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5-23
-
搁置了 妹さえいればいい。、僕は友達が少ない、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 3 本书 12天14小时前 · web
-
抛弃了 マイホームヒーロー 中规中矩的画风。夫妻协力很怪,妻子的性格外表不像二次元中的富家女。没有喜欢的角色。12天15小时前 · web
-
搁置了 マイホームヒーロー、ゼロの使い魔 2 本书 12天15小时前 · web
-
读过 ゼロの使い魔 文风开始偏西方书逐渐调整成轻小说味。男主单挑完大军后开始无聊。喜欢露易丝55555。12天15小时前 · web
-
搁置了 チェンソーマン 画面太乱了像在看东京喰种。外形时髦。有几个热度高的同人短篇画得比原著更有意境。13天7小时前 · web
-
读过 僕のエア 阅读体验忽高忽低。临近卷末节奏崩得一塌糊涂。nhk作者独有的幽默感。13天7小时前 · web
-
读过 世界シリーズ 想快进的长篇大论,坐飞机那卷的炫技写法很不错。“是好朋友,但没有好到不能杀。”13天7小时前 · web
2024-5-22
-
搁置了 さくら荘のペットな彼女 笔锋轻过头,看了几页就读不下去了。台词不错。后面的新角色无聊。13天11小时前 · web
-
搁置了 ヒカルが地球にいたころ...... 有效发挥小说优势,不过如果动画化表现就会相对一般。后宫壮大后看不下去了。商战如儿戏。13天12小时前 · web
-
看过 この恋に気づいて THE ANIMATION、性活週間 THE ANIMATION、SLEEPLESS Nocturne The Animation、奥さまの回復術 THE ANIMATION、Nightmare×Deathscythe 等 9 部番组 13天12小时前 · web
-
读过 惡の華 压抑的画风。长大后的剧情拉了,类似拉的还有血之辙长大后的剧情,基本和长大前放一起是两本书。黑长直可爱捏。14天5小时前 · web
-
搁置了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 舒服的画风。甜甜甜的青春懵懂单元剧,后期向广大读者征集故事的行为让虚拟感少了大半,不太感兴趣了。婚后番外纯纯debuff,这类题材交往后的内容达咩。14天5小时前 · web
-
读过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galgame启蒙,轻小说启蒙,绝对的轻松阅读top1。情绪调动一流,人设一流,桐乃、绫濑很有魅力。结局拉了,青梅竹马和妹妹互殴什么的太怪了,有个女角色快结局才登场太晚了,挨着的那几卷剧情也不太行,观感走下坡路一直走到埃罗芒阿。14天6小时前 · web
-
读过 バカとテストと召喚獣 文风很轻小说但不易读。每个角色都有独特的台词风格,群聊环节全靠台词风格推测是谁说的话,cpu都要烧掉了。没有特别喜欢的角色,boss战不如动画精彩。14天6小时前 · web
-
读过 砂糖菓子の弾丸は撃ちぬけない 作者能写严肃文学也能写轻小说,这次用轻小说文风表述严肃故事,观感水土不服。14天6小时前 · web
-
读过 電波的な彼女 文风易读。每卷一个案件,新登场的正常人角色基本和案件强相关没跑了。破案过程丝滑得跟玩一样,不像正经推理作品那样费脑子。女主妹妹好评。14天6小时前 · web
-
读过 君は淫らな僕の女王 作画精美。向往的情侣日常,少数的男女主交往后观感依旧良好的故事。14天10小时前 · web
-
读过 ちょびっツ clamp作画巅峰。现在还能回想起小学第一次翻阅时的震撼和感动,孤独日子里的一束光。14天10小时前 · web
-
读过 そらのおとしもの、ノルウェイの森 2 本书 14天10小时前 · web
-
读过 我妻さんは俺のヨメ 全书没有一个帅哥我服辣。截止到男女主交往前的剧情很不错,交往后的感情线和is一样的无聊,所幸还有兄弟间的沙雕日常能看,还是魔卡少女樱的感情线处理完美,正式交往就完结,天才。14天11小时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