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5-30
-
玩过 SWAN SONG、AMBITIOUS MISSION 2 部游戏 2天9小时前 · web
2024-4-29
2024-4-5
-
玩过 Fate/stay night 1月26天前 · mobile
2024-2-16
-
玩过 水平線まで何マイル?-ORIGINAL FLIGHT- 这部纯生肉啃起来是真费劲,还是PSP版去了黄,不过新女主千鸟水面的人设性格我都非常喜欢🥰🥰,新女主香椎真澄观感还可以,我还没有推,推完后会来补评论的😗 水面线美中不足的就是朋夏太抢戏份了我很烦她啊,跟水面玩白学抢男主也就算了,水面线最后结尾你还要插进一脚来个三人行是怎么回事?😡👊 还有大家在本线是都触发致命节奏了吗?一个个都在那大打出手,水面花式踢男主,朋夏扇水面和男主耳光,麻里矢扇朋夏耳光,笑死我了🤣3月16天前 · web
2024-2-10
-
玩过 レイジングループ 前面挺刺激,阳明、千枝实、香织、泰长、春卷等角色都塑造得非常有魅力,对我来说,全游戏从第四周目阳明去清之介家调查资料后观感就不怎么好了,男主为解释黄昏宴原理居然还用上摄像头和电子锁,听你的解释阳明原来你是海猫ep4的右代宫战人吗,看来编剧你压根没有考虑诺克斯十戒啊!之后阳明跟闹着玩一样就解决了村民迷信、李花子和三车家的问题,感觉作者也没有想明白要怎么用科学的方法解释3月22天前 · mobile
-
看过 Fate/stay night 06fsn和ubw线的番剧我都熬夜看完了,观感挺不错,治好了我长达两年的番剧阳尾,给了我很大兴趣去玩fsn原作以及了解fate系列3月22天前 · mobile
-
在看 Fate/stay night
3月22天前 · mobile
-
看过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远坂凛我挺喜欢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7.5 (13238)
3月22天前 · mobile -
在看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7.5 (13238)
3月22天前 · mobile -
在看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2ndシーズン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第二季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4月4日
7.4 (12232)
3月22天前 · mobile
2024-2-2
-
玩过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 虎头龙身蛇尾的作品,结尾的处理我不太满意,但瑕不掩瑜,本作的叙诡真是让我玩的头皮发麻
时空轮回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
2002年8月29日 (Original DC/PS2) / DC、PS2、PC等 / AVG / KID
#5 9.1 (7041)
4月前 · mobile
2024-1-18
-
玩过 水平線まで何マイル?-Deep Blue Sky & Pure White Wings- 这部给我的观感还不错,五个女主我都很喜欢,按我的喜欢程度来排委员长>航空部长>会长>青梅>学妹,剧情算是比较套路,会长线和其他四女主不一样,是游戏里最细腻也是写得最好的,可以说是真女主4月14天前 · mobile
2023-12-31
-
在玩 水平線まで何マイル?-Deep Blue Sky & Pure White Wings- 5月2天前 · web
-
玩过 Summer Pockets REFLECTION BLUE 目前推完了白羽线、识线、苍线、鸥线、紬线,alka线和pockets线还没推,最喜欢的角色是神山识和空门苍,她们自带搞笑属性,并且这俩个人线后期还比较刀来着,这样加分就更多了。 本作最吸引我的不是剧情,毕竟很多人都觉得夏日的剧情都很老套,就是key社那一套,不配这么高评价。 但我最喜欢的是本作生动描绘了鸟白岛夏日生活的氛围,以及岛上男主与好友们友好温馨相处的时光。对于后者,我最深刻印象是在白羽线众人齐发力想主意帮助天善更换损坏的乒乓球台,这种事件实在是太让我心暖了,不禁让我想到了现实中曾经中学时期自己和朋友们校内校外到处愉快玩耍的时光?现在都大学毕业了还是时常会怀恋,可能很多人玩summer pockets都和我一样从中看到了自己青春的影子吧。 所以就因为这个原因我也要给它打高分,并且强烈推荐给刚接触galgame的萌新。5月2天前 · web
2023-12-6
-
玩过 恋する彼女の不器用な舞台 听gal吧有人推荐说这部青梅线感情特别细腻,所以就玩了这部作品,感觉虽然没有吹的那么神,但总体来说还不错,角色人设优秀剧情也不催眠。我只推了三条个人线,对女主的观感排序是爱丽丝>真优>千奈5月27天前 · mobile
2023-11-30
-
玩过 穢翼のユースティア 无论是世界观氛围还是剧情都挺好,第五章凯伊姆救缇娅和哥哥拼刀剧情戳到了我的泪点,至于第五章凯伊姆人设的争议,我一路推下来发现前面埋了足够多伏笔,因为不同于前四章,第五章事情严重性远远大于他的能力所以我能理解凯伊姆的内心纠结和最终心态转变。至于鲁迪乌斯我比较能接受他的思想观点,至少比前中期凯伊姆要成熟,但最后开《解放》和急得拿刀戳缇娅我只能说这人走火入魔了,还好最后凯伊姆出手感化缇娅,不然听了伊莲教唆的黑化缇娅真得毁了诺瓦斯6月4天前 · mobile
2023-11-16
-
玩过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陽炎に彷徨う魔女- 时计系列最后一部,观感还可以
时钟机关的Ley-line-阳炎中彷徨的魔女-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陽炎に彷徨う魔女-
2017年4月27日 / Nintendo Switch、PSV / 昼と夜の学園ブレイクスルーAVG
7.6 (259)
6月17天前 · mobile
2023-11-13
-
玩过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朝霧に散る花- 后期剧情略显平淡,剧情紧凑度稍不如第二部,其他没什么缺点6月21天前 · mobile
2023-11-11
-
玩过 Clover Day's 本来是奔着鹰仓杏玲的呀呀呀来玩的,然而走完前三条线后我没有了走鹰仓姐妹个人线的动力,可能是虐妹作玩的有点多了,在共通线杏玲就是卖萌贴男主和给男主助攻,杏璃嘛确实每条线都有被迫害的感觉但我看她也没太悲伤,给我的印象就止步于此了。双子线就是一坨纯催眠(可能是我不太习惯galgame这种双子设定),两青梅反倒很意外地让我留下深刻印象,结桥泉是经典经不住荤段子的傲娇,龙胆燕淑女人设+能和男主轻松调侃的随性性格,以及我很喜欢听她一激动飙出来的关西口音。当两青梅遇到问题对优人爆发脾气时我认为她们很有个性,她们是本作我最喜欢的俩角色,至于鹰仓姐妹线暂时没有推的欲望就先放一边吧。6月23天前 · mobile
2023-11-10
-
玩过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残影の夜が明ける時- 这部比第一部观感好多了,新角色海蒂我很喜欢,进入主线后结构紧凑也不缺乏燃点,各种叙诡伏笔的回收也非常巧妙。6月23天前 · 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