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6-10
-
玩过 魔法使いの夜 玩的12年版的,在没有配音的情况下,画面,音乐还有文字的魅力得以更极致的展现,每个人物都有自己的独特魅力,蘑菇的文字如同有着巨大魔力一般,让人深深吸引其中,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执着和念想,拼到最后或许是最好的。10分只是上限是10分罢了,希望蘑菇早点把魔夜后面给做出来XD15天13小时前 · web
2024-2-13
-
完成了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0 of 20 话
4月13天前 · web
-
看过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想看第三季了,快点憋出来吧4月13天前 · web
2023-12-10
-
玩过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 值得一推的短篇gal,梦美这样的机器人在现在几乎是可以实现的了,末日机器人真的是一个常见的题材,这样古老的作品也散发出独有的魅力,也是这个作品值得推的所在点6月18天前 · web
2023-8-9
-
玩过 ドーナドーナ いっしょにわるいことをしよう cghso,回合制玩法勉强,剧情强差人意,音乐不错,整个流程下来一周目时间还算有点小长,回避了所有ntr结局,ntr倒是之后开档来回味了。总体来说良好,如果不喜欢游戏机制和ntr之类的不建议初次尝试10月21天前 · web
2023-7-22
-
玩过 素晴らしき日々~不連続存在~ 震撼人心的作品,推完后马上来写的,作品里面涉及到的概念很多也十分有趣味,对社会现象有自己独到看法。扶她自在这次中对多次人格的人描写非常精彩,个人非常喜欢自哥哥的文笔,就是自哥哥的恶趣味还是建议收收(11月9天前 · web
2023-7-10
-
玩过 きまぐれテンプテーション 涩是真的涩,就是有几张图片确实容易sancheck(有可能是我san值低),氛围整体不错,动态hcg确实不错,个人喜欢浴室那个( 想要安娜想要安娜想要安娜想要安娜想要安娜想要安娜想要安娜想要安娜……11月21天前 · web
2023-6-23
-
玩过 Remember11 -the age of infinity- 一部质量非常高的悬疑推理作品,其最后的谜题和设计非常的有意思,一环扣着一环,没有尿点。再拉完全部的tips后会有非常不一样的体验!
Remember11:无限轮回的时光 Remember11 -the age of infinity-
2004年3月18日 (PS2) / PS2、PC、PSP等 / 悬疑AVG
#18 8.8 (2972)
1年前 · web
2023-6-18
-
玩过 保健室のセンセーとシャボン玉中毒の助手 剧本上的反转很不错,作者的世界观设定也不错。情感线上也比较清晰,是个质量不错的佳作!1年前 · web
2023-5-29
-
完成了 フリクリ 6 of 6 话
1年前 · web
2023-5-25
-
看过 フリクリ 1年1月前 · web
2023-5-21
-
玩过 オトメ*ドメイン 1年1月前 · web
2023-5-3
-
玩过 アマツツミ 前期男主部分操作接受不能,后期萤线质量确实很高,个人比较喜欢ed2结尾,cg和bgm都很不错,黑萤的配的质量也在线,还是值得一推1年1月前 · web
2023-4-9
-
完成了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 of 12 话
1年2月前 · web
-
看过 ぼっち・ざ・ろっく! 1年2月前 · web
2023-4-1
-
玩过 VA-11 Hall-A: Cyberpunk Bartender Action
VA-11 HALL-A:赛博朋克酒保行动 VA-11 Hall-A: Cyberpunk Bartender Action
2016年6月21日 / PC、PSV、PS4等 / AVG
#339 8.1 (1444)
1年2月前 · web
2023-3-31
-
玩过 金色ラブリッチェ、星空鉄道とシロの旅、eden* They were only two, on the planet. 3 部游戏 1年2月前 · web
2023-3-25
-
完成了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 of 1 话
1年3月前 · web
-
看过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这部 感觉太赶了什么都想做又什么都没做好,把全部都塞在了一起,反而显得很怪,还是别做灾难爱情了1年3月前 · web
-
玩过 AMBITIOUS MISSION 设定比较新奇,与时事结合以及捏他了众多元素,玩起来非常的有意思,个人感觉比金恋要好很多,已经适应伞哥哥的xp了1年3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