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5-2
-
看过 ef - a tale of melodies.、ef - a tale of memories. 2 部番组 1天8小时前 · web
2024-4-5
-
看过 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薬屋のひとりごと 2 部番组 28天16小时前 · web
2024-4-3
-
看过 特別編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アンサンブルコンテスト~ 还是熟悉的味道,这光影,这女孩子的小动作,这氛围塑造,这就是为什么喜欢京吹
特别篇 吹响!悠风号~合奏比赛~ 特別編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アンサンブルコンテスト~
1话 / 2023年8月4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 ユーフォニアム 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のホントの話』) / 池田晶子
7.6 (3665)
1月前 · web -
看过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感觉是甜番,后期确认暧昧后挺好,一般优秀水准,也没有感觉甜得很有意思那种。但是前期从认识发展到暧昧的过程观感很差,比同类的月色真美等差远了。1月前 · web
2024-4-1
-
看过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该怎么说呢,制作是优秀的,可能演出风格不是喜欢的那种吧,既不是大用力的动人,也不是露营之类的空气感,可能是bgm或者背景音效的设计还是差些吧。治愈日常如何不显得拖沓和无聊是非常吃演出的,个人心中和水星领航员等同类神作还是有差距,这不是更好的制作可以补上的。1月2天前 · web
-
看过 四畳半神話大系 形式大于内容的作品,仿佛在看凉宫的八月。画面和演出的表现力当然是拉满了,但通过太多重复的篇章去强调某个主题,还是不可避免地观感下降。也许有些高傲,但对本作品的主体“困”在四叠半的男主这样的人个人是难以共情的。个人认为动画最好的演出还是应该是基于基本切实的故事而不是缺乏依凭的纯演出,平行宇宙虽然照应得不错但整体还是太虚无缥缈了。优秀的实验动画吧,不是很合口味1月3天前 · web
2024-3-24
-
看过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当年的超级热门作,多年后补完了,首先要说的是这部片吸引我看下去的能力真的很强,几天内补完了,相当优秀的制作。因为早已耳闻烂尾尾的情况便有所心理准备,个人最不能接受的当属20和23,24。另外15左右的心满确实也有所铺垫不足,不过整体来说本片前面的整体设定的伏笔和照应真的很优秀,13集在我心中虽然不算非常强但神回还是能算的。主要还是后期编故事典型的意义缺失吧。不过本片的缺点对比一些典型赶节奏的烂片来说已经算还好的了,大概还是大家的期待太高了吧。1月10天前 · web
2024-3-16
-
看过 千年女優 看前面的部分大致感受是一部歌颂执着爱情的片子,但是电影的最后一句话属实体现了什么叫做“升华”:“因为我喜欢追寻着那个人的自己。”那个画家是非具象的,后来女主甚至已经忘记了他的相貌。在多个过去的故事里也常常并没有体现情郎的多少信息。人生在世,能为一个事物执着地追求本身,便已经是浪漫和意义所在。很多普通人恰恰缺乏的是追寻的勇气。1月18天前 · web
2024-2-29
-
看过 マリア様がみてる 4thシーズン、マリア様がみてる 〜春〜、マリア様がみてる、マリア様がみてる 3rdシーズン 4 部番组 2月4天前 · web
2024-1-20
2024-1-5
-
看过 呪術廻戦 第2期 傲人的演出和作画,3月29天前 · web
2024-1-1
-
看过 ひきこまり吸血姫の悶々、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3 3 部番组 4月3天前 · web
2023-12-27
-
看过 SPY×FAMILY Season 2、Helck、君のことが大大大大大好きな100人の彼女、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ミリオンライブ!、星屑テレパス 5 部番组 4月8天前 · web
2023-11-27
-
看过 ハイキュー!!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ハイキュー!!、ハイキュー!! TO THE TOP 第2クール、ハイキュー!! TO THE TOP、ハイキュー!! 烏野高校 VS 白鳥沢学園高校 5 部番组 5月8天前 · web
2023-10-14
-
看过 七つの魔剣が支配する 最后一集有些搞不喜欢6月22天前 · web
2023-10-9
-
看过 政宗くんのリベンジR、ライザのアトリエ 〜常闇の女王と秘密の隠れ家〜、はたらく魔王さま!! 2nd Season 3 部番组 6月27天前 · web
2023-10-6
-
发表了新日志:mygo长评(不知咋的就写成了这样的笔风) 《BanG Dream! It's MyGO!!!!!》,毫无疑问的萌战吧吧番,国内原创番场外讨论的又一巅峰。但也还是要冷静下来,品味这部作品本身的优秀之处。 前后照应是剧本的自律,内在联系紧密的故事是结构和谐的,优 ...7月前 · web
2023-9-27
-
看过 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围绕ED讲太多东西了,恶心
无职转生Ⅱ ~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3话 / 2023年7月2日 / 平野宏樹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嶋田真恵・齊藤佳子;副人设:田中彩、西野佳佑、相音光、ほうじ茶
7.2 (8033)
7月9天前 · web
2023-9-23
-
看过 BanG Dream! It's MyGO!!!!! 无愧10分,具体长评后续补上。这里空间太小,写不下7月13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