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0-10
-
玩过 見上げてごらん、夜空の星を Interstellar Focus 排除对比本篇人物ooc影响,其实比想象的有乐趣多。可惜还是不敢写,照着if剧情里这么搞暧昧整出5个后宫都不是问题8月21天前 · web
2023-10-8
-
玩过 見上げてごらん、夜空の星を FINE DAYS 阳南线好对付 这么可爱的人设你们竟然这么舍得浪费!!!!光线含星量和甜度都还行,沙夜甜度可以,含星量不足。会长线个人最喜欢女主,有就好评。老师线的矛盾比较生硬,三个孩子矛盾可以对老师有这么大影响到再就业困难吗,然后这么简单又被感化了,不过老师也很可爱就无所谓了。8月23天前 · web
2023-10-6
-
玩过 見上げてごらん、夜空の星を 好长啊,感觉推了得有30-35h还是看的比较快的。三角恋的线观感一般,为啥要互相让,我最喜欢看女人打架了.jpg,反倒是织姬线给我的感觉恋爱剧情写的最好。十条评论八条沙夜,但是真没感觉人设是奔着踩xp去的,个人线矛盾冲突灾难级的失败,不仅是在交往后整这出,还赶在大家干正事的时候,总之是失望。8月25天前 · web
2023-10-3
-
玩过 あえて無視するキミとの未来 ~Relay broadcast~ 8月28天前 · web
2023-9-29
-
玩过 月球坠落时 Moon Fall 9月2天前 · web
2023-9-27
-
玩过 葬花·暗黑桃花源 9月4天前 · web
2023-9-26
-
玩过 他人世界末 男主陪木竹樱当几天助理出去玩几次,就把沈岩释怀了。赵诗表白加陪伴到毕业,男主都忘不了沈岩。华昂追沈岩一首自创情歌就搞定死心塌地,男主用了七年。只能说这个世界还是看脸是吧。9月5天前 · web
2023-9-24
-
玩过 赤印PLUS 不存在的圣诞节 9月7天前 · web
-
玩过 赤印 没有足够的笔力支撑自己的噱头的话,还是踏实走正常路线吧9月7天前 · web
2023-9-23
-
玩过 山:临界幸存者 9月8天前 · web
2023-9-21
-
玩过 パラノマサイト FILE23 本所七不思議
灵视异闻 FILE23 本所七大不可思议 パラノマサイト FILE23 本所七不思議
2023年3月9日 / Nintendo switch、PC、iOS等 / ホラーミステリーADV
7.5 (468)
9月10天前 · web
2023-9-18
-
玩过 グリザイア:ファントムトリガー 第2巻、グリザイア:ファントムトリガー 第1巻、グリザイア:ファントムトリガー 第3巻、グリザイア:ファントムトリガー 第4巻、グリザイア:ファントムトリガー 第5巻 等 8 部游戏 9月13天前 · web
2023-9-17
-
玩过 グリザイア:ファントムトリガー 第7巻 只能说乱世先杀圣母这句话是真理,带个拖油瓶闲的四处逼逼叨叨。水了10个小时不是吃就是灌鸡汤讲道理,而且讲的还很无聊。好不容易第六篇铺垫有点起色了结果就是来战场郊游的。9月14天前 · web
2023-9-8
-
玩过 Cross Concerto、蒼の彼方のフォーリズム EXTRA2、Erewhon、Evenicle -イブニクル- 2、素晴らしき国家の築き方 等 31 部游戏 9月23天前 · web
2023-8-10
-
玩过 FLOWERS - Le volume sur été -、FLOWERS - Le volume sur hiver -、FLOWERS - Le volume sur automne - 3 部游戏 10月22天前 · web
2023-6-23
-
想读 ビブリア古書堂の事件手帖
1年前 · web
2023-6-21
-
想读 ある日、爆弾がおちてきて
1年前 · web
-
想读 人類は衰退しました、AURA 〜魔竜院光牙最後の闘い〜 2 本书 1年前 · web
2023-6-20
-
想读 七つの魔剣が支配する
1年前 · web
2023-6-18
-
想读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
1年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