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2-10
-
玩过 DAVE THE DIVER 前20小时确实有趣4月15天前 · web
-
想玩 苍翼:混沌效应、ペルソナ3 リロード 2 部游戏 4月15天前 · web
2024-2-6
-
在玩 山河旅探
4月19天前 · web
2024-1-26
-
玩过 Palworld 前十个小时非常出色!之后内容慢慢消耗,缝合得还是不错的。 恭喜创造历史,ea拿下steam历史第二人数!5月前 · web
2024-1-25
-
在看 ぶっちぎり?! 画面确实酷,剧情确实迷,谨慎不看好5月1天前 · web
2024-1-20
-
玩过 塵骸魔京 op印象深刻,剧情有种邪气,线路差距明显5月6天前 · web
-
看过 翠星のガルガンティア 不错的故事,过于仓促了5月6天前 · web
2024-1-18
-
在看 勇気爆発バーンブレイバーン 难以预料的舞台。。。
勇气爆发 Bang Bravern 勇気爆発バーンブレイバーン
12话 / 2024年1月11日 / 大張正己 / 本村晃一;副人设:宇良隆太、小菅和久、成川多加志、宮原拓也、みうらたけひろ、波部崇
6.6 (2280)
5月7天前 · web -
抛弃了 治癒魔法の間違った使い方 第一集ed意外还挺燃的 后续发展总感觉肉眼可见。。。算了吧5月7天前 · web
2024-1-9
-
在看 治癒魔法の間違った使い方 第一集ed意外还挺燃得5月16天前 · web
2024-1-8
-
看过 名探偵コナン 黒鉄の魚影 如果只看乐子的话,确实是拉满的。还好我不是什么cp选手。5月17天前 · web
2024-1-5
-
在看 ダンジョン飯 观感不错,美食番~5月21天前 · web
2023-12-31
-
想看 ダンジョン飯
5月25天前 · web
-
看过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除了主角是妹子,给人一种起点网文的感觉。 看了眼原作,修改的真多啊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5.7 (5929)
5月26天前 · web
2023-12-28
-
玩过 Brotato 5月28天前 · web
-
在玩 Fate/Samurai Remnant、DAVE THE DIVER 2 部游戏 5月28天前 · web
-
想玩 イースX -NORDICS-、カルタグラ~ツキ狂イノ病~ 《REBIRTH FHD SIZE EDITION》、ARMORED CORE VI FIRES OF RUBICON、STAR OCEAN THE SECOND STORY R 4 部游戏 5月28天前 · web
2023-12-27
-
玩过 ヤリステメスブター ボクだけの謎ルール!女トレーナーに勝つとエッチあたりまえ 意外的是个好故事呢6月前 · web
2023-12-21
-
抛弃了 アンデッドアンラック 原作漫画并没有坚持下去,也许动画观感会好一些? 至少这音乐不错 去看漫画辣6月6天前 · web
-
看过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nd season 是暗影大人呢233
想要成为影之实力者! 第二季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nd season
12话 / 2023年10月4日 / 中西和也 / 逢沢大介(「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KADOKAWA刊) / 飯野まこと
7.4 (5454)
6月6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