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9-22
-
发表了新日志:他人世界末:惊喜和遗憾颇多的国gal 第一次接触到这款游戏是我的舍友推荐给我的,说无论如何都要玩一下。我在假期末就买了,但是因为各种事情,只能开学后每天玩一个小时左右,直到现在才通关,不过这样的节奏意外地适合这款游戏。 先从画面 ...9月1天前 · web
-
玩过 他人世界末 9月1天前 · web
2023-9-18
-
发表了新日志:黑森町绮谭:对应体量下非常优秀的作品 我记得游玩这部作品的契机是:当时烟火发售时很多up主都在直播,但是觉得太贵了,于是买了作者的前一部作品玩一下,没想到给了我很大的惊喜。 首先提下画风,作者笔下的女角色的立绘,即使放到现在都是顶级 ...9月5天前 · web
-
发表了新日志:梦末:中规中矩的作品 橘子班三部曲之第二作,总体感觉比茸雪好一点,但没好太多。画风是炒饭经典美少女画风就不细说了,剧情的话像世界末日,梦末的药,男女主爱情相关的设定感觉像浮于表面一样,并没有给故事本身太多的亮点。最 ...9月5天前 · web
2023-9-15
-
看过 BanG Dream! It's MyGO!!!!! 9月8天前 · web
2023-9-14
-
发表了新日志:Gnosia:除了不好玩哪里都好的优秀作品 一开始接触到它是在散人的直播间中,当时看到觉得单人狼人杀挺有意思的,于是就自己下下来玩了一下。它的画风和其他游戏相比非常地独特新奇,有一种用油笔画出来的感觉,每个人物的画风都或多或少体现了 ...9月9天前 · web
-
玩过 三伏 9月9天前 · web
-
发表了新日志:茸雪:点可能还行,但整个面比较一般的甜点作品 先说画风和人物,从现在的眼光看下来,橘子班三部曲中炒饭的美少女画的都很差不多,眼睛和头发的画风都很好认。然后是剧情,这部一直在围绕着“基因操控的爱情是不是爱情”这类问题展开,男女主在雪屋中的 ...9月9天前 · web
2023-9-13
-
发表了新日志:余香:炒饭早期的键政尝试? 我记得这部是我玩完橘子班三部曲后,听说还有一部不在steam的作品,于是自己去找资源下来玩。具体剧情我记不太清了,我记得它里面有很多类似于反乌托邦,美好愿景,集体合作等等的因素在里面,但是我游玩的 ...9月10天前 · mobile
2023-9-8
-
发表了新日志:Riddle Joker:各方面表现都还可以的柚子作 已经忘记了是先玩的星光咖啡馆与死神之蝶还是这部作品了,我记得的是我是以千恋万花的标准来游玩的,最后玩下来虽然没到这个水准,但也算不错的废萌作了。 系统方面就不多夸了,音乐我是很喜欢的,日常的 ...9月15天前 · mobile
2023-9-7
-
发表了新日志:寄宿之恋:非常抽象搞笑的有趣废萌(?)作(不清楚该怎么定义) 第一次接触颜艺社的作品,就被女主角们的抽象颜艺,逆天台词和行为给震惊到,尤其是绚花和日和,以至于通关时都对她们的颜艺印象深刻(。音乐,画面什么的感觉还行吧,有时音乐配合人物抽象的表情确实挺搞笑的 ...9月16天前 · mobile
2023-8-24
-
发表了新日志:Making*Lovers:糖分超标的萌/甜作 这是我第一次玩SMEE社的作品,我记得当时玩的时候只有720p,画面巨糊,原画看起来也是很糟糕。音乐我记得是比较欢快的,不知道为何有点点滑稽的感觉。系统的话约会专属部分感觉亮点不多,基本看个乐子。剧 ...10月前 · web
2023-8-23
-
发表了新日志:三色绘恋(所有作品):无论好坏,都注定是绕不过去的国Gal大山 这是我玩的第一款Galgame,也是第一款国产Galgame,这部作品把我带进了Galgame的世界,所以会带点个人情绪在里面,会把所有作品评价完。 当时是20年的7月,处于准大二的疫情时期,看到有部国产作品只卖4块钱 ...10月1天前 · web
-
发表了新日志:9-nine-九次九日九重色:平淡但还算有趣的角色作 之前听闻9nine大名,于是把所有作品下下来,打完第一部后,默默把其他的作品全删了。。。 先说画风吧,不知道是为什么,四位女主的立绘其实都不太对我xp,感觉妹妹和学姐的头是不是太大了点()看来看去只有喵都 ...10月1天前 · web
2023-8-22
-
发表了新日志:千恋万花:到目前为止依然是综合素质最好的柚子社作品 虽然已经两年了,但因为这是我玩的第一款日式Galgame,所以记忆依然很清晰。先说系统UI,这是我玩过所有Galgame里最优秀的系统设置,没有之一。流程图里可以直接跳到某一个点上,并通过选点来进某个线,这个 ...10月2天前 · web
2023-8-21
-
发表了新日志:星空列车与白的旅行:标准的,很适合新人入坑的,优秀的治愈作 (昨天打到深夜才通关,趁着还有点印象写点东西纪念一下) 这作体量不大,一般7-8小时能通关。风景画面比较精细,人物画得比较鲜明,美术是不错的,音乐也很契合这作的风格,带点浪漫和星空璀璨的感觉。角色设计 ...10月3天前 · web
-
玩过 星空鉄道とシロの旅 10月3天前 · web
2023-8-15
-
发表了新日志:魔女的夜宴:可能至今依然是剧情讨论度最高的柚子社作品 久闻大名,在hikari-field发布官中后就去推了除和奏外的其他角色线(和奏是真不感兴趣。。),只能说直到现在都依然有如此高的讨论度不是没有原因的。这作的共通线我个人认为是该作及后面发售的柚子社作 ...10月9天前 · web
-
发表了新日志:高考恋爱100天:绕不过去的老式国产gal 我是在今年才玩这部作品的,各方面都很有8年前的味道,像系统,画面,剧情中的各种梗,成绩养成要素等。虽然很多方面现在看来确实有点劝退,像我只是打通了几个结局就去B站把所有线云了,但剧情的底子是很不错 ...10月9天前 · web
2023-8-14
-
发表了新日志:标准的废萌作 非常传统的恋爱喜剧,平淡有趣的日常,只玩了空小路织衣和保科有希的线,都比较有趣,空小路织衣的女主线还行,保科有希cv是华哥,两人之间的互动应该算是这个游戏的亮点了。 ...10月10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