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4
-
看过 名探偵コナン 100万ドルの五稜星 不多评价,看下来最大的感触就是我真的想去函馆旅游了,在旅游宣传这方面m27还真没啥问题
名侦探柯南 100万美元的五角星 名探偵コナン 100万ドルの五稜星
1话 / 2024年4月12日 / 永岡智佳 / 青山剛昌「名探偵コナン」(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須藤昌朋
6.0 (39)
22天5小时前 · mobile
2024-4-1
-
看过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第2期 比第一季更加优秀的制作,每个周末点开观看必定能让我开怀大笑,作为校园恋爱系爱好者来说还是很满意的,市川在这一季的塑造也非常完整,ep6一整集人物弧光1月4天前 · mobile
-
看过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对个人来说毫无疑问的10分作,几乎挑不出毛病。前半的公路片类型加上整体哀而不伤的氛围再搭配上中世纪风格的配乐在观看过程中真的让我全身心的享受这部作品,本作用第三视角观看也能获得足够的沉浸感。作为一个观测者继续见证他们的故事,并烙印在我的记忆中。前期的公路片单集节奏把握也让人观感非常舒适。后半的一级考试篇虽然原作就被人诟病,不过我适当的屯了几集后一口气当连续剧看掉,观感应该是要比周更追着看好上一些,考试篇也是对世界观的拓展,对战力学爱好者来说这个篇章也有看头。最近刚好是三月下旬,我个人也经历了一个小小的毕业季,在最后一集看到辛美尔说出满含泪水的告别不适合我们时也非常有感触,配合着ed的插入观感与看漫画时截然不同,可能这就是动画的魅力吧1月5天前 · mobile
2024-1-11
-
看过 蛍火の杜へ 去掉ed时长只有四十分钟左右的短篇动画,结束的很突然,没想到男主最后的结局如此草率的收场,转折也同样生硬。影片情绪最高潮点也因为中期的生硬转折而导致个人并不能很好的共情。这是一部从初中开始就听说的短片,这么多年后第一次进行观看还是有点失望了。(佐内什么时候再来一次合作啊)3月25天前 · mobile
-
看过 たまこラブストーリー 该说不愧是山田尚子吗,对于青春期少女的刻画是如此的自然且真实。利用肢体与神态方面的小动作来表达人物当下的内心。这点在利兹与青鸟中也运用的很多。给人一种不做作的清新感。虽然tv版确实有着各种各样的问题,我曾经也中途搁置过。但在tv版中刻画的人物形象是不可磨灭的,为这部剧场版的情感描写做好了铺垫。个人真的很久没有看过如此清新的校园纯爱动画了,找回了看校园动画的初心,这种青春期情窦初开时的羞涩与因为对方的一些小动作所带来的苦涩,我就是想看这样的舞台啊。3月25天前 · mobile
2024-1-7
-
看过 紅の豚 比起吉卜力的一贯奇幻风格,红猪就显的要写实现实许多。本篇极具浪漫色彩,帅气不将就的红猪,勇敢聪慧充满活力的菲儿都刻画的栩栩如生。云海上的一幕更是令我印象深刻,飞行员的坟墓,依旧是天空...虽然故事的时代背景设定在一战与二战中间,但意外的氛围没有那么严肃,整部影片看下来让人感到很舒适,最后的留白结尾也令人遐想。3月29天前 · mobile
2024-1-6
-
看过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3 有人说第三季太粉丝向,那我要说一句粉丝看的更恶心,除了每周能给我发500萝卜以外我没一点能夸的地方。但又因为是马娘老粉丝又不得不去看。第一集对大锤压迫力的刻画以及妃喵唱的曲子的插入再搭配上解说词通往荣誉的单行道,让我对第三季还是很有信心的。结果就是除了第九集以外没有一集能拿得出手的。皇冠高光回笔墨全部去描写小北生病,小帽高光回又因为这季过于生硬的人物关系,让人心里只会纳闷,原来你们这么熟啊。连跟光钻的羁绊都没塑造好就更别提其他人了,皇冠本来应该是小北的正牌青梅竹马,结果这一季看下来跟陌生人也没区别了。不仅是北黑,这季基本没有把哪怕一匹马给塑造好。明明北黑刚开始意气风发却告诉观众她的巅峰期过了,最期待的live还用的是op,放在最后一集真的感觉少了点味道。4月1天前 · mobile
2024-1-4
-
看过 雲のむこう、約束の場所 如果说星之声是时间上的距离,那么云彼就是空间上的距离。世界观的设定比较完整,整体叙事属于乱序?但就我个人而言还是能够捋清的。本作还是比较对我的电波的,承载着两位少年最初梦想的飞机,飞到少年最憧憬的塔中去带回他的心爱之人。留白的结尾配合天门的音乐真的在我给我心中带来了一份难以言说的情感。我个人在看完后非常喜欢影片的名字:云之彼端,约定的场所4月3天前 · mobile
2024-1-2
-
看过 バブル 荒木哲郎还是忘不了他的立体机动装置。作画动作戏与配乐的配合都很强,作为在日本留学的人来说画面中的秋叶原涩谷可太好认了w看跑酷感觉就像我看时髦版的立体机动装置战,りりあ的ed很好听,我也很惊讶她竟然直接来配了女主。但是人物塑造非常扁平,刻板化,剧情也是看到女主接触男主那一刻就能猜到走向,这么豪华的staff表最后就弄了个大型作画集出来还是太令人失望了4月4天前 · mobile
2023-12-22
-
看过 劇場版 SPY×FAMILY CODE: White 有种在日本看贺岁片的感觉(时间上也差不多)影片中也有圣诞节元素(不就是这两天吗)笑点很多,看的蛮开心的。大场面也有,动作戏也是看了个爽,阿尼亚憋屎那段演出也充满想象力。在影院配合节日氛围观感还是很棒的,剧情中规中矩属于比较电的那一套。偏爆米花但是我比较喜欢这个ip笑点也都能对上。看了看来影院观看的观众年龄层也很广,小朋友到老人都有不少。名副其实的合家欢影片
剧场版 间谍过家家 代号:白 劇場版 SPY×FAMILY CODE: White
1话 / 2023年12月22日 / 片桐崇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副人物设定:石田可奈
6.8 (1406)
4月15天前 · mobile
2023-12-2
-
看过 青春ブタ野郎はランドセルガールの夢を見ない 许久未见的麻衣×咲太为主的篇章,有点石头门负荷领域的既视感的味道。麻衣党必看之作,看完后只能说我真的沦陷了,麻衣咲太也颇有一种灵魂伴侣的感觉,无论世界线如何变动,他们都会相恋。亲情线也挺不错的,对于我这种在外一年半没归家的留学生算是暴击了,泪目。可惜的点就是剧情爆点不明显,结束的有点突兀了。我们大学篇再见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小学美少女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ランドセルガールの夢を見ない
1话 / 2023年12月1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撃文庫刊 「『青春ブタ野郎』シリーズ」) / 田村里美;副人设:大磯夏海
7.1 (296)
5月5天前 · mobile
2023-12-1
-
看过 BanG Dream! 糟糕的作画,老套的剧情。经常因为一些作画崩坏搞的我出戏,不过我依然很喜欢ppp5月7天前 · mobile
2023-11-26
-
看过 泣きたい私は猫をかぶる 当时出的时候关注过pv一直没看,现在属于是夜鹿的这三首歌都快会唱了才想起来看。背景画的很细致,也把青春期小孩特有的一些麻烦感刻画出来了,不过男主的态度转变还是太生硬了。最后神树也不明不白就闭上了,原以为有大场面结果有点草草收场的感觉,关于原生家庭的问题也只是一笔带过,反而是熏桑从小养猫这条线挺让人感动的。整体还是偏童话故事了,看完只能感受到,永远不要失去自己作为一个人的自信5月12天前 · mobile
2023-11-25
-
看过 駒田蒸留所へようこそ 工作女孩但少了青春,剧情比较俗套,转折生硬,好在情感带动上感觉还不错,最后影院中许多人拿着手帕去抹眼泪。但中途对于对酒类一无所知,对威士忌也没什么兴趣的人只能说还是有点枯燥乏味了5月12天前 · mobile
2023-11-22
-
将 纱扇 加为了好友 5月15天前 · mobile
2023-10-6
-
看过 時をかける少女 充满夏天的气息,青涩的感情,放到现在看稍显老套的剧情。看女主滥用回溯确实不舒服,但又想到高中时的自己又何尝不是这样想的呢,每天在床上只想多睡一会,让自己享受的时光变得更长一些,回到考试前拿个满分,也时常在想如果当初更努力的学了现在或许不是这样...这部影片是从京都回到东京的新干线上所观看的,让我也感觉我在京都的四天旅行如梦境一般,也让我有想回到第一天重新规划把一些有遗憾的事变得圆满这种想法。看来我也是个不折不扣的笨蛋啊。Time waits for no one。就算回溯时光后弥补了一些遗憾,但又会产生更新更多的遗憾,也有可能会伤害到身边的人。我们能做的事也就只有认真对待现在的时光了吧。算是一部初品感觉一般,细品后劲较大的作品,暂时给7+,可能之后再回来看这部作品时会给我带来不同的感受7月2天前 · mobile
2023-10-2
-
看过 ほしのこえ 青涩的新海诚与青涩的恋爱,作为02年的个人作品能有这个质量和完成度已经来之不易,这部处女作也奠定了新海诚后续几部作品的主基调,恋爱与距离。时间的距离,空间的距离,路程的距离,身份的距离7月6天前 · mobile
2023-9-27
-
看过 アリスとテレスのまぼろし工場 世界观挺吸引人的,横山克音乐不必多说,画面表现也挺好。立意感觉也不错,不变的虚假世界中寻求改变的人们。但是,前期看的我有点小晕,后期那段女生开车抢久野美咲那段真给我看麻了,真当儿戏啊。而且三角恋还搞了套乱伦。男女主的感情刻画也比较薄,不过后半倒是从前半的青春伤痛恋爱转到亲情方面一部分。自己日语能力有限这次感觉有一部分没听懂的等等以后熟肉罢,所以暂时先给个这个分7月11天前 · mobile
2023-9-14
-
将 Sprite_JIMZZ、Ukato 2位成员加为了好友7月24天前 · mobile
-
发表了新日志:从6月底接触动画到现在天天蹲现场跑活动只需要不到三个月 作为一部偶像企划的衍生动画,真正做到了能让观众在观看时忘记这本事是部偶像动画。跳出了偶像动画的样板戏本身就已经很值得一看了。本作比起偶像动画更偏向伦理剧一样,仅仅依靠处理复杂的人物关系 ...7月24天前 · 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