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2-7
-
收藏了目录:22.10-23.12发生变动的汉化gal 终点pikpak备份缺失 仅收录想玩的 不确定升级补丁是否齐全2月26天前 · web
2024-1-4
-
看过 BACCANO! -バッカーノ!- 令人难受4月前 · web
2024-1-3
-
玩过 428 ~封鎖された渋谷で~ 群像塑造给力,悬疑剧情合格,瞳非常好看4月1天前 · web
2023-1-18
-
看过 シャドウバースF 1年3月前 · web
2023-1-12
-
看过 Fate/stay night 改的什么玩意1年3月前 · web
2023-1-8
-
看过 Fate/Grand Order -絶対魔獣戦線バビロニア-、その着せ替え人形は恋をする 2 部番组 1年3月前 · web
2023-1-7
-
发表了新日志:一个动画党的感想 非型月粉,看过几部fate的动画。大场面除了提妈的谜之3d之外都看得很爽,听得不爽,音效怎么这么大声啊(bgm38)关键调小声音之后人物说话又太小声了。人物塑造约等于没有,举例来说恩奇都外形的人偶本应 ...1年3月前 · web
2022-12-29
-
看过 荒川アンダー ザ ブリッジ 这番的要点是让一个比较做作油腻的青年老男主被清新直率的女主涤净心灵,观看难度应该是从难到易,也就是说如果第一二集能完美接受设定的话接下来也就能顺其自然了,虽然我接受不了,但能看出内容和制作方面没什么问题1年4月前 · web
2022-12-27
-
看过 オッドタクシー 剧情和人物塑造几乎无可挑剔,除了最后故意留一个是否被刀的悬念(答案是没有)可能是出于想做剧场版圈钱的考量,想圈钱我不阻拦,但没有令人满足的后日谈还是要扣分的1年4月前 · web
2022-12-26
-
看过 Rick and Morty Season 6 怎么做成了家庭情感剧...1年4月前 · web
2022-12-25
-
玩过 アイ:ソムニウムファイル ニルヴァーナ イニシアチブ 剧本整体来说一般,歌舞打架属于是这作不小的水分和缺陷,梦境设计得比1代可玩性和关联性都好很多,但还是瑜不掩瑕,基本是一边吐一边玩1年4月前 · web
2022-12-23
-
玩过 AI: The Somnium Files 玩了ever17和r11后因为好奇打越还有什么脑洞,就又玩了极限脱出和梦境档案,前者密室逃脱后者迷宫(碰运气)闯关,游戏性都低到了极致,但硬要说的话密室逃脱好歹还要动点脑子,迷宫基本是背板。剧本方面梦境倒是比脱出好太多了,虽然在漏洞方面也属于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级别...然后这作有不少恶搞情节,但是演出太贫穷了...总结起来只能勉强及格分1年4月前 · web
2022-12-22
-
看过 モブサイコ100 Ⅲ 第三季在三季都稳定发挥的基础上通过人物成长和剧情串联更加升华了全三季的质量,在核心主线表白的结果处理上,也在合理拒绝的同时给两人留下日后按异性方式去正常交往的道路,非常圆满的结局。1年4月前 · web
2022-12-12
-
看过 三体 第二集的飙车过于意义不明,对后续集数的改编持悲观态度1年4月前 · web
2022-12-4
-
看过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1年5月前 · web
2022-11-30
2022-11-28
-
看过 アキバ冥途戦争 第6话开始没活整了,质量肉眼可见地下滑1年5月前 · web
2022-11-23
-
看过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比较好奇说暗影大人的人看到第三集的狗傲天之后是什么感想1年5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