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6
-
看过 シャングリラ・フロンティア~クソゲーハンター、神ゲーに挑まんとす~ 可能是因为我不怎么玩游戏的缘故,观感还好。而且我是完结后一起补的,不用等更新,并且之前就听说过水剧情的事了,所以感觉没那么糟糕。话说爱姆露不是女主吗?总之还是挺期待二季的。
香格里拉·弗陇提亚~屎作猎人向神作发起挑战~ シャングリラ・フロンティア~クソゲーハンター、神ゲーに挑まんとす~
25话 / 2023年10月1日 / 窪岡俊之 / 硬梨菜・不二涼介(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倉島亜由美
6.5 (3769)
15天10小时前 · web
2024-4-10
-
看过 君のことが大大大大大好きな100人の彼女 可爱,有趣。ep3有点被感动到了。动画后期感觉没前面那么乐。
超超超超超喜欢你的100个女朋友 君のことが大大大大大好きな100人の彼女
12话 / 2023年10月8日 / 佐藤光 / 中村力斗・野澤ゆき子 (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矢野茜、西山実果(副)
7.4 (5035)
21天7小时前 · web
2024-4-9
-
看过 ラグナクリムゾン 从粉毛下线到银器公主被斩首都很不错,以至于让我通宵到早上四五点,但那之后一直到动画结束都很无聊,让我只想着什么时候才能看完。钉宫配的龙王算是后期唯一一个惊喜。顺便我觉得本作最可爱的是史莱姆前辈,反观女主女配倒是没有一个戳我的。22天11小时前 · web
2024-4-8
-
看过 オーバーテイク! 可能是因为山猪吃不了细糠吧,这部除了人设美型一点,跟隔壁的MFG在我这里拉不开差距,甚至赛车部分还没隔壁爽。单论人物性格的话,大概也是隔壁的赛车女郎更戳我。不过大叔的前妻对他也太好了,一般离婚后就算不反目也该陌路啊24天3小时前 · web
2024-4-6
-
看过 ブルバスター 没抱什么期望点进去扫雷的,意外的还不错。不是那种第一眼美女,而是需要多看几眼才能觉出风味的气质美女。25天8小时前 · web
2024-4-5
-
看过 大室家 dear sisters 大概是近年来看过最舒服的作品,什么都不用考虑,只需在屏幕前静静欣赏可爱的美少女就可以了。26天8小时前 · web
-
看过 暴食のベルセルク 没啥优点,也没啥大雷。厕纸的剧情,厕纸的制作,消磨时间可以不带脑子看看。26天12小时前 · web
2024-4-4
-
看过 はめつのおうこく 前面看着挺乐,毕竟为了复仇而杀人杀得这么利索的男主还是很少见的。至于说女主圣母,这点当作一个设定来看也不是不行,更关键的其实是男主的反应,如果男主被女主裹挟不得不也圣母起来,那的确会很憋屈,可本作男主明显不同,所以对我来说问题不大。中期变成公路片,观感尚可。后期打小boss,几乎是一边倒被碾压,看着很压抑,爆发之后的那个气象武器又有点高射炮打蚊子的感觉,突出一个不知所谓。顺便女主被小boss爆衣那段,跟开头呼应起来,真的很难不认为是作者的恶趣味。结局莫名感觉有点甜,难道后面又要转纯爱漫画了?28天2小时前 · web
2024-4-3
-
看过 帰還者の魔法は特別です 虽然老套,好歹有些爽点,比起绝大部分只让我觉得尬的异世界龙傲天友好多了。女主莫名觉得像空轨那只(主要是发型),还算可爱。正太有点不上不下,要说有多萌也没有,还不如换个帅哥基友(东京暗鸦那种的)养养眼。看到有人说制作穷,可能是刚看完猪肝的缘故,这方面倒是没感觉。28天11小时前 · web
2024-4-2
-
看过 豚のレバーは加熱しろ 下了三集试毒的,没想到意外地能看。如果看到最后的话,你会发现前面一些看起来过于都合和白给的剧情其实都有合理的解释。】话说第九集的战斗给我看笑了,堪比三流电视剧的五毛特效】还挺期待后续的群穿的,可惜看动画做得这么拉,感觉二期无望了29天9小时前 · web
2024-3-31
-
看过 ダークギャザリング 前几集纯粹冲着萝莉看下去的,后面看着还不错。期待二期1月1天前 · web
2024-3-29
-
看过 青のオーケストラ 大概是我看完的艺术类作品里最无聊的一部。可爱的妹子挺多(这里的可爱不局限于外貌,也包含性格和声音),也是我看下去的主要动力。话说,女主正片里看着像明日香,OP里换了发色又有点像凛1月3天前 · web
2024-3-26
-
看过 あやかしトライアングル 主线的设定和剧情感觉像在看二十年前的作品,卖肉的话,十二集加起来可能有出包一集的肉量?不如砍掉主线,专心做日常百合贴贴1月6天前 · web
2024-3-2
-
看过 呪術廻戦 第2期 淳皇精湛而感情丰沛的演技一如既往令人忍俊不禁,尤其是在严肃剧情的场景。薔薇的同学可爱捏,希望蔷薇能快点打赢复活赛,多来点贴贴。2月前 · web
2024-2-22
-
看过 駒田蒸留所へようこそ 女主很帅,也很可爱2月9天前 · web
2024-2-14
-
看过 星屑テレパス 开头对我来说挺劝退的,因社恐而逃避现实、寄望于同外星人交流的女主,女主对流星许个愿就莫名其妙冒出来的疑似外星人女二,太过都合,外星人的设定也太过随意,在我把女二的设定脑内替换为【莫名失忆且拥有复合型超能力的自称宇宙人电波少女】后观感才好起来。妹子都挺可爱的,包括瞬我也很喜欢,但剧情真的挺无聊的,助眠效果拔群,今天补这部番,九集让我睡了三四次回笼觉(昨晚看了三集)2月17天前 · web
2024-2-13
-
看过 最果てのパラディン 鉄錆の山の王 比起第一季感觉人设变精美了。剧情的话非常的慢热,看了三集我都不想打开播放器了,跑去看了几天网文直到看厌了才又转回来把它补完。看完并不觉得是浪费时间,但也不会推荐给别人看。】另外对我来说比较伤的是男主没女人,碧虽然很可爱但是吉祥物定位,男二虽然颜值逆天但是男的(可短裤造型有种性别错乱感),另外就是两个女神了,可惜看得见摸不着,而且不死神的造型有点太成熟了吧,感觉像大妈了。。。2月18天前 · web
2024-2-8
-
看过 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Ⅱ 个人观感还不错,至少比隔壁盾勇强2月24天前 · web
2024-2-6
-
看过 盾の勇者の成り上がり Season 3 动画是不是删太多东西了,感觉不少地方都很突兀,比如白虎妹子的部分
盾之勇者成名录 第三季 盾の勇者の成り上がり Season 3
12话 / 2023年10月6日 / 垪和等 / アネコユサギ(MFブックス「盾の勇者の成り上がり」KADOKAWA刊) / 小松沙奈、Franziska van Wulfen、諏訪真弘
5.6 (943)
2月25天前 · web
2024-2-5
-
看过 SPY×FAMILY Season 2 七星给制作,剧情无感。前两话更是无聊得想弃番。2月27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