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4
-
想看 京騒戯画、WHITE ALBUM2、ブギーポップは笑わない Boogiepop Phantom、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ROBOTICS;NOTES 5 部番组 2月7天前 · mobile
-
看过 WHITE ALBUM2
2月7天前 · mobile
-
想看 有頂天家族、バーテンダー 神のグラス、宇宙戦艦ヤマト2199、戦姫絶唱シンフォギア、ゴールデンタイム 等 17 部番组 2月7天前 · mobile
-
看过 さんかれあ 还行,算是很日常向的(有种身边感)完成的挺好(或者说有些地方可以算是缓慢),也就还行2月7天前 · mobile
2024-4-21
-
读过 一人之下番外·锈铁 之前以为会是单纯承上启下的过渡剧情,看到最后(漫画是快结束了吧)发现高开低走了,但可能对于想要复兴什么一方可能算是落个结局讽刺。期待后续相关其他内容啊(现实世界来说如果这样有写的这么简单解决就好啊,最后还是想说还是算了吧) 后半剧情走向会是这类型,感到有些可惜啊2月9天前 · mobile
-
看过 つり球 钓鱼救世界。有些地方有些胡闹,有些地方感到想写不同但好像遇到什么问题最后就只有按套路来解决,有些地方的温柔不知道是增色还是问题,总的来说是个有趣的番(看时总会有时联想到体操武士,但处理故事方式很不一样)2月10天前 · mobile
2024-4-20
-
看过 旦那が何を言っているかわからない件 2スレ目
关于完全听不懂老公在说什么的事 第二季 旦那が何を言っているかわからない件 2スレ目
13话 / 2015年4月2日 / 永居慎平 / クール教信者(「旦那が何を言っているかわからない件」一迅社刊) / 馬場竜一
6.9 (4227)
2月10天前 · mobile -
看过 Arcane 2月10天前 · mobile
-
想看 きんいろモザイク
2月10天前 · mobile
-
看过 ディノブレイカー、遊☆戯☆王ファイブディーズ 2 部番组 2月10天前 · mobile
-
读过 家庭教師ヒットマンREBORN! 2月10天前 · mobile
-
看过 鋼の錬金術師、鋼の錬金術師 FULLMETAL ALCHEMIST、銀の匙 Silver Spoon 第2期、遊☆戯☆王、遊☆戯☆王デュエルモンスターズ 等 6 部番组 2月10天前 · mobile
2024-4-19
-
看过 灰と幻想のグリムガル 有一种在看高中生到新学校后莫名穿越到异世界(如果这可以算是背景来看)有些部分描写很细,比如每天的日常周围关系的细腻这些偶尔买买福利。但可能这也是比较大的问题就是太像学生(动画类)的思考情感有时觉得其实剑与魔法真的只是一层皮,去掉这些当做普通校园片来看也没什么问题。一开始了解是讲日常没想到会想到这个侧面是没想到,有些地方只是感到可惜明明可以讲其他故事的2月11天前 · mobile
-
看过 ハイスクール・フリート 2月12天前 · mobile
2024-4-18
-
看过 ドロヘドロ 怎么说呢,有些部分做得真的不错,尤其是这几年来看。ne的制作下线一定不错,但是可能是我可以了,前几集故事展开还没有那么注意到,最后几集几个地方处理和最后落点好像在看美国校园片(或者有些套路的美剧,那种套路一定是那种结果即便有些地方绕一下也一定会是这样)真不知道ne这边投的影剧会不会都是这样情况,反正之前看到的几个大热作品都有这个毛病?(这么看来有一定的原创剧本ne改编会好不少)2月12天前 · mobile
-
看过 GUNSLINGER GIRL 第二季没看,看到制作评价好像都比较低。 看之初标题还以为会是平常世界枪支生活下的少女,没想打还是探讨兵器,大人对兵器。有些地方感觉讲述还是不够内容不足(有可能制作时间经费等原因)有些地方内容过于简单可能对于从少女视角来说想要的所思考的其实就是很简单。有些部分可以再讲一讲但没有有些可惜2月12天前 · mobile
-
看过 ヨルムンガンド PERFECT ORDER 有些谈论之前就有想过,就是没有想到如果真发生了之后会有什么可能性,对于这一点倒是得到一些可以想象的结论。有些很具体的谈论就不说了,因为我也不是学术出身也不能拿出什么背景资料论文分析之类来做补充。倒是有种从新千年初或者更久远来推测如果欧美来制定的经济金融和武器军事来畅想未来其中之一的答案可能会是什么样倒是有了一些了解(也不是说完全批判,只能说制作当时最辉煌?的时期思考一些到极致会出现什么问题这点)当然站在今天这个时间点来说这话有点说风凉话感,只是不管在什么时间段都要思考一些东西,毕竟那个世界情况到滑向极端都是不该发生的2月12天前 · mobile
-
看过 BLACK LAGOON Roberta’s Blood Trail 很久以前陆陆续续的看过但是就的哪里有些别扭但感觉还不错当做日本弄的好莱坞式动作片,突然想去起类型片找来看又体会到一些不适感不知道和之前是否一样,明明是各个势力但总感觉有种做事和眼光有种小家子气,明明弄得又如何如何但总是透出一种怂感,怪怪的。调动情感倒是不错但是一直看爽片就有些无聊了
黑礁 Roberta’s Blood Trail BLACK LAGOON Roberta’s Blood Trail
5话 / 2010年7月17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498 7.7 (2785)
2月12天前 · mobile -
看过 ソ・ラ・ノ・ヲ・ト 与其说是爱情(cp)不如说是看到一些友情亲情类似的东西(小队之间)有些地方描写的很美好,战场刻画的几乎没什么认真描写,描写的情感真的挺美好的算是2月13天前 · mobile
2024-4-15
-
读过 ダンジョン飯 ワールドガイド 冒険者バイブル、ダンジョン飯 2 本书 2月16天前 · 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