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8
-
听过 ふたりのお兄ちゃんと溺愛甘トロ性活、崩壊モノクローム~鳴河夕陽の「純愛×自己犠牲」~、どっちを選ぶ?人気AV男優とまさかこんな関係になるなんて…、淫魔くんと生ハメ絶頂ギブ&テイク~ひょんなことから喘ぎ声を採取されることになりました~、言いなり寝取りレイプ~大好きな先輩の前で犯されています~ 等 10 张音乐 1天5小时前 · web
2023-12-10
-
玩过 Detroit: Become Human 非常规整且细节出色的教科书级作品,然而在AI飞速发展的当下很难让人只把它当故事看,两边的对立已经在现实中有了苗头,将来被抢占生存空间的恐惧和对AI的期待确实让人陷入一种两难的心理,只是现在的AI还没有打破那堵墙……4月21天前 · web
2023-11-21
-
玩过 Heavy Rain 云完的体验还挺不错,亲自打可能想摔手柄了()剧情和trick算喜欢的那一挂但是中途被该死的评论剧透……部分剧情杀其实不太喜欢,感觉略生硬5月10天前 · web
2023-11-14
-
玩过 親愛なる○○へ END前的部分还是蛮不错的,各种trick用得恰到好处,BE1也非常合适。然而END后裹脚布一样长的解释确实没什么必要……5月17天前 · web
2023-10-14
-
玩过 Mass Effect Legendary Edition 好久没这么沉迷一个游戏了,短気如我也打了近200h,如果再给我一个机会一定从1开始重头打……客观上比较喜欢蓝光,主观上只想让我的斜坡活下来和最喜欢的crew好好团聚。至于剧本上的一些问题个人认为恰恰是为了RPG这个载体做出应有的牺牲(?),但是细节和人物塑造真的没话说,听到ME3的main theme还是泪目6月18天前 · web
2023-9-24
-
玩过 ゲッターラブ!! ちょー恋愛パーティーゲーム 云了一周目/看完才发现是98年的质量还不错,不过腩味也挺重就是7月8天前 · web
2023-8-31
-
听过 濡羽の家の祟り婚 夏の章 盲いた愛 🥩没啥感觉,原来你们是()8月2天前 · mobile
2023-8-16
-
玩过 あなたは私の腹の中 ○○幸终8月17天前 · mobile
2023-8-4
-
听过 恋情の檻 狂愛の鳥籠 SIDE:B、豹変彼氏~後輩が×××を抜いてくれません~、恋歌ロイド Type3.響&玲 -キョウ&レイ-、年下彼氏の嫉妬えっち~電話中にえっちないたずら~、二重ペット契約=離れで= 等 6 张音乐 8月29天前 · web
-
听过 辻咲学園生徒会の秘密 secret.01 瑳上詠二、ボクたちの四角な関係 SIDE:1-夏目珠生、辻咲学園生徒会の秘密 Disclose+ secret.04 瑳上詠二、辻咲学園生徒会の秘密 prove my ××× secret.03 日宮翼希、辻咲学園生徒会の秘密 日宮翼希がご褒美に「1日いっしょ券」をもらったら 等 8 张音乐 8月29天前 · web
-
听过 お姉さまと僕~薔薇の下で逢いましょう~、性春割り込みエッチ~放課後目隠しち×こ当てゲーム、Brother lover Vol.2 弟・ノア、幼馴染の彼 黒ルート 4 张音乐 8月29天前 · web
-
听过 NoT Release、監禁婚~凌辱の日々~、部下、拾いました。、親愛なるタナトス 第三巻 残夢、監禁男子~浴室の秘密~ 5 张音乐 8月29天前 · web
2023-7-26
-
将 天野苗 加为了好友 9月8天前 · web
2023-7-20
-
玩过 ゴーストトリック 欧美的皮日系的心,对时限苦手看了不少攻略,但好在剧情足够有意思打下来还是非常爽快的,结局被迷之感动到了9月14天前 · web
-
玩过 華アワセ 唐紅/うつつ編 八成的分是给由良的画,剧情像在初中生小言和不知所云谜语人之间徘徊。唐红线看得我两眼一黑,女主的表现看得我的眼镜也两眼一黑,大概属于比稻苗鸡还古早的霸总(话说广播里的荒红完全就是本人吧……!)。utt虽然是比较吃的type但是剧情完全撑不起来就……不过能听到tossy如此少见的声音也算值了9月14天前 · web
-
玩过 並木くんと愛のはなし。、それはまるで、やさしい春の日差しのように 2 部游戏 9月14天前 · web
2023-7-10
-
看过 天国大魔境 很正统的公路片,然而10集还是11集的观感挺微妙……9月24天前 · web
2023-7-7
-
玩过 MOOZ 实况/逆転の逆転,蛮有意思的9月27天前 · web
2023-7-4
-
玩过 ファースト・ヒロイン 补标10月前 · mobile
2023-7-1
-
添加了新唱片 THEヤンキー彼氏 お兄系ヤンキー中村北斗編
10月3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