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5-5
-
想读 からくりサーカス
16天14小时前 · web
-
看过 ハイキュー!! TO THE TOP 第2クール 虽然作画确实不如前三季,但整体还算流畅。而且这一季剧本真的很强。稻荷琦令人印象深刻的角色很多。田中的斜线球,日向的接球,最后一球这些名场面也不少。感觉这季就差在作画上了。
排球少年 TO THE TOP 第二期 ハイキュー!! TO THE TOP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佐藤雅子 / 古舘春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岸田隆宏
7.7 (1814)
16天22小时前 · web
2024-5-3
-
看过 ハイキュー!! TO THE TOP 双线集训这个情节展开是很棒的,虽然说制作真的差差差,但依靠扎实的剧本和后面全国大赛开始后明显改善的作画,打个7.5分。
排球少年 TO THE TOP ハイキュー!! TO THE TOP
13话 / 2020年1月10日 / 佐藤雅子 / 古舘春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岸田隆宏
7.6 (2152)
18天12小时前 · web
2024-4-27
-
看过 ハイキュー!! 烏野高校 VS 白鳥沢学園高校、ハイキュー!!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 部番组 24天5小时前 · web
2024-4-14
-
看过 ハイキュー!! 1月7天前 · web
2024-4-5
-
想看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
1月16天前 · web
2024-3-17
-
看过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黄金の風、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ダイヤモンドは砕けない、ワンパンマン 4 部番组 2月5天前 · web
2024-3-9
-
将 茉茉 加为了好友 2月12天前 · web
-
看过 キミはやさしく寝取られる THE ANIMATION、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SEASON 2、妻に黙って即売会に行くんじゃなかった、茜ハ摘マレ染メラレル、夏休み明けの彼女は… 等 15 部番组 2月12天前 · web
-
看过 異種族レビュアーズ 2月12天前 · web
2024-2-20
-
读过 ファイアパンチ 第8卷 第83话
3月1天前 · web
-
读过 ファイアパンチ 利贺田之死是转折点。在这之前是可以冲击神作,但是后面的内容下滑严重。讽刺宗教的部分做得不错却已经是唯一的亮点。tbs自己知不知道自己想画什么,还只是想到啥画啥,结尾有一种泄气感,像是小学生作文凑字数。本来应该比电锯人优秀一个层次的漫画,最后在我看来两者大差不差。3月1天前 · web
2024-2-16
-
看过 進撃の巨人、進撃の巨人 Season 2、進撃の巨人 Season 3、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完結編 前編 等 17 部番组 3月5天前 · web
2024-2-15
-
看过 ワールドトリガー 2ndシーズン、ワールドトリガー、ワールドトリガー 3rdシーズン 3 部番组 3月6天前 · web
2024-2-12
-
看过 THE FIRST SLAM DUNK、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ファーストキッスは終わらない-、名探偵コナン ベイカー街の亡霊、名探偵コナン から紅の恋歌、名探偵コナン ゼロの執行人 等 9 部番组 3月9天前 · web
2024-2-10
-
看过 アカメが斬る! 3月11天前 · web
2024-2-7
-
看过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六边形战士,从设定到剧情到画面到节奏到配音到音乐全都是完美。伟大无需多言,这就是我梦想中的动画。3月13天前 · web
2023-12-9
-
看过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ファーストキッスは終わらない-、名探偵コナン 黒鉄の魚影 2 部番组 5月13天前 · web
2023-10-22
-
读过 寄生獣 完全版 作者想表达的东西到今天也不过时,确实精彩。总是说这个作品有深度,那个作品有暗喻。深度的深不是说作品的内核藏得深,你不看各种解析视频根本看不懂,而是能触及你内心深处的深。作者没有一句话再说教,他只是想到了,就画出来。7月2天前 · web
2023-10-1
-
看过 【推しの子】Mother and Children
【我推的孩子】Mother and Children 【推しの子】Mother and Children
1话 / 2023年3月17日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434 7.8 (3732)
7月23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