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28
-
看过 チェンソーマン 观感好的集数ep8,4,6,10,12;不错的集数ep1,9;一般的集数5,7,2;有点问题的ep3。 剧本本身,其实很适合"杀死比尔"那种爽快整活的风格,个别灵魂桥段搞点日式文艺和沉重也是没问题的。 但一整季的演出都是闷片,真的不行。内核这种东西是留给观众回味的,不是哭丧着脸摆到台前的。电锯人的虐和丧是多巴胺冲击后的贤者模式,不是一上来就禁欲。1年4月前 · web
2022-11-24
-
听过 Chainsaw Man Original Sound Track E.P Vol.1 (Episode 1-3)、Chainsaw Man Original Sound Track E.P Vol.2 (Episode 4-7) 2 张音乐 1年5月前 · web
2022-11-20
-
看过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总体良心的动画化,个别集数很棒;前期断章有点怪、悬念感不足;后期怪力乱神情节节奏搞快了些还不错;结尾bgm使用有争议,但除了那几声效果音外,大悲咒还蛮有神圣感和如梦初醒的味道的(配ed1就过于合家欢了,这里要的是情绪冲击啊…1年5月前 · web
2022-11-13
-
看过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 开播时作为原作党刷了十几遍第一集。从人设开始就在错。以悲惨的方式出圈。1年5月前 · web
-
看过 進撃の巨人 Season 3 Part.2、進撃の巨人、進撃の巨人 Season 3、進撃の巨人 Season 2、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等 6 部番组 1年5月前 · web
2022-11-12
-
想读 BLUE GIANT SUPREME
1年6月前 · web
-
读过 ファイアパンチ 对上电波的心头好,可默写每一格分镜。1年6月前 · web
-
在读 ダンダダン 画工了得,剧情无感图个乐1年6月前 · web
2022-11-11
-
读过 君が僕らを悪魔と呼んだ頃、炎炎ノ消防隊、親愛なる僕へ 殺意をこめて 3 本书 1年6月前 · web
-
在读 フールナイト、彼女、お借りします、超人X 3 本书 1年6月前 · web
-
读过 バイオーグ・トリニティ 大暮维人一如既往养(废)眼;真·恋爱即是战争。1年6月前 · web
-
在读 食糧人類Re: -Starving Re:velation- 第二部整个风格换了,外星生物改造文明颇有讽刺意味,又加了超能战斗元素,从商业性上似乎比第一部有趣(或者说第一部浪费了剧本潜力)1年6月前 · web
-
读过 食糧人類-Starving Anonymous- 猎奇倒还行,就是设定真降智,以及太空漫游2001的失败neta1年6月前 · web
-
在读 新しいきみへ 情节有20世纪少年的既视感,气质上总感觉有几个人的影子…观望1年6月前 · web
-
看过 GHOST IN THE SHELL / 攻殻機動隊 1年6月前 · web
2022-11-4
-
看过 傷物語I 鉄血篇、DEATH NOTE、傷物語II 熱血篇、傷物語III 冷血篇、化物語 等 6 部番组 1年6月前 · mobile
2022-10-26
-
看过 NARUTO -ナルト- 疾風伝 少年时期追的动画,制作力在现在看来不可多得。原创不喜,不过也是时代的眼泪了。但总体素质过硬。1年6月前 · web
2022-10-25
-
看过 四畳半神話大系、N・H・Kにようこそ!、Sonny Boy -サニーボーイ- 3 部番组 1年6月前 · mobile
-
读过 NHKにようこそ! 1年6月前 · mobile
2022-10-15
-
在看 チェンソーマン 第一集。文戏,没得说,视听享受//动作戏,cgi跟初次变身乱挥电锯的生涩,构成一种生草感//整体意外的电波系,节奏戳在我好球带,没爆燃太好了。期待后续1年6月前 · 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