation (无意义8分)平衡下分数
蔚蓝档案 动画版 ブルーアーカイブ The Animation
12话 / 2024年4月7日 / 山岸大悟 / ブルーアーカイブ(NEXON Games×Yostar) / 萩原弘光
5.7 (897)
2月前 · mobile
2024-3-25
2024-3-23
-
完成了 さよならの朝に約束の花をかざろう 1 of 1 话
2月3天前 · web
-
看过 さよならの朝に約束の花をかざろう 川井配乐上大分 // 前半段的故事逻辑不太好,或者说世界观太空洞,但后半段情感爆发,观感十分不错 // 寿命论2月3天前 · web
2024-3-22
-
加入了 评分与排名讨论会 小组 有关评分与排名的一切 指出现存问题 脑洞 ...2月4天前 · mobile
-
完成了 Unbalance~アンバランス~ 3 of 3 话 2月4天前 · mobile
-
看过 Unbalance~アンバランス~ 不错2月4天前 · mobile
-
完成了 Swing Out Sisters 完全版 1 of 1 话 2月4天前 · mobile
-
看过 Swing Out Sisters 完全版 很纯粹的姐弟情节,个人不喜欢两个女主的人设 // ,尺度一般 // 几乎没有剧情2月4天前 · mobile
-
搁置了 アンデッドアンラック ep1-5:战斗+搞笑,质量还算稳定//ep1:7//ep2-5:5.5//ep6-12:5//越来越烂了//截止ep21,没有新活2月4天前 · web
-
抛弃了 ラグナクリムゾン 很穷,即使首集47分钟看起来也感觉像是十年前的番2月4天前 · web
-
完成了 魔法少女にあこがれて 12 of 13 话
2月4天前 · web
-
看过 魔法少女にあこがれて 不如漫画本体,穷、观感不对味//声优不觉得很合适,能接受,但不出彩//op和ed相当耐听2月4天前 · web
2024-3-21
-
完成了 異修羅 12 of 12 话 2月5天前 · web
-
看过 異修羅 原作可值6.5,动画5.5 // 画风比较有意思,年代感不强,现代感不强,说不出的味道 // 打戏值得一看 // 世界词的人设白瞎了,不过这算是原作的锅。2月5天前 · web
-
看过 スカイ・クロラ The Sky Crawlers 一个还行的故事,但深刻体会到了川井的音乐有多么神 // 空战的氛围感很强,说理部分鸭味浓厚 // 押井守的片子不能只看一遍2月5天前 · web
-
完成了 スカイ・クロラ The Sky Crawlers 1 of 1 话
2月5天前 · web
-
在看 スカイ・クロラ The Sky Crawlers 至59min2月5天前 · mobile
2024-3-19
-
完成了 天空侵犯 12 of 12 话
2月7天前 · 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