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4-13
-
看过 【推しの子】 久未登入,特地来给推子打分。 首先,敢做90分钟的第一话就值得先给动工的勇气1分。 尽管绝大多数时间都只能说是中规中矩的改编,没有特别好的演出,但最后20分钟值得给到7分——毕竟让我哭掉了大半包纸。1年前 · web
2022-10-13
-
完成了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2 of ?? 话
1年6月前 · web
2022-10-9
-
发表了新日志:观水星魔女锐评有感及口糊 主要是看了某站锐评才想写一些东西。 没打算谈太深也不想掉书袋,想到哪写到哪。 锐评里对第一话的展开、人物台词的安排有很大意见,这点我持保留态度。 事实上如果没看过少女革命,第一话的展开确实 ...1年6月前 · web
-
看过 ぼっち・ざ・ろっく! 从制作到剧情都值得这个分数1年6月前 · web
2022-10-7
-
看过 アキバ冥途戦争 对人类而言为时尚早。最后2分钟的枪战戏将成近年最谜名场面。1年6月前 · web
2022-10-3
-
看过 悪役令嬢なのでラスボスを飼ってみました 反派千金样板戏,但ED很棒,光ED就值得1分。
因为是反派大小姐所以养了魔王 悪役令嬢なのでラスボスを飼ってみました
12话 / 2022年10月1日 / 羽原久美子 / 永瀬さらさ(角川ビーンズ文庫) / 牧内ももこ、小島えり、大場優子;(副人物设定)児玉ひかる、出口花穂
5.2 (782)
1年6月前 · web -
完成了 転生したら剣でした 1 of 12 话
1年6月前 · web
-
看过 転生したら剣でした 以异世界来说算是高水准作品了,如果战斗品质能维持第一话的样子,相当值得一追。1年6月前 · web
-
听过 祝福 基本上可以用「Yoasobi」来概括这首曲子。歌词考虑到剧情还是不错的,可以多给一分。1年6月前 · web
-
完成了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1 of ?? 话
1年6月前 · web
-
看过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第一话进行了无比明显的少女革命Gundam青春版复刻。 白毛大小姐作为有意打破世界之壳的新版本蔷薇新娘,想展现的观点明显和主角狸猫在OP联动小说里隐藏的暗线相合。 无论之后如何展开,在公司斗争的大背景下如何阐述两人对各自自我意志的表达,以及打破世界之壳的方式,显然都是绕不过的话题——只要不学某7月番来一套「既然解决不了,那我们就不要解决」的愚蠢做法,还是值得期待的。1年6月前 · web
2022-9-28
-
玩过 ELDEN RING、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 風花雪月、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エメラルド、The Elder Scrolls V: Skyrim、Divinity: Original Sin 2 5 部游戏 1年7月前 · web
-
完成了 少女革命ウテナ 39 of 39 话
1年7月前 · web
-
看过 千年女優 故事本身是简单的,内容却是极为深刻的。1年7月前 · web
-
看过 少女革命ウテナ アドゥレセンス黙示録、少女革命ウテナ 2 部番组 1年7月前 · web
-
看过 sola 入宅后看的第一个gal改,从此之后对天空产生了莫名的感情。前期很多地方都挺莫名,但整体来说做得不错,后半部分无论是情感描写还是角色间的冲突都相当好,属于能让人留下印象的作品。1年7月前 · web
-
看过 パリピ孔明、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 The MOVIE 2nd A's 2 部番组 1年7月前 · web
-
看过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StrikerS 26话的时长并没有被充分利用,但作为铺开背景设定而言是相当成功的作品。然而铺开的世界观是柄双面刃,世界观展开的同时削弱了主角们作为魔法少女的特殊性,作品基调的转变过速,以至于最终这部作品没有取得系列粉丝的认可。1年7月前 · web
-
想看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1年7月前 · mobile
-
看过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A's、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 Reflection 3 部番组 1年7月前 · 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