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5
-
玩过 妄想破绽 一开始被画风和PV吸引,出的第一时间买了支持国产,世界观和设定有点意思,美术画风和整体风格挺喜欢的,个人选的桃杏,挺符合我对粉切黑美少女的想象的,各种人设也可以。而且会根据主角设定的性别,NPC有很多不同的对话反应,总体下来整体体验也不错,但如果只有上半我会说推荐。//等我等到了更新重构篇,使得中间一度直接弃游,主人公是不是真的有点NC??怪不得不怎么受欢迎呢。下半对于选的角色完全没有太多存在感了,也就一开始有点。而且看出来剧情删减非常非常严重,残次品半成品,好多上半的角色下半全都随便打发就完了,而且我记得还有几个角色重构篇直接人间蒸发。太失望了,真就直接跑路了是吧!1月1天前 · web
-
玩过 WILL:美好世界、ダンガンロンパ 希望の学園と絶望の高校生、ICEY、宅男的人间冒险、妄想症:Deliver Me 5 部游戏 1月1天前 · web
-
读过 さよなら絵梨 第1话
1月1天前 · web
-
读过 きみに恋する殺人鬼 第39话
1月1天前 · web
-
读过 タコピーの原罪 第16话
1月1天前 · web
-
读过 STEINS;GATE0 -シュタインズ・ゲート ゼロ- 第2卷
1月1天前 · web
-
读过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re 第179话
1月1天前 · web
-
读过 タコピーの原罪、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re、きみに恋する殺人鬼、さよなら絵梨 4 本书 1月1天前 · web
-
在读 創作する遺伝子 僕が愛したMEMEたち
1月1天前 · web
-
读过 忘却探偵シリーズ 第4卷
1月1天前 · web
-
读过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 第18卷
1月1天前 · web
-
读过 小説 ガーリッシュ ナンバー 第3卷
1月1天前 · web
-
读过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小説 ガーリッシュ ナンバー、三体、三体Ⅱ:黑暗森林、地球往事三部曲 等 12 本书 1月1天前 · web
-
听过 MANNEQUIN 1月1天前 · web
-
读过 〈小市民〉シリーズ 第4卷
1月1天前 · web
-
读过 クロスロード in their cases、また、同じ夢を見ていた、スターティング・オーヴァー、三日間の幸福、恋する寄生虫 等 6 本书 1月1天前 · web
-
听过 アンデッドアリス、アンドロイドガール 2 张音乐 1月1天前 · web
-
收藏了 米津玄師、n-buna、ずっと真夜中でいいのに。、新条アカネ、Rella 等6个人物 1月1天前 · web
-
完成了 らき☆すた 24 of 24 话
1月1天前 · web
-
看过 らき☆すた 本人心目中永远的日常神作,观感一直看着很舒服,许多桥段使人在弹幕中连刷“真实”二字。但如果向他人推荐的话,我是建议先忍过山本宽监督的前4集,因为当时也差点劝退我,光是把解释吃法放在第一个长段落这种就能让人昏昏欲睡;而之后武本康弘监督的集数观感是越来越棒。虽说OP舞和后续剧集的许多地方也肯定是有阿宽功劳的,但谁让他作呢?其次也因英配版也特别好,也因此二刷了。1月1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