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5-2
-
收藏了目录:群友流游戏推荐榜 熟人向的游戏推荐榜单。 原则上什么游戏都收录,标记为ID+评语。 没有评语的话只记录ID。 欢迎大家添加!7天8小时前 · web
2022-10-20
2022-9-20
-
完成了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 of 10 话 1年7月前 · web
-
看过 Cyberpunk: Edgerunners 节奏紧凑,对于赛博朋克世界下人的迷茫无力体现的也可以,但故事略显空洞,人物缺乏实际内容填充,角色的鲜明实际上多是仰仗分镜作画的表现力而不是故事的刻画,整个故事也缺乏值得玩味思考的点1年7月前 · web
2022-9-16
-
看过 ep.6 接・触
1年7月前 · web
2022-4-19
-
玩过 十三機兵防衛圏 通关后你给我十个关卡是啥意思?我差的是那几个关卡吗,我想看后日谈啊2年前 · web
2022-2-28
-
读过 明日ちゃんのセーラー服 第51话
2年2月前 · web
2022-1-11
-
完成了 罗小黑战记 众生之门篇 12 of 12 话
2年3月前 · web
2021-12-31
-
看过 罗小黑战记 众生之门篇 众生之门篇引入的一些列设定比起前面低幼了好多,剧集也不比原来精致了2年4月前 · web
2021-7-8
-
完成了 痛いのは嫌なので防御力に極振りしたいと思います。 12 of 12 话
因为太怕痛就全点防御力了。 痛いのは嫌なので防御力に極振りしたいと思います。
12话 / 2020年1月8日 / 大沼心、湊未來 / 夕蜜柑(カドカワBOOKS『痛いのは嫌なので防御力に極振りしたいと思います。』/ KADOKAWA刊) / 平田和也
6.2 (6105)
2年10月前 · web
2020-8-1
-
完成了 日本沈没2020 10 of 10 话
3年9月前 · web
-
看过 日本沈没2020 一口气看完,总的来说就是低分不冤,就算你把1 2 8 9 10拿出来讲,我认为分数也不会有多高。3年9月前 · web
2020-5-12
-
完成了 一人之下3·入世篇 8 of 8 话
3年12月前 · web
-
看过 一人之下3·入世篇 op牛逼,部分打斗牛逼(但说实话我个人认为不是很契合异人风格),除此之外的其他部分就只有尴尬、混乱和肤浅了。3年12月前 · web
2020-2-19
-
完成了 痛いのは嫌なので防御力に極振りしたいと思います。 7 of 12 话
因为太怕痛就全点防御力了。 痛いのは嫌なので防御力に極振りしたいと思います。
12话 / 2020年1月8日 / 大沼心、湊未來 / 夕蜜柑(カドカワBOOKS『痛いのは嫌なので防御力に極振りしたいと思います。』/ KADOKAWA刊) / 平田和也
6.2 (6105)
4年2月前 · web -
完成了 Fate/Grand Order -絶対魔獣戦線バビロニア- 17 of 21 话
Fate/Grand Order -绝对魔兽战线巴比伦尼亚- Fate/Grand Order -絶対魔獣戦線バビロニア-
21话 / 2019年10月5日 / 赤井俊文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高瀬智章、副:岩崎将大
6.7 (4202)
4年2月前 · web
2020-2-17
-
完成了 映像研には手を出すな! 7 of ?? 话
4年2月前 · web
2020-2-5
-
完成了 映像研には手を出すな! 5 of ?? 话
4年3月前 · web
2020-2-1
-
完成了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T 4 of 25 话
4年3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