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0-12
-
完成了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3 2 of 13 话
6月22天前 · web
-
在看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3 6月22天前 · web
-
完成了 CLAYMORE 4 of 26 话
6月23天前 · web
-
在看 CLAYMORE 6月23天前 · web
-
看过 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无职转生Ⅱ ~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3话 / 2023年7月2日 / 平野宏樹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嶋田真恵・齊藤佳子;副人设:田中彩、西野佳佑、相音光、ほうじ茶
7.2 (8016)
6月23天前 · web -
完成了 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3 of 13 话
无职转生Ⅱ ~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3话 / 2023年7月2日 / 平野宏樹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嶋田真恵・齊藤佳子;副人设:田中彩、西野佳佑、相音光、ほうじ茶
7.2 (8016)
6月23天前 · web
2023-10-8
2023-9-27
-
完成了 ダンガンロンパ 希望の学園と絶望の高校生 THE ANIMATION 13 of 13 话
弹丸论破 希望学园与绝望高中生 ダンガンロンパ 希望の学園と絶望の高校生 THE ANIMATION
13话 / 2013年7月4日 / 岸誠二 / スパイク・チュンソフト / 森田和明
6.6 (7213)
7月7天前 · web -
看过 ダンガンロンパ 希望の学園と絶望の高校生 THE ANIMATION 很好看的悬疑推理动漫,看了一集停不下来的那种,但是本身的缺点还是很明显的:首先推理的过程和细节有些粗糙和潦草,其次剧情上还是比较尴尬的,尤其是最后光靠主角嘴炮就能说服队友比较扯淡,最后就是所谓绝望的刻画太过苍白,感受不到绝望在哪里。
弹丸论破 希望学园与绝望高中生 ダンガンロンパ 希望の学園と絶望の高校生 THE ANIMATION
13话 / 2013年7月4日 / 岸誠二 / スパイク・チュンソフト / 森田和明
6.6 (7213)
7月7天前 · web -
完成了 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7 of 13 话
无职转生Ⅱ ~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3话 / 2023年7月2日 / 平野宏樹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嶋田真恵・齊藤佳子;副人设:田中彩、西野佳佑、相音光、ほうじ茶
7.2 (8016)
7月7天前 · web -
在看 トニカクカワイイ 女子高編、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4 部番组 7月7天前 · web
2023-7-29
-
完成了 ラブライブ!スーパースター!! 2期 12 of 12 话
9月7天前 · web
-
看过 ラブライブ!スーパースター!! 2期 多了4个所以给4分 烂到爆炸!别看!9月7天前 · web
-
完成了 NieR: Automata Ver1.1a 12 of 12 话
尼尔:自动人形 Ver1.1a NieR: Automata Ver1.1a
12话 / 2023年1月7日 / 益山亮司 / 「NieR:Automata」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 中井準
6.7 (2178)
9月8天前 · web -
看过 NieR: Automata Ver1.1a 降维打击隔壁轨迹,作为纯路人,画风和画质就很戳我,尼尔赛高!其次战斗场景也做得好,经费确实爆炸。最后就是剧情的深度,一定的抽象反而是升华了,兼备艺术和哲学。 高开低走,后4集质量明显下滑,剧情也拉了,不过最后一集亚当和2B先后流泪那里有触动到我,也算是呼应了吧,BE或者HE 我都能接受,总体还是值得一看的。
尼尔:自动人形 Ver1.1a NieR: Automata Ver1.1a
12话 / 2023年1月7日 / 益山亮司 / 「NieR:Automata」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 中井準
6.7 (2178)
9月8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