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回合制RPG启蒙作,也是让我变成妹控的助推因素之一
多结局和较长的剧情使得耐玩度增加
角色刻画经典,就游戏本身来说在当年也算是一个奇迹
仙剑系列游戏性上最棒的两作之一剧情与游戏设计上系列里是无可挑剔的,只不过初期上手难度略微有点劝退(虽然我很喜欢)
最爱花楹结局
锁妖塔,永远的噩梦。当年自己画了攻略出去的。最喜欢小葵,最讨厌徐长卿。
情怀!
剧情还行。但是3D建模我会黑到底。还有设计迷宫的你给我出来。
多结局是卖点之一 大爱完美结局 景老板真心人生赢家
我是咸鱼,最后还是视频通关了。这作的移动方式、伤害公式、MISS判定、仙术修炼都充满了世纪之交特有的反人类设定。关键是剧情,总体感觉就是世界观大而无当,主线敷衍了事,人物塑造不立体,关键是文案不行所以该感动的地方也感到不起来。全部亮点就在几个结局上了,萝莉虽然剧情酱油,结局倒是处理的最好的。
1对2/3 作为女生喜欢的有点无力。但是人设和剧情不错。1 人物3D 设置当时算是开来我的新世界吧。卡通形象喜欢的不行,2 找东西(入室抢劫犯)当的很过瘾,3 唯独支线当时紫萱的感觉好像完全没触发啊 更别说看到紫萱结局了。女主喜欢雪见。4 游戏的战斗系统感觉做的很不错 技能升级需要熟练度,也有搭配需要。5 人名设置也很有新意,迷宫也很有难度具有挑战性
仙剑系列最喜欢的一部,可能是对Q版更有好感吧。音乐也最喜欢。五个结局好评。
仙剑系列里玩的次数最多也是喜欢的一部,因为是小学的时候开始玩的,对自己启蒙性很大
仙剑系列最喜欢的一作,不管是战斗模式还是世界观设定,都是变革性的一代。多结局的引入也颇为有趣,主角们的三生轮回情缘纠缠描写的也令人感动。
亮点在战斗系统,可玩性上。说实话,仙三的剧情在现在看起来,是比较弱的。放在现在,仙三的剧情不大吸引人。
9分,喜欢龙葵不喜欢雪见
故事最大气的一部。当时被雪见迷得不行,都快和景天一样成痴汉了,觉得怎么会有这么小姐脾气又娇俏可人的姑娘呀,生气都萌萌哒
最初接触的仙剑
67分。仙剑三也曾在国内火极一时,却终为人所遗忘,它算不上彻底的时代之下的浮躁产物,也有颇引人回味的剧情和动人的感情描写,从它之始,仙剑系列有了一个系统的世界观设定。然而,这也标志着,那个传统而纯粹的仙侠时代自此一去不回了……
系统练级要命
我的回合制RPG启蒙作,也是让我变成妹控的助推因素之一
多结局和较长的剧情使得耐玩度增加
角色刻画经典,就游戏本身来说在当年也算是一个奇迹
仙剑系列游戏性上最棒的两作之一剧情与游戏设计上系列里是无可挑剔的,只不过初期上手难度略微有点劝退(虽然我很喜欢)
最爱花楹结局
锁妖塔,永远的噩梦。当年自己画了攻略出去的。最喜欢小葵,最讨厌徐长卿。
情怀!
剧情还行。但是3D建模我会黑到底。还有设计迷宫的你给我出来。
多结局是卖点之一 大爱完美结局 景老板真心人生赢家
我是咸鱼,最后还是视频通关了。这作的移动方式、伤害公式、MISS判定、仙术修炼都充满了世纪之交特有的反人类设定。关键是剧情,总体感觉就是世界观大而无当,主线敷衍了事,人物塑造不立体,关键是文案不行所以该感动的地方也感到不起来。全部亮点就在几个结局上了,萝莉虽然剧情酱油,结局倒是处理的最好的。
1对2/3 作为女生喜欢的有点无力。但是人设和剧情不错。1 人物3D 设置当时算是开来我的新世界吧。卡通形象喜欢的不行,2 找东西(入室抢劫犯)当的很过瘾,3 唯独支线当时紫萱的感觉好像完全没触发啊 更别说看到紫萱结局了。女主喜欢雪见。4 游戏的战斗系统感觉做的很不错 技能升级需要熟练度,也有搭配需要。5 人名设置也很有新意,迷宫也很有难度具有挑战性
仙剑系列最喜欢的一部,可能是对Q版更有好感吧。音乐也最喜欢。五个结局好评。
仙剑系列里玩的次数最多也是喜欢的一部,因为是小学的时候开始玩的,对自己启蒙性很大
仙剑系列最喜欢的一作,不管是战斗模式还是世界观设定,都是变革性的一代。多结局的引入也颇为有趣,主角们的三生轮回情缘纠缠描写的也令人感动。
亮点在战斗系统,可玩性上。说实话,仙三的剧情在现在看起来,是比较弱的。放在现在,仙三的剧情不大吸引人。
9分,喜欢龙葵不喜欢雪见
故事最大气的一部。当时被雪见迷得不行,都快和景天一样成痴汉了,觉得怎么会有这么小姐脾气又娇俏可人的姑娘呀,生气都萌萌哒
最初接触的仙剑
67分。仙剑三也曾在国内火极一时,却终为人所遗忘,它算不上彻底的时代之下的浮躁产物,也有颇引人回味的剧情和动人的感情描写,从它之始,仙剑系列有了一个系统的世界观设定。然而,这也标志着,那个传统而纯粹的仙侠时代自此一去不回了……
系统练级要命