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17
-
玩过 異世界酒場のセクステット ~Vol.2 Adventurer's Days~、異世界酒場のセクステット ~Vol.1 New World Days~ 2 部游戏 2年8月前 · web
2021-10-16
-
玩过 思い出抱えてアイにコイ!! 2年8月前 · web
2021-10-10
-
玩过 俺の恋天使がポンコツすぎてコワ~い。 2年8月前 · web
2021-10-2
-
在读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年8月前 · web
2021-10-1
2021-9-30
-
玩过 ゆびさきコネクション 悠月>伊織>夏歩>美琴2年8月前 · web
2021-9-29
-
看过 ヤマノススメ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年8月前 · web
2021-9-20
-
玩过 Secret Agent影華~shadow flower~、奴隷姫騎士と奴隷侍女とのスローライフ 2 部游戏 2年9月前 · web
2021-9-16
-
在玩 テイルズ オブ アライズ 作画确实很优秀,但系统交互性大打折扣,这剧情。。。。。。谔谔甚至不如某2,打完再说吧2年9月前 · web
2021-9-14
-
玩过 여름의 끝에 피는 꽃 游戏中频繁切换动画其实很影响作品的氛围和对人物心理的把握,不过演出上还是可以用精彩至极形容,虽然对于VN并不是必要之物。角色人设苍白无力,剧情也干涩无味,比起故事人物更像故事里的傀儡。甚至单调的bgm给人一种无病呻吟的感觉,前中期枯燥的情节和炫光的动画演出如果不是结尾的高潮演出感觉挺不值的,虽说高潮也是匆匆结尾完事。7.62年9月前 · web
2021-8-25
-
抛弃了 Lowな妹にサキュバスが取り憑いたので種付け余裕でした。 2年10月前 · web
2021-8-24
-
想玩 僕はキミだけを見つめる
2年10月前 · web
2021-8-11
-
玩过 PARQUET、愛怒流でいず 2 部游戏 2年10月前 · web
-
玩过 Ghost of Tsushima 元日战争(×)抗日奇侠(√) 不说为剧情为游戏性妥协和魔幻历史的部分还是可以容忍的,但剧情在第二章后面就开始就神奇发展让人无法接受,支线也没什么可圈可点的。制作精良美术作画极其优秀,但也逃不了育碧3A式重复刷刷刷的问题。7.52年10月前 · web
2021-8-2
-
想玩 BLACK SHEEP TOWN
2年10月前 · web
2021-7-30
-
玩过 けもみみ娘たちが癒してくれる子作り温泉宿 2年10月前 · web
-
看过 ヤマノススメ サードシーズン、ヤマノススメ 2 部番组 2年10月前 · web
-
玩过 りりくる Rainbow Stage!!!、十三機兵防衛圏 2 部游戏 2年10月前 · web
2021-7-21
-
搁置了 りりくる Rainbow Stage!!!
2年11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