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7-7
-
在看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烈日の黄金郷、Engage Kiss、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異世界おじさん 4 部番组 1年12月前 · web
-
想看 Engage Kiss
1年12月前 · web
-
抛弃了 オーバーロードIII、はたらく細胞、Back Street Girls -ゴクドルズ- 3 部番组 1年12月前 · web
2018-8-16
-
看过 容疑者Xの献身 5年10月前 · web
-
想玩 God of War
5年10月前 · web
-
看过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ナイツ&マジック 2 部番组 5年10月前 · web
-
想看 進撃の巨人 Season 3、ヤマノススメ サードシーズン、ちおちゃんの通学路、ハイスコアガール、天狼 Sirius the Jaeger 等 8 部番组 5年10月前 · web
-
在看 Back Street Girls -ゴクドルズ-、はたらく細胞、オーバーロードIII 3 部番组 5年10月前 · web
-
抛弃了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5年10月前 · web
-
看过 ゲーマーズ! 5年10月前 · web
-
抛弃了 ナイツ&マジック、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2 部番组 5年10月前 · web
2017-9-17
-
看过 喰霊-零- 感觉看完不是很有滋味。前几集的团灭很有趣,商业上面还行。后面的剧情中规中矩,你要说不神也不神。你要说是神作也行。只是感觉前期爆炸,后期一般吧。感觉有点套路。另外姐妹情非要说百合也也是够了。6年9月前 · web
2017-9-4
-
看过 銀魂 实在是没办法给高分。。个人没看过原著,感觉里面搞笑的地方真人来演实在是尴尬啊。。还是动漫好些。。 不过听说还原度上面是挺高的。。毕竟电影毁真人系列。。6年10月前 · web
2017-9-2
-
看过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さくら荘のペットな彼女 4 部番组 6年10月前 · web
-
想看 ココロコネクト、凪のあすから、true tears、喰霊-零-、ましろ色シンフォニー -The color of lovers- 等 6 部番组 6年10月前 · web
2017-8-19
-
想看 sola
6年10月前 · web
2017-8-17
-
看过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新編集版 霜月美佳真的是一大败笔。作为和朱爷对比的存在为什么设定的如此崩坏。(听说这一人物不是老虚的意思?)其余部分都还不错,算是良心了。6年10月前 · web
2017-8-16
-
看过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很棒的剧情。虽然中途就猜出一些门道,但是不影响本身看的乐趣。哲学思想的引入让我有点晕,所以不敢直接说神作,毕竟无法理解的逻辑还是存在。6年10月前 · web
2017-8-14
-
玩过 NieR: Automata 经费不足。只有这一点缺陷。想说的很多,但是现实不允许。陆陆续续看完了设定和其他的周边内容,个人感觉神作可以说,但是出于对横尾太郎的尊重,保守一点给8分。6年10月前 · web
-
看过 七つの大罪 老套的故事,没多少内涵。就是好看。就是热血。就是爽。6年10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