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5-6
-
玩过 ランス03 リーザス陥落 质量太高了23天21小时前 · web
2024-5-5
-
玩过 Remember11 -the age of infinity- 当我点进去游戏的时候就已经被算计了(他诽谤我啊诽谤我!暗示我犯下罪行而且还要审判我囚禁我啊!)
Remember11:无限轮回的时光 Remember11 -the age of infinity-
2004年3月18日 (PS2) / PS2、PC、PSP等 / 悬疑AVG
#17 8.8 (2932)
25天8小时前 · web
2024-5-2
-
玩过 サクラノ詩 —櫻の森の上を舞う— 失去了心的快乐王子啊27天22小时前 · web
2024-4-28
-
玩过 CHAOS;CHILD 1月2天前 · web
2024-3-11
-
玩过 さくら、もゆ。-as the Night's, Reincarnation- 故事构造庞大且精巧,讲好这个大故事真的很难。然而我在玩这部摸鱼的时候感到很折磨,推鸟鸟时候对雪人的童话感几乎要消失了,说白了是剧情的问题,摸鱼的日常和个人线太水了,到最后整个故事的揭幕也没有豁然开朗的感觉,倒是在推完看解析的时候豁然开朗了。
樱花、萌放。-as the Night's, Reincarnation- さくら、もゆ。-as the Night's, Reincarnation-
2019-01-31(PC) / PC、PS4、Nintendo Switch / 幾千の夜を越え想い繋ぐ、魔法幻想ADV / FAVORITE
#181 8.3 (1374)
2月20天前 · web
2024-3-9
-
玩过 narcissu 很平静的,生命结束了2月22天前 · web
2024-3-4
-
玩过 腐り姫 ~euthanasia~ 推完需要时间消化,像我这种笨蛋在推完TE后找个解析看看,慢慢回味,就能理解整个故事的设计了2月27天前 · web
2024-3-2
-
玩过 抜きゲーみたいな島に住んでる貧乳はどうすりゃいいですか?2 这不是拔作岛吗为什么还有一丝胃疼的气息。最后的大合照有一种少年疯狂之后的怀念感,伟大!无需多言!2月29天前 · mobile
2024-2-12
-
玩过 Summer Pockets REFLECTION BLUE 最有夏日色彩的一部。最期待的是每次播放普通ed的时候那种放空的感觉,轻快的吉他声(?)伴随着夏日的cg,仿佛我也回到了夏天。唯一的遗憾是没在夏天玩这部。3月17天前 · web
2024-1-16
-
玩过 臭作 为了冲击galgame数量而疯狂攻略的我又何尝不是臭作呢4月14天前 · web
2024-1-14
-
玩过 車輪の国、向日葵の少女 开头即巅峰,幸线超满分,大催泪弹把我干碎了。其他的线路都多少有点未完成的感觉,灯花没有主见的问题没能完美地解决,夏咲线更是戛然而止。最后经典的螺丝式反转依然让人眼前一亮。不过当我玩幸线玩到大哭的时候我就决定要给这部打满分了。4月17天前 · web
2024-1-11
-
玩过 AMBITIOUS MISSION 伞哥哥写作的能力还是稳的,日常不水,内含大量玩梗,有前作客串,还有伞哥哥经典3P4月20天前 · mobile
2023-12-31
-
玩过 創刻のアテリアル 比起天结的异世界角色,我更喜欢创刻这种学园风格的角色呢,鸦乌和大小姐的角色刻画很喜欢。这部游戏性强,很耐玩,虽然对我来说有点折磨,但是很有给别人推荐的价值,这就足以有一个高分了。5月1天前 · web
2023-12-11
-
读过 トニカクカワイイ 5月20天前 · web
-
玩过 美少女万華鏡 -罪と罰の少女- 扭曲的关系,扭曲的心理,扭曲的故事,日本自己的雷雨,还是promax版本5月21天前 · mobile
2023-12-10
-
玩过 あなたに恋する恋愛ルセット、DRACU-RIOT!、美少女万華鏡 -神が造りたもうた少女たち- 3 部游戏 5月22天前 · mobile
-
玩过 のーぶる☆わーくす 这不写挺好的嘛,没有超自然元素也能写好校园废萌剧情啊,怎么到了现在超自然加校园加废萌变成史了5月22天前 · mobile
-
玩过 触祭の都 先不谈剧情,又没有反转或者重要细节你整什么多视角啊,而且你的多视角完全是重复啊,还不算已读文本,也不能跳过,完全是在啰嗦啊,我推动剧情还得看十遍甚至九遍的老剧情,没有神作的命,得了神作的病。5月22天前 · mobile
2023-12-3
-
玩过 ハミダシクリエイティブ 《最 终 幻 想》5月28天前 · web
2023-10-28
-
玩过 LOVELY×CATION、天使☆騒々 RE-BOOT! 2 部游戏 7月5天前 · 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