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3
-
玩过 十三機兵防衛圏 三天总时长33h推完。剧情本身融合了大量的元素。最绝的是游戏的叙事方式,按照十三个主角分为十三条剧情线同步推进(除了乡登莲也可以算作12人之后,因为剧情解锁最晚),剧情线之间时间的差异使得总的叙事时间接近乱序让我想起了当年看空之境界。在前中期埋下大量伏笔和线索,到最后又能全部自圆其说,整合线索,收回伏笔,让人十分着迷。尤其是刚刚操纵着角色A,带着A的想法与角色B接触,过了一会又操纵着角色B带着B的想法与A在同样的时间地点相逢,这种多视角窥探剧情实在是很神奇的体验。游玩过程中最困难的一点大概就是各种线索伏笔太多,各种时间线交错导致有的时候会记不住一些剧情而看不懂后面的剧情。前几个个人剧情线到结尾时都感觉有些突兀,感觉自己很多事还没搞明白,但随着所有人剧情的完善也大多补齐。美术风格很独特,也很好看。属于是不可多得的多线叙事神作4月23天前 · web
2024-1-10
-
看过 グリッドマン ユニバース 作为一部串联两部作品的剧场版,我想应该可以称之为情怀作品?毕竟里面有很多原作的东西在里面。就这一点而言这部剧场版做的很不错。前作的主要角色都给了一定的剧情。蓬和南梦芽这一对真的甜,看到裕太最终对六花表白了也不错。公主出现了但是没有对背景做出任何补充比较遗憾。其他的像新条茜和安奇之类的有一点互动也大差不差了。虽然听起来很逆天,但事实上如果最后的决战是全手绘高质量作画我真的会给8分( 缺点的话,实际上这个宇宙的概念还是有点乱,看的时候感觉就是:不知道为什么平行宇宙串台了,总而言之就是找了个理由把两部的角色放到一起了。但是一旦对上电波,就满脑子:怎样都行,反正又能重新看到大家就最棒了 总而言之,jk真的香,萝卜大多还是3d比较遗憾,设定比较混乱,主打一个情怀大回归4月26天前 · web
-
想看 化物語
4月26天前 · web
-
看过 SSSS.DYNAZENON 感觉对反派方面的塑造有所缺失,实际上到最后五千年前的事也很模糊啊。然后就是ssss祖传的虽然反派造成了大量伤亡线下却能像无事人一样交流。除此之外正派的塑造还可以,jk好看,爱看。第十集印象最深刻,五十岚海显著的个人风格,极高的演出与作画质量。总的来说我还是能对上电波的作品,虽然存在一些缺点但是看的时候还是能够沉浸其中4月27天前 · web
2024-1-9
-
想看 メタリックルージュ
4月27天前 · web
2024-1-8
-
在看 SSSS.DYNAZENON
4月28天前 · web
-
看过 SSSS.GRIDMAN emmmm感觉自己看了一部eva。前面看的还起劲,但是后面的部分剧情不知道是我太幼稚了还是动画太幼稚了反正就是不喜欢。新条当着所有人的面捅男主拆电脑结果没人管真给我闹麻了。男二的自闭也怪怪的,六花坚持“因为是朋友”,但是这个前提是神的设定,说实话我就不太认可这种思想。最大的加分项是jk,前面的3d打斗对于一个作豚而言意外地还不错,虽然还是最后一集纯2d打斗作画看的爽。总的而言不是很喜欢这个剧情4月28天前 · web
-
想玩 素晴らしき日々~不連続存在~ 4月28天前 · web
2024-1-7
-
在看 SSSS.GRIDMAN
4月29天前 · web
-
玩过 INSIDE 维持了前作的氛围。故事的最后小男孩化身肉球奋力的对抗也只是实验中的一环,压抑到极致。解密难度适中。中间水鬼有点可怕。4月29天前 · web
-
在玩 十三機兵防衛圏
4月29天前 · web
-
玩过 Monument Valley、Limbo、Monument Valley 2、Pikuniku 4 部游戏 5月前 · web
-
在玩 INSIDE
5月前 · web
-
在玩 千恋*万花 5月前 · web
2024-1-6
-
在看 ダンジョン飯
5月前 · web
-
在看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5月1天前 · web
2024-1-5
-
搁置了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アンデッドアンラック 2 部番组 5月1天前 · web
-
抛弃了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3、星屑テレパス、ゾン100~ゾンビになるまでにしたい100のこと~ 3 部番组 5月1天前 · web
-
看过 映画けいおん! 距离之前看轻音少女是什么时候了呢?都已经快要忘记了。 但是还是立刻回想起来,看轻音的美好,少女之间单纯的美好5月1天前 · web
-
看过 サムライチャンプルー 公路片。精彩的开局,精彩的结尾。中间也不乏精彩的单回。自从看了异邦人之后就一直想再看看日本武士动画,这回可是过足了瘾。三人的性格鲜明,旅途中的故事也笑点颇多。武士打戏也很充足,最喜欢开头无幻和仁的对战以及结尾仁和大叔的对决。结尾仁的决斗氛围营造上来给我的观感简直不亚于异邦人的决战了。算是挺不错的动画5月1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