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6-15
-
玩过 フタマタ恋愛 前任文学+女人打架,还有想看女人哭的xp,扭曲的恰到好处12月前 · mobile
2023-1-27
-
看过 波よ聞いてくれ 想看漫画,先留个生声音印象1年4月前 · mobile
2023-1-26
-
玩过 スーパーダンガンロンパ2 さよなら絶望学園 游玩过程很满意,七海千秋很可爱的,而且玩葡萄草莓塔的章节,建筑诡计果然还是要这种游戏形式展现才更有意思啊。1年4月前 · mobile
2023-1-20
-
在看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没想到这季度能看的只有三部,上一季没用完的厕纸,百合厕纸,和性转萌豚。1年4月前 · mobile
2023-1-18
-
玩过 9-nine-そらいろそらうたそらのおと Episode.2 Sora Nimi
9-nine-天色天歌天籁音 9-nine-そらいろそらうたそらのおと Episode.2 Sora Nimi
2018-04-27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7.3 (2753)
1年4月前 · mobile -
玩过 極限脱出 9時間9人9の扉 打越,真的神,他总能把载体的优点挖掘出来,而且数字根和进制始终和游戏十分紧密,再加上把设定慢慢渗入在剧情的各个角落,揭秘过程十分有趣,还有对数字的执着,有了这些故事还十分紧凑,可以在不同的线里看到相同的线索,十分奇妙,兼顾了这些真的太叼了1年4月前 · mobile
2023-1-15
-
玩过 紙の上の魔法使い 玩了水葬银货和纸魔,觉得都不算优秀,我对刀子免疫力很强,但在剧情设计的足够巧妙,反转足够惊人,我也会被打动的,但显然纸魔的反转不够巧妙,铺垫来分太平,伏笔太频繁太直接,导致我都猜出来了还怎么打动我?我其实是奔着反转足够惊人来的,上一部水葬也是一样不尽人意,可能是我对rkr抱有了错误的期待吧,本来还想推冥契的现在看来还是算了吧。1年4月前 · mobile
2022-12-19
-
在看 アキバ冥途戦争 还是不太行,其实把女仆去掉对于剧情的影响也不大,但我不反对极道+女仆,只是同样的套路看到后面实在有些审美疲劳了,人物立起来的也不多,黄毛和岚子,女主勉强算半个。1年5月前 · mobile
2022-10-16
-
看过 フリクリ 1年7月前 · 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