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2-19
-
发表了新日志:橘子班短篇集:参差不齐的质量 在开始时先说一下,我在游玩时无法全屏,全屏的话会黑屏,目前尚不知道是我的电脑不适配还是游戏本身bug导致。 1.十一次光棍节:这篇在高恋时就玩过,游玩时一度以为自己穿越了。这个故事其实还是不错的,虽 ...3月6天前 · web
2024-2-16
-
发表了新日志:死亡直播间+假期第三天:橘子班版经典低质小短篇 在情人节这天,肯定还得推Galgame符合心境,所以买了橘子班短篇集还有这个。先推了这个,感觉像是喝了一杯稍微带点味道的水,无法留下太多记忆。 在Gal老几样方面,这两部基本就是一小时短作的制作规格,两 ...3月9天前 · web
2024-2-15
-
发表了新日志:昙花:三部曲中最好的一部? 橘子班三(四)部曲最后一部,当时是一口气玩下来的,玩完之后我记得当时的评价是,这部作品是相对来说最好的。 Gal老三样的评价在橘子班的作品就不用太多评价了,画风,音乐等我玩下来感觉是一脉相承的。重点 ...3月10天前 · web
2024-2-14
-
发表了新日志:丸子与银河龙:一部可以放下一切负担,尽情享受旅途的作品 第一次听到这部作品时,是在一位做Steam特惠推荐的up主里面,每次游戏打折时他都会提一嘴这个,久而久之我就记住了。买来之后玩了5个小时左右。与其说是Gal,倒不如把它看作一部番剧来看,这样也许会更合 ...3月11天前 · web
2023-11-28
-
发表了新日志:苍之彼方的四重奏 EXTRA2:错过本作,你将度过一段相对失败的人生() 其实之前一直听别人说过,EXTRA2是苍彼的灵魂。所以打完EXTRA1后就马不停蹄地去打2了,花了8个小时通关完后,我只能说,这部确实和别人说的一样,这一部的质量不逊色,甚至可能优秀于本篇。我并没有夸大其词 ...5月29天前 · web
2023-11-16
-
发表了新日志:苍之彼方的四重奏 EXTRA1:甜度超标的纯糖作 打完本体之后就马不停蹄来玩EXTRA1了,与本作画风截然不同,这部作品就像是浸泡在糖果的海洋般甜蜜。 先说点和本篇不一样的东西,我感觉EXTRA1的立绘活跃了或多,能明显看到立绘之间有相互的激烈碰撞,似 ...6月10天前 · web
2023-11-7
-
发表了新日志:苍之彼方的四重奏:少女讴歌的空竞之诗 这是在8月初在HF购买的,中间断断续续地游玩3个月左右通关,时长在30小时左右。一开始我怕看不懂空竞相关的内容迟迟没有入手,当时处于很挑Gal的阶段,看到评价还不错于是尝试了下。但当我打开游戏游玩2 ...6月19天前 · web
2023-10-8
-
发表了新日志:星光咖啡馆与死神之蝶:无聊共通线与特色个人线共存的柚子作 玩到这个时是在Riddle Joker之后,本想着能延续良好的游玩体验,但是开始的3,4个小时却给我来了当头一棒。画风,音乐,系统之类的就不多夸了,无论怎样,这些都是第一梯队的。几首纯音乐到现在都在我的歌单里 ...7月20天前 · web
2023-9-22
-
发表了新日志:他人世界末:惊喜和遗憾颇多的国gal 第一次接触到这款游戏是我的舍友推荐给我的,说无论如何都要玩一下。我在假期末就买了,但是因为各种事情,只能开学后每天玩一个小时左右,直到现在才通关,不过这样的节奏意外地适合这款游戏。 先从画面 ...8月6天前 · web
2023-9-18
-
发表了新日志:黑森町绮谭:对应体量下非常优秀的作品 我记得游玩这部作品的契机是:当时烟火发售时很多up主都在直播,但是觉得太贵了,于是买了作者的前一部作品玩一下,没想到给了我很大的惊喜。 首先提下画风,作者笔下的女角色的立绘,即使放到现在都是顶级 ...8月10天前 · web
-
发表了新日志:梦末:中规中矩的作品 橘子班三部曲之第二作,总体感觉比茸雪好一点,但没好太多。画风是炒饭经典美少女画风就不细说了,剧情的话像世界末日,梦末的药,男女主爱情相关的设定感觉像浮于表面一样,并没有给故事本身太多的亮点。最 ...8月10天前 · web
2023-9-14
-
发表了新日志:Gnosia:除了不好玩哪里都好的优秀作品 一开始接触到它是在散人的直播间中,当时看到觉得单人狼人杀挺有意思的,于是就自己下下来玩了一下。它的画风和其他游戏相比非常地独特新奇,有一种用油笔画出来的感觉,每个人物的画风都或多或少体现了 ...8月14天前 · web
-
发表了新日志:茸雪:点可能还行,但整个面比较一般的甜点作品 先说画风和人物,从现在的眼光看下来,橘子班三部曲中炒饭的美少女画的都很差不多,眼睛和头发的画风都很好认。然后是剧情,这部一直在围绕着“基因操控的爱情是不是爱情”这类问题展开,男女主在雪屋中的 ...8月14天前 · web
2023-9-13
-
发表了新日志:余香:炒饭早期的键政尝试? 我记得这部是我玩完橘子班三部曲后,听说还有一部不在steam的作品,于是自己去找资源下来玩。具体剧情我记不太清了,我记得它里面有很多类似于反乌托邦,美好愿景,集体合作等等的因素在里面,但是我游玩的 ...8月15天前 · mobile
2023-9-8
-
发表了新日志:Riddle Joker:各方面表现都还可以的柚子作 已经忘记了是先玩的星光咖啡馆与死神之蝶还是这部作品了,我记得的是我是以千恋万花的标准来游玩的,最后玩下来虽然没到这个水准,但也算不错的废萌作了。 系统方面就不多夸了,音乐我是很喜欢的,日常的 ...8月20天前 · mobile
2023-9-7
-
发表了新日志:寄宿之恋:非常抽象搞笑的有趣废萌(?)作(不清楚该怎么定义) 第一次接触颜艺社的作品,就被女主角们的抽象颜艺,逆天台词和行为给震惊到,尤其是绚花和日和,以至于通关时都对她们的颜艺印象深刻(。音乐,画面什么的感觉还行吧,有时音乐配合人物抽象的表情确实挺搞笑的 ...8月21天前 · mobile
2023-8-24
-
发表了新日志:Making*Lovers:糖分超标的萌/甜作 这是我第一次玩SMEE社的作品,我记得当时玩的时候只有720p,画面巨糊,原画看起来也是很糟糕。音乐我记得是比较欢快的,不知道为何有点点滑稽的感觉。系统的话约会专属部分感觉亮点不多,基本看个乐子。剧 ...9月5天前 · web
2023-8-23
-
发表了新日志:三色绘恋(所有作品):无论好坏,都注定是绕不过去的国Gal大山 这是我玩的第一款Galgame,也是第一款国产Galgame,这部作品把我带进了Galgame的世界,所以会带点个人情绪在里面,会把所有作品评价完。 当时是20年的7月,处于准大二的疫情时期,看到有部国产作品只卖4块钱 ...9月5天前 · web
-
发表了新日志:9-nine-九次九日九重色:平淡但还算有趣的角色作 之前听闻9nine大名,于是把所有作品下下来,打完第一部后,默默把其他的作品全删了。。。 先说画风吧,不知道是为什么,四位女主的立绘其实都不太对我xp,感觉妹妹和学姐的头是不是太大了点()看来看去只有喵都 ...9月6天前 · web
2023-8-22
-
发表了新日志:千恋万花:到目前为止依然是综合素质最好的柚子社作品 虽然已经两年了,但因为这是我玩的第一款日式Galgame,所以记忆依然很清晰。先说系统UI,这是我玩过所有Galgame里最优秀的系统设置,没有之一。流程图里可以直接跳到某一个点上,并通过选点来进某个线,这个 ...9月7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