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7
-
看过 IDOLY PRIDE 神!单指牧野和麻奈的感情戏,俩人一直压抑的情感,在结尾随着一首song for you爆发,真滴感人,真滴刀 但是偶像部分不太行,有印象的就只有琴乃,樱;主角团的光环有点严重。但是瑕不掩瑜,ip依旧是一部不错的动画6月12天前 · mobile
2023-10-24
-
看过 寄生獣 セイの格率 神!一部情节跌宕起伏,角色鲜明,又能引人深思的作品7月25天前 · mobile
2023-10-21
-
在玩 他人世界末 通了沈岩ne,bd,男主好卑微啊/在通赵诗线,这男主也太屑b了吧?7月29天前 · mobile
2023-10-16
-
听过 WHITE ALBUM 2 ORIGINAL SOUNDTRACK ~closing~ 神,一直在循环8月4天前 · mobile
2023-10-15
-
玩过 Blue Archive 挺不错,和隔壁潮汐,ip一起构成了我的gal代餐8月4天前 · mobile
-
读过 君に恋をするなんて、ありえないはずだった 俩人从陌生到相识再到相知相离最后相恋,真的很细腻8月5天前 · mobile
2023-10-5
-
看过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nd season 不得不说,制作组非常会取舍,改编,完全不拖泥带水
想要成为影之实力者! 第二季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nd season
12话 / 2023年10月4日 / 中西和也 / 逢沢大介(「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KADOKAWA刊) / 飯野まこと
7.4 (5385)
8月15天前 · mobile
2023-10-2
-
玩过 刻痕Ⅲ -The Innocent LunA:Eclipsed SinnerS 玩了那么久gal,第一次遇到那么畜的男主……(半程吐槽) 想保护青梅,却带着青梅查杀人事件 前一秒“你就是累赘”后一秒“迷路了,要是有她在就好了” 前一秒“为爱人报仇,不要同情任何人”后一秒遇到杀人帮凶“她在哭,我错了?”“考虑到她是女孩子,不敢贸然扯她的衣角”……8月17天前 · mobile
2023-10-1
-
玩过 刻痕Ⅱ -The Origin of the Abyss Crime- 不是很能理解为啥分那么高,感觉很一般,语言很干涩又前言不搭后语,很多人物纯工具人,不过秋叶可爱捏8月19天前 · mobile
2023-9-27
-
玩过 家族計画 看口三才的标签,先给个分,国庆开冲8月22天前 · mobile
2023-9-15
-
玩过 山:临界幸存者、我在终点线等你 2 部游戏 9月4天前 · mobile
-
读过 わたし、二番目の彼女でいいから。 (1) 高中篇-分手-大学篇,有种wa2的感觉/ 看得很爽,胃抽却不痛/ 看到最新卷,突然有种空虚失落的感觉9月4天前 · mobile
2022-12-23
-
看过 アキバ冥途戦争 后半段太不明所以了,也不乐了1年5月前 · mobile
2022-11-27
-
在看 恋愛フロップス 真-无法预测的舞台。真的太乐了,1,2集高度概括后宫类作品套路,3集塑造典中典傲娇,4集逆天天狗,6集黄色笑话,7集前期搞笑后期悬疑真的太爽了1年6月前 · mobile
2022-10-6
-
在看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改编得不错,结尾真的超中二超帅,不愧是暗影大人。1年8月前 · mobile
2022-9-20
-
看过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思考着二刷,绷不住了,设定背景板,人物出现突兀,演出莫名其妙让人血压拉满,部分剧情儿戏,服务不到目标用户。1年9月前 · mobile
2022-9-19
-
看过 Engage Kiss 有着各种反转和好活的顶级乐子番1年9月前 · mobile
-
抛弃了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前期无视剧情,纯贴贴党看得很嗨,后面剧情更rz,而且纯贴贴也看得不是很好。1年9月前 · 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