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8-26
-
玩过 Rewrite Harvest festa! 4年10月前 · web
2019-8-24
-
想玩 WHITE ALBUM2 -closing chapter-、黄昏のシンセミア、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 3 部游戏 4年10月前 · web
-
在玩 魔女こいにっき、CLANNAD、Rewrite Harvest festa! 3 部游戏 4年10月前 · web
-
玩过 千恋*万花、ヨスガノソラ 2 部游戏 4年10月前 · web
2019-8-20
-
玩过 大図書館の羊飼い 八月社不错的一部作品,画风不错,剧情虽然日常向但不催眠,可以称得上十分有趣。作为废萌作也算是质量上乘的了。世界观虽不大但很充实,完成度也很高,完全符合一部日常向GAL佳作的标准。4年10月前 · web
-
搁置了 千の刃濤、桃花染の皇姫 迷之政治题材,玩了一半就放在电脑里没动过了,不得不说是八月社有失水准的一作4年10月前 · web
-
玩过 サノバウィッチ、紙の上の魔法使い、タユタマ2 -you're the only one-、RIDDLE JOKER、Clover Day's 5 部游戏 4年10月前 · web
-
玩过 ISLAND、Rewrite 2 部游戏 4年10月前 · web
-
玩过 Summer Pockets ——————最适合夏天的佳作 Summer Pockets 在进各个女主线之前,沉迷了好一段时间的乒乓球,又钻研了很久岛可梦,终于走上了岛可梦大师的道路wwwww ,小游戏也很有意思 总体来说,这是一部完成度很高的作品。融合了各个元素,日常部分,搞笑部分,还有感动的部分,之间衔接都很自然,自由度也不错。可以看出key社这次是做了许多创新的。 亲情,友情,爱情,怀念,每一个都能触动人心。在我心4年10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