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7-24
-
看过 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THE ビッグオー、ゲッターロボ 3 部番组 11月8天前 · web
2023-7-13
-
玩过 CLANNAD 2023-05-04 实际游戏时长 37.1小时(有3-5小时都在C剧情),除春原BL全线 几个时长高峰分别是智代线,杏线,琴美线,风子线后半部分,AS汐线,这些部分能吸引我去一口气推完 动漫虽然改的很好了,但还是删了很多不错的台词,有的地方会因此不太容易理解,出于渚的女主定位其他女主和朋也的互动基本都删了,不过高能都在,节奏更紧凑了所以更能沉浸进去,毕竟麻枝准日常并不算出色11月19天前 · web
-
玩过 斬魔大聖デモンベイン 2023-04-13 不控loli就会BE 机战爱好者一本满足,有很多neta 经典的男女主中椿...Yao的事件GAL里也很少见 需要注意的是不要对部分女性施法,不然很容易留下心理阴影11月19天前 · web
-
玩过 Quartett!、マルコと銀河竜、リアル妹がいる大泉くんのばあい 3 部游戏 11月19天前 · web
-
玩过 空と海が、ふれあう彼方 2023-03-15 他太懂浪漫了 下作应该轮到这个小妹妹做女主了吧,我已经迫不及待了11月19天前 · web
-
玩过 遥かに仰ぎ、麗しの、雪影 -setsuei-、七つのふしぎの終わるとき 3 部游戏 11月19天前 · web
-
玩过 夜明け前より瑠璃色な、そして明日の世界より——、夜明け前より瑠璃色な-Moonlight Cradle-、暁の護衛、暁の護衛 ~プリンシパルたちの休日~ 等 9 部游戏 11月19天前 · web
-
玩过 Scarlett ~スカーレット~、グリムガーデンの少女 -witch in gleamgarden-、ピュア×コネクト、星空のメモリア -Wish upon a shooting star-、星空のメモリア Eternal Heart 等 7 部游戏 11月19天前 · web
2023-7-12
-
玩过 フォセット - Cafe au Le Ciel Bleu - 2022-07-02 冬空歌声,里伽子抄,卡特蕾亚纪念日这几个丸户写的是真神,能增色不少 木绪写的海己婚礼也挺好,除了明日香那个欺负老实人学长的鉴定为拉低评价,其他倒也中规中矩 我也够闲的( 在FD答题答了几个小时,解锁了全部CG和小剧场 但也乐在其中,青空和巧克拉也都是一年多两年多前的了,其实记得的不是特别多了,做做题目也能回忆出很多片段 最麻烦的就是听歌识曲的题目和全给日语人名或
Fossette - Cafe au Le Ciel Bleu - フォセット - Cafe au Le Ciel Bleu -
2006年12月22日 / PC /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 戯画(PC)
7.5 (358)
11月20天前 · web -
玩过 彼女たちの流儀、超電激ストライカー、きっと、澄みわたる朝色よりも、、パルフェ ~chocolat second brew~ 4 部游戏 11月20天前 · web
-
玩过 向日葵の教会と長い夏休み、なないろリンカネーション、青空の見える丘 3 部游戏 11月20天前 · web
-
玩过 天神乱漫 Happy Go Lucky!!、晴のちきっと菜の花びより 2 部游戏 11月20天前 · web
-
玩过 FORTUNE ARTERIAL、乙女理論とその後の周辺 -Belle Epoque- 2 部游戏 11月20天前 · web
-
玩过 乙女理論とその周辺 -École de Paris- 2022-02-28 理论在近月的基础上展开了更宏大的世界观(虽然结局没太能收住,但重在过程,我已然深受感动了),男女之情的戏份反而不如前了,梅丽尔线剧情并不能说多出色,身份也都能提前猜到悬念也不够,艾特线?那线纯粹是大藏家内幕的进一步揭开,玩完这两线感触并不太深,当时觉得进线前兄妹互相扶持和大家逐渐交好的那部分更令我感动 进了理想奈线,时而感受着被步步紧逼的压抑,感受着各人对亲情友情的态度,不11月20天前 · web
-
玩过 キミのとなりで恋してる!、D.C.II Spring Celebration ~ダ・カーポII~ スプリング セレブレイション、キミのとなりで恋してる! -THE RESPECTIVE HAPPINESS- 3 部游戏 11月20天前 · web
-
玩过 D.C.II To You 2021-05-05 DC2PC的前传,几个小故事都写得挺有感觉,也算是新加了个可攻略人物,白发机娘确实好看,最后那个渐行渐近又渐行渐远的场景很有感觉11月20天前 · web
-
玩过 D.C.II P.C.~ダ・カーポII~プラスコミュニケーション 2021-05-01 传承既是最大魅力,音姐和樱妈妈足够封神了,各路线长短不一水平参差不齐但是大多还是能看的(话说我一直觉得系列受key社作品影响蛮大的)11月20天前 · web
2021-8-28
-
玩过 ゆのはな 笨拙男女的恋爱游戏,蛮适合新人的,BGM很不错,部分日常稍微有点无聊,个人在剧情上最有体验的是恵波线,作为真女主的雪华线有点过于短和仓促了,展开的不行有点虎头蛇尾,给78分2年10月前 · mobile
2021-8-13
-
看过 戦闘メカザブングル 不必要的50集,中间女角色各种花痴的集数没什么意义。。。整体算是欢乐,但里面人物关系十分混乱,观感很差,我一直觉得富野不会写女性和爱情,只会写背后灵 给74分2年10月前 · mobile
2021-8-8
-
玩过 あやかしびと 如果厌倦了校园日常,不妨玩玩本作,不单是因为本作是热血战斗向的,更是能完全感受到里面那份校园日常生活的来之不易和其中的温情,一条线体验不是特别好,一条一般,两条超预期,给85分2年10月前 · 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