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26
2022-12-23
-
玩过 その横顔を見つめてしまう ~A profile 完全版~ 未来线写的很差。很螺丝。1年5月前 · web
2022-5-24
-
玩过 魔女魔少魔法魔 有待挖掘的脚本,构思和情感上作为小品作十分优秀了。2年前 · web
2021-12-25
-
玩过 看不见的恋人、一日女友 2 部游戏 2年5月前 · web
-
玩过 赫炎のインガノック -What a beautiful people- 故事其实很薄弱,但樱井光塑造的世界很美。2年5月前 · web
2021-1-29
-
玩过 蒼の彼方のフォーリズム 流水线作业下的一部佳作。3年4月前 · web
2021-1-28
-
玩过 腐り姫 ~euthanasia~ 为了那些美好的瞬间,人们度过无聊、漫长而痛苦的一生。3年4月前 · web
2020-7-1
-
看过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かくしごと、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Ⅱ 3 部番组 3年11月前 · web
2020-6-3
-
玩过 美少女万華鏡 -呪われし伝説の少女-、美少女万華鏡 -罪と罰の少女-、美少女万華鏡 -かつて少女だった君へ-、美少女万華鏡 -神が造りたもうた少女たち- 4 部游戏 4年前 · web
2020-5-24
-
在玩 魔王の娘たち
4年前 · web
2020-5-22
-
玩过 推しのラブより恋のラブ 原画让我期待很大的。而且题材也很吸引我。 总体游玩体验还算愉快,但这脚本我上我也行。4年前 · web
-
玩过 starless、ニュー ダンガンロンパV3 みんなのコロシアイ新学期 2 部游戏 4年前 · web
-
玩过 黒曜鏡の魔獣、嘘つきナレットの優しい暗殺者 2 部游戏 4年前 · web
-
看过 Wall·E、千と千尋の神隠し 2 部番组 4年前 · web
2020-5-21
-
抛弃了 文豪ストレイドッグス 文学搞NM的饭圈。纯粹个人不爽,看到太宰这么悲情的作家被当成老公就恶心,看到自杀能被玩梗,这真是个娱乐至死的时代。4年前 · web
-
看过 ハイスコアガール、男子高校生の日常、異種族レビュアーズ 3 部番组 4年前 · web
-
看过 ハイスコアガールⅡ、鋼の錬金術師 FULLMETAL ALCHEMIST、君の名は。 3 部番组 4年前 · web
-
读过 ダンス・ダンス・ダンス、ノルウェイの森 2 本书 4年前 · web
-
看过 氷菓、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灰と幻想のグリムガル、ギルティクラウン、青春ブタ野郎はバニーガール先輩の夢を見ない 等 19 部番组 4年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