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6-24
-
读过 CLAYMORE 前中期的展开水平相当高,小故事写的也很有意思。感觉女主就是武侠小说主人公,到处偷学技能。北战和七剑下天山部分达到故事编排最精彩的部分,世界观设定应该是巨人的爹,很有想法。最后十多卷就少了很多吸引人的东西了,应该把故事再压紧一点,人物缩减一些,小故事的水平也下降了很多。前期的便当节奏在后期没有保留下来很可惜,七剑感觉应该多利用一下(也有可能是人气太高了不好发了),最后代打上线还是很爽的。2天22小时前 · web
2024-6-14
-
看过 ダンジョン飯 治愈吃播。从中期开始越看越带劲,作者笔下的迷宫世界观设定非常完整且有趣,主线也是超出预期的展开。13天1小时前 · web
2024-4-13
-
看过 うる星やつら2 ビューティフル・ドリーマー
2月15天前 · web
2024-4-12
-
在看 ガールズバンドクライ
2月16天前 · web
2024-4-8
-
在看 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无职转生Ⅱ ~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第2部分 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4年4月7日 / 渋谷亮介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嶋田真恵・齊藤佳子;副人设:西野佳佑、田中彩
7.5 (2594)
2月19天前 · web
2024-4-5
-
在看 ダンジョン飯
2月23天前 · web
2024-3-24
-
看过 アンデッドアンラック、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 部番组 3月5天前 · web
2024-3-20
-
看过 火狩りの王 第2シーズン 鸭子你写了个啥玩意,真的自己看过吗?第一季唯一能说道的剧情展开,第二季全和饺子馅了……3月9天前 · web
2023-12-30
2023-11-20
-
看过 Invincible 解除了暴力限制之后仍然没有把暴力表现得好的动画,但它除了暴力以外没有其他见长的能力了……7月9天前 · web
2023-9-25
-
看过 Arcane 顶级美术,很多有意思的镜头设计。剧本写得乏善可陈,也有可能是带着太重的镣铐在跳舞,被必须有的世界观和角色套牢。所有角色在总长6个小时的作品里都没有完成角色的弧线,而且每个人都像标签的集合体,完全没有复杂性。长篇作品最大的优势:以篇幅来构架复杂人物关系和精巧的剧作结构,基本没有被展现出来。绝大多数的剧情进展全靠神经病的随机行为,使得每当剧情需要大的进展时都得让金克斯来折腾一下推向毫无逻辑的随机方向,使得观感极差。可能是因为看到评分,期望太高失望太高。9月5天前 · web
-
看过 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跟第一季比也拉了太多,演出方面的小心思完全消失不见,画面水平也崩盘式下滑,原作剧情在这季的段落也是承接性的。但是就这已经是异世界番里超出优秀线水平的作品了,只能说没有符合我对他的期待吧。
无职转生Ⅱ ~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3话 / 2023年7月2日 / 平野宏樹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嶋田真恵・齊藤佳子;副人设:田中彩、西野佳佑、相音光、ほうじ茶
7.2 (8568)
9月6天前 · web
2023-9-15
-
看过 BanG Dream! It's MyGO!!!!! 在制作技术和脚本技术上成熟地使用了很多(之前)实验性的技法,将观看体验提升至新高度的作品。剥开外壳,内里的剧情结构还是不容细思,汇聚在ep10的并不合理的解决方案里,但是被精巧的演出掩盖。企划层面,双生乐团的想法属实绝妙,但得等到续作播出才能定论。充满了各种实验技法的全新商业动画模式,不可预测的命运舞台,确实很有趣!9月16天前 · web
2023-6-26
-
看过 天国大魔境 石黑正数写小故事的能力还是强啊。剧情大概看明白了,但是感觉才刚展开,还不知道最后会变成啥。整体逻辑性和演出都不错,但是同样由于只是完整作品的一部分,缺失了情感高点和主题阐述,就感觉体验一般般了。坐等二期好了。1年前 · web
2023-6-20
-
看过 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SEASON 2 顶级的氛围渲染和情绪推动,将人物的命运很好地展现出来。唯一不满的是本季主题部分的演出略显草率,也可能是原作设计导致,得和人讨论才能理解克努特到底在想什么。结尾力度略不如上一季,但是整体表现比第一季水准高了一级。1年前 · web
2023-5-25
-
看过 不徳のギルド 把涩涩去掉,是相当优秀的乐子番了。前几集尬展开和最后一集强行补设定有点硬着来了,从ep6开始到ep11乐子越来越有设计感,很有点东西。1年1月前 · web
2023-3-24
2023-3-19
-
看过 火狩りの王 可能就是因为原作里狗很多,鸭子才做这个企划吧(划掉)虽然故事很有意思,但是这个制作已经穷到没法把故事流畅地表达出来了,我就连脑补都补不太出来了……每集都在引入新的概念,有趣是有趣,但是不知道这些元素能否融合在一起。1年3月前 · web
2023-1-28
-
看过 シドニアの騎士 あいつむぐほし 浓缩了一季的剧情到一个剧场版里,跳脱感还是很显著。换来的是3d战斗场面的音画质量,看着还是很爽的。不过这个把前女友的复制体的人格塞进前女友身体里的奇怪xp我只能呃呃呃(1年5月前 · web
2023-1-25
-
看过 Cyberpunk: Edgerunners 1年5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