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
在看 狼と香辛料 MERCHANT MEETS THE WISE WOLF
狼与香辛料 行商邂逅贤狼 狼と香辛料 MERCHANT MEETS THE WISE WOLF
25话 / 2024年4月1日 / さんぺい聖 / 支倉凍砂(『狼と香辛料』電撃文庫刊) / 羽田浩二;副人设:坂田理、横井将史、横松雄馬、岩崎たいすけ、野田康行
7.5 (930)
22小时20分钟前 · web
2024-4-29
-
在看 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ガールズバンドクライ 2 部番组 3天21小时前 · web
2024-4-15
-
想玩 ユニコーンオーバーロード
17天20小时前 · web
2024-4-10
-
看过 薬屋のひとりごと 国风/后宫/轻推理/恋爱番,虽说讲后宫花街但但大部分角色都很善良热情,还有猫猫的人设很讨喜,追起来还蛮喜欢的,最后一集的月下舞有点突兀,而且稍显贫穷,个人感觉加点铺垫经费再多一点会更好22天22小时前 · web
2024-4-7
-
想看 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无职转生Ⅱ ~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第2部分 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4年4月7日 / 渋谷亮介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嶋田真恵・齊藤佳子;副人设:西野佳佑、田中彩
7.4 (1346)
25天21小时前 · web -
想看 狼と香辛料 MERCHANT MEETS THE WISE WOLF
狼与香辛料 行商邂逅贤狼 狼と香辛料 MERCHANT MEETS THE WISE WOLF
25话 / 2024年4月1日 / さんぺい聖 / 支倉凍砂(『狼と香辛料』電撃文庫刊) / 羽田浩二;副人设:坂田理、横井将史、横松雄馬、岩崎たいすけ、野田康行
7.5 (930)
25天22小时前 · web
2024-3-31
-
将 Rainbow7n 加为了好友 1月2天前 · mobile
2024-3-21
-
想看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第2期
1月13天前 · web
-
看过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甜甜的,舒缓的恋爱番,自闭少年的成长之路,细腻的刻画了青春期的懵懂爱情,一流的制作配上讨喜的阳光大条美少女,看着非常舒服,准备补第二季了1月13天前 · web
2024-3-11
-
看过 Halo Season 1 快进着啃完了...没玩过原作但很喜欢光环的故事和设定,或许我是跟不上时代了,在灭世危机下高举人权自由那一套真是跟我的价值观完全合不来。女主让我想起了巨人里的加比,带着主角光环没多大本事,星盟杀了你父亲却整天跟UNSC喊复仇,观感特别不好。强调斯巴达是被抓过来,没了一部分人性自由什么的没问题,刻画UNSC黑暗,官僚的一部分也没问题,但你不能把那些个人和集体的闪光点,那些勇敢和牺牲给吃了啊,生硬的为宣传新时代的价值观而改编,史诗感全无,卖关子,谜语人,反转等等经典套路倒是一样不差,也就剩画面能勉强看了1月23天前 · web
-
在看 ダンジョン飯
1月23天前 · web
-
将 w2jmoe 加为了好友 1月23天前 · web
-
看过 THE FIRST SLAM DUNK 中年人对青春的告别,看得出来主创是力图在原作基础上有所突破,把主角换成了下任队长宫城,补全了设定也凸显了传承。这么个故事能让我共情,但确实有点老套而且与山王战的热血不一致。不过我也并不完全反对这样在比赛中穿插的回忆,因为和原作动画相比,3d渲染带来了大量的镜头转换,张力十足,同时不再有大量的滞空,独白,停顿和解说,甚至刻意略过了一些如美纪男和角田大帝的人物和回合,让电影的节奏和时间更接近现实的篮球,非常之快而不再是一分钟打一集,这是让我非常喜欢的一点。这时穿插的回忆起到了时不时降速的效果,不会让弦一直绷着,当然最后两球当所有声音消失的时候我好像也跟着一起摒住了呼吸,能再次看到如此精彩而承载了如此多回忆的山王战真是太棒了,一如当年和兄弟们一起在球场/赛场上挥洒汗水的时光。1月23天前 · web
2024-3-6
-
看过 名探偵コナン 黒鉄の魚影 比前几部观感好太多,别太在意党争和剧情是否合理,合格的年番动漫爆米花,水下烟花也是蛮浪漫的,彩蛋的伏笔回收有点小惊喜,应该想得到的但大脑早就放空了1月28天前 · web
2024-3-5
-
想看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最終章 第5話
1月28天前 · mobile
2024-3-4
-
看过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最終章 第4話 好久不见的坦克爽番,军宅大胜利,第一人称加坦克滑雪看起来一本满足,制造伪装,诱饵战术等等小套路虽然都见过也预料得到但还是能会心一笑,本以为会是黑森峰进决赛的没想到却是neta北非阿拉曼,以为新车会是辆萤火虫没想到直接来了百夫长,各个学园培养新一代也算是给不算丰富的剧情加了分,一个小问题就是混战中看不清车 时不时要倒回去看发生了啥2月前 · web
2024-2-19
-
看过 蒼き鋼のアルペジオ -アルス・ノヴァ-
2月13天前 · web
2024-2-11
-
看过 アンデッドガール・マーダーファルス 作为侦探剧解谜没有大bug,出场人物量大管饱,也吃了这些基于史实人物的配角也相对好塑造的福利,(对就是你fate),虽然后面制作质量有下降,但画风和演出都是我也比较喜欢的2月21天前 · web
2024-2-10
-
看过 ゾン100~ゾンビになるまでにしたい100のこと~ 补完了跳票很久的最后三集,优点是制作很顶,妹纸们画的好看,在整体荒诞不羁的设定下对亲情和友情表现也很棒,最后几集里杏杏的两次微笑以及父子间修复隔阂都蛮让我感动的,但是即使在一个完全架空的荒诞世界里,过于反社会的反派还是会让人不适的,无论是前面的黑心老板还是后面的报复社会四人众,这样的人肯定有但这么演出来还是不合适,即使最后boss洗白处理的还行,但-现实社会里这样的人可真不是嘴遁就能轻易挽救的
僵尸百分百~在成为僵尸前要做的100件事~ ゾン100~ゾンビになるまでにしたい100のこと~
12话 / 2023年7月9日 / 川越一生 / 麻生羽呂·高田康太郎(小学館『月刊サンデーGX』連載中) / 田中紀衣;副:高田晴仁、香月麻衣子、小川茜
5.9 (4077)
2月22天前 · web
2024-2-7
-
看过 SPY×FAMILY Season 2 平稳落地,熟悉的搞笑而温馨的故事,一如既往的优秀制作,邮轮篇也再一次承包了好几周的笑点,这下变成期待剧场版啦2月25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